147小说 > 网游 > 网游之霸龙战神 > 二百五十六章 京都超人

二百五十六章 京都超人

午饭之后,钟青山迫不及待的远遁而去,药老则是揣着一本丹卷去炼丹室为自己的两个关门弟子准备极品丹药材料去了。罗瀚和紫月儿则是在苏畅的带领下,前往药老为自己准备的房间。

难得来京都一次,在苏畅这个小丫头的蛊惑下,罗瀚和紫月儿都产生了去逛逛京都的兴趣。毕竟是华国的首都,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地方。苏畅更开心的是可以出去玩耍了,平时都是忙着上课和修炼,难得有客人前来,自己当然要尽尽“地主之谊”。

京都最有名的商业中心,号称"日进斗金"的寸金之地,京府井大街的一个世界最大面积的商场之内,罗瀚一脸无奈的跟在一大一小两个女孩子的身后,双手提着一堆的手提袋,对女人的逛街能力叹为观止。不过紫月儿发话说要给江南的冷家老太太和青秋姐弟,还有自己的妈妈哥哥带京都特产和礼物,罗瀚自然无话可说。事实上,罗瀚对紫月儿的心思缜密还是极为欣赏的,自己就显得粗心了些。

紫月儿和苏畅一人捧着一杯奶茶,笑语晏晏间偶尔回首,看到罗瀚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俱是欢笑不断。好不容易回到一楼,两个小美女让罗瀚在外面等着,然后一溜烟跑进一个内衣店去给苏畅挑选内衣去了。

罗瀚在店外的一个长椅上坐下,看着身边几个正在瘫着身体捶着小腿的几个男子,面面相觑间竟是升起了同病相怜之感,俱是一脸无奈的苦笑了起来。看来,天下男人苦女人逛街久矣。

罗瀚放下一堆袋子,倚在座椅靠背上,百无聊赖的看着商场之内络绎不绝熙熙攘攘的人群,感慨着这京都之繁华热闹。

就在罗瀚四处打量之时,商场之内突然传来了刺耳的尖叫声,以及众口一声的惊呼。

罗瀚循声望去,就见一个小小的身影正从商场的三楼的手扶电梯上方跌落下来,一个年轻妈妈正无助的伸着一只手探着身子大声的尖叫着,声音中充满了惊骇、痛苦和绝望。这个商场全部采取了挑高设计,三楼的高度足有二十米高。商场自然是有防摔网的,可是也不知道这个小孩子是不是太过调皮,竟是偏偏从手扶梯口的位置翻了出去,这个位置下方是没有防护网的。而手扶梯的下方,则是一排卖化妆品的玻璃专柜。毋庸置疑,小孩子从如此高空急速坠落,必死无疑。

商场中的人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俱是倒吸一口凉气,发出了一声声惊呼。也有好心人人朝着小孩的下方跑去,但是小孩从二十米高空坠落的速度多快?这些人是无论如何也赶不及的。三楼的那个年轻妈妈已经近乎失声,张着嘴巴,瞪着双眼,呼吸都近乎停止。

坠落的小孩带着惊恐的哭声几乎眨眼间就掉落在一层位置,眼见就要摔落在那一排玻璃柜上。就在此时,商场中的人都觉得地面似乎微微一颤,就见一个身影如同闪电一般从远处

飞掠而来,紧接着单脚在地面上一踩后,如同大鸟一般高高飞起,伸出双手抱住了那个孩子,身形在空中竟是生生横挪了近五米远后,方才从空中曲膝落下。

这一幕,将商场中所有正在观望的人群都震惊的失了声。

那个年轻妈妈眼见这死里逃生的一幕,大叫一声后,顺着扶梯连滚带爬的跑了下来。

这时,商场中的人们才看清了方才的那个人影,竟是一个短发青年男子。只见他半蹲在地上,将受到惊吓的小孩子抱在怀里,一张帅的没天理的俊脸上,带着微微的笑意。本来惊恐不已的小孩子,看到罗瀚那张温和的笑脸,竟是渐渐的停止了哭声。

那个年轻妈妈跌跌撞撞的跑来,一把抱住了失而复得的孩子,却是哭的歇斯底里。

罗瀚站起身来,看到自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很多人甚至拿出手机想要拍摄。罗瀚微微皱眉后,疾步走回那个内衣店之前,提上手提袋,带着因为听到尖叫声跑出来探查情况的紫月儿和苏畅就跑出了商场。

内衣店之前的长椅上,几个原本惫懒的男士此刻正一脸的惊骇。

是眼花了吗?刚刚这个年轻人明明就坐在自己身边,距离那个手扶梯至少有五十多米,他是怎么做到在短短的两秒内跑过去救人的?难道刚刚那人是超人吗?他会飞啊!那跃起的高度至少有四五米高,不是超人是谁?

