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家族修炼:全员大恶人 > 140、青龙会(八)

140、青龙会(八)

侯玉霄握着手中的三枚印章,心情微微有些激动。

圣地颁发的印章,算是天下所有势力的官方信物,也是身份实力的证明,自然天底下独一无二,没有任何仿造手段,算是十大圣地的不传之秘。

传闻这印章炼制法门,原本是前朝时期,大禹内廷为天下百官炼制官印独创的,后神朝衰败,十大圣地瓜分天下后,为了在稳固治内法度,联合逼迫大禹,交出了印章炼制法门,才开创了五等势力制。

这三枚印章里,有洪刀帮、白氏、药尘宗三家的详细门人名单,有他们多年来向郡城上缴赋税的账目,这一到自己手上,他们就算是真正纳了投名状了。

侯玉霄静静的看着三人,眼神中闪烁了数下,最后从怀中取出三张青龙会的恶鬼面具,递给了三人。

“事到如今,侯某不妨直言了,青龙会,确为我侯氏所创立,奈何血魔逼迫我青龙会为她效命,在下年纪虽轻却也知晓人族大义,为保我铜陵不受妖魔屠戮,便假意投入其麾下,实则打入敌营以麻痹妖魔,想刺探他们的虚实,只可惜这虎妖猖狂,同为人族,侯某自是不能再隐藏了,如今为救三位性命,不得不暴露身份,还望三位能暂时为我保密了!”

刚刚啸林那一身侯家主,已经把自己的身份戳穿了,侯玉霄也就没必要再继续在三人面前隐藏了,为了消除与妖魔的联系,同时也为了打消三人的顾虑,便临时编了一套自认为合理的说辞出来。

这一说,白云帆三人不自然的看了一眼旁边的童云三人尸体,眉眼顿时猛跳了数下。

你糊弄鬼么,还同为人族,为了救我们三个才暴露身份的,那童云、余归心、赵曼莎三人不也是人族么…

你就是借着妖魔铲除异己的……

这些话,已经交出铜印的三人,自然是不敢说的。

还是与侯玉霄私交最好的白云帆最先开口了,他慢步走上前,抱拳道:“侯家主放心,我三人既已决心投诚侯氏,一切便按侯家主吩咐行事。”

说完,他就直接将面具套在了自己的脸上,同时身上的衣服也逐渐面具侵染成了青色,另外两人反应过来也跟他一样戴上了面具,朝侯玉霄恭敬行礼。

看到三人的反应,侯玉霄轻轻点头,道:“今夜恐还有些变动,劳请三位先用青龙会的身份随我办事,等后续有新情况,侯某再行差遣。”

三人想起郡城的六大高手和那神秘的血魔,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现身,眼中划过一抹思索。

还能有什么变动,那血魔被六大高手斩杀,这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么,还能有什么新情况?

三人虽然心中满是疑问,却也不敢开口询问,只能毕恭毕敬的躬身,齐声拜道:“我等遵命!”

今晚肯定是还会有变动的,他们进秘境已经六个多时辰了,六大高手还一点动静都没有,红姑娘到现在也还没现身,不知在干什么。

还有杨心,他们到底把这些人引到这处秘境里来干什么,啸林死也不肯说,他到现在也不清楚。

此前入秘境时,杨心等妖魔就已经开始大肆屠戮那上百人了,如今过去这么久,估计也杀的差不多了,他们究竟想干什么?

侯玉霄陷入思索,四人也不敢打搅,只能站在原地等他发号施令。

砰……

突然,一道巨大的声响从西南方传来,众人眼中顿时露出一抹骇然,转头侧目看了过去,却只能看到一阵金色的光芒。

“是樊龙鹤他们,快随我过去!”

侯玉霄此前是进过秘境的,他和侯玉杰就是从那个方向过来的,不过听的是杨心的命令,而且是来协助啸林击杀这六人的。

“这秘境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打开,难不成要把这些人全都杀完才行,我杀了啸林,要是被杨心他们知道……”

侯玉霄眼神有些阴翳,一边朝西南方赶路,一边抬头看了一眼秘境万里无云漆黑一片的天空。

为了不甩开后面的四人,侯玉霄速度放的比较慢,足足过了有一个多时辰,发觉传来的动静越来越大,才意识到已经快到地方了。

轰隆……轰隆隆……砰…………

一声声震天巨响,地面都在颤抖,五人包括侯玉霄全都面面相觑,放慢了脚步,缓缓朝那边靠近。

侯玉霄眉头紧锁,他刚进来的时候,杨心虽然跟那些人交上了手,可那时候,动静并没有这么大。

又往前走了百米左右,侯玉霄突然停住了脚步,眼神中浮现出一抹惊容,另外四人顿时都看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侯玉霄吞了一口唾沫,再也没敢往前走一步,也没跟四人解释,只是带着四人一同攀上了一棵树,四人一言不发的跟在他身后,终于登上了树顶。

这一上树顶,四人全都转头看向西南方向,瞬间面色呆滞,反应了十余息,脸上才满是惊惧之色……

“这……这是……什么妖魔……”

聂心