当众人从极度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时,商场中顿时陷入了巨大的喧哗中。那个年轻的妈妈抱着失而复得的孩子,从极度的恐惧中惊醒过来后,想要寻找自己的救命恩人,却哪里还能找到罗瀚的身影?

罗瀚和紫月儿她们跑出商场老远后,才停下脚步。

紫月儿拍了拍胸脯,没好气的笑道:”你说你跑什么呀?明明做了次大英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贼心虚呢!“

苏畅在一旁用崇拜的眼神看着罗瀚说道:”罗瀚哥哥,你好厉害!简直是超人!偶像,我爱你!呀!“

紫月儿伸手在苏畅的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崩,哭笑不得的骂道:“小花痴!”

罗瀚哈哈一笑,说道:“事了拂衣去,不留功与名。我人生的格言就是大事低调,小事张扬。小畅畅,把我当偶像,眼光不错哦!”

三人对视一眼后,捧腹大笑起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比起做好事后被人围起来崇拜和赞扬,这种救人一命后的精神愉悦,乐不可言。

在外面转了一下午后,罗瀚等人回到药老的四合院,将今天的战利品都丢在房间微微调息了一会后,便驾驶着一辆药老特别为他们准备的一辆白色宝马车,前往京都的一个叫做蓝港的高级酒店,去赴一场与云月公会三大美女的约会。

此刻的紫云,并不知道罗瀚和紫月儿即将出现在她的面前,接到白梦鹿和白梦芫的电话后

,紫云便订下了这家私密性最好的高级酒店作为聚餐地点,毕竟白梦鹿是大明星,还是需要保护隐私的。白梦鹿还说带了云月公会的两个朋友前来,紫云也没有太过在意,还以为是自己公会的成员,白氏姐妹的朋友。

白氏姐妹挂完电话后心中暗笑,对于骗自己的美女会长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毕竟也没有说错,罗瀚和紫月儿的确是云月公会的朋友。自己家的会长一有空就往城主府跑,不管是去找谁,关系亲密总是真的吧。

晚上六点整,蓝港酒店之前,一辆红色跑车走下来三个女孩子,除去带着墨镜一身长袖连衣裙的白梦鹿和容貌娇俏可爱的白梦芫外,还有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她留着留着齐肩微烫短发,一张圆润光滑的鹅蛋脸上,一对细眉之下,一双杏眼顾盼间动人心魄,樱桃小口红润饱满,相貌竟是美到了极致。

只见她上身一件白色的小西装,里面一件淡紫色的衬衣束入纤细的腰间,一双比值的大长腿上则穿着一条白色的九分小脚裤,脚下则是踩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一身打扮即有职业女性的干练,还不乏知性和温婉。

这个美女,正是京都声名遐迩的商界女神,星途游戏高级公会云月公会的会长,江紫云。

三个大美女亲热的互挽着胳膊,说说笑笑的走进了蓝港酒店,在侍者的引领下乘坐电梯进入了酒店的第二十一层的楼顶花园。今天这个花园被紫云包下来了,一边吃着户外晚餐,喝喝酒酒说说话,顺便吹吹晚风,看看星星月亮什么的。

女孩子们的闺蜜聚会,本就是怎么浪漫舒适怎么来,更何况一个商界女神,一个国民女神,嗯,还有女神的妹妹。

三人在楼顶花园溜达了一圈,居高临下的看了一下京都的夜景之后,就开始坐在椅子里聊天。

紫云看了一眼美丽动人的大明星白梦鹿,直到现在也很难相信,自己公会里那个英姿飒爽的美女战士潇潇,现实中是个看起来有点害羞的大明星。倒是她的妹妹白梦芫,公会里那个安安静静的牧师小雨,现实中却是一个性格活泼叽叽喳喳的女孩。

怪不得人家都说网络里容易展现自己的潜意识性格,这也太分裂了,江紫云为此还取笑了一番这对奇葩姐妹。

江紫云看了一眼手表,打断正在叽叽喳喳说着一路见闻的白梦芫妹妹,问道:“另外两个人呢?怎么还没来呀?到底是谁呀?还神神秘秘的,是咱们公会的哪位大神?”

江梦芫轻轻推了一下正在拿着手机看着什么的姐姐,说道:“姐姐,你在看什么呢?快催催她们,定位不是发给她们了吗?什么时候到?”

“好啦!好啦!别推啦!她们已经到了!正进电梯呢。”白梦鹿白了妹妹一眼,却看到白梦芫在冲着自己眨眼,还冲着紫云努努嘴,顿时失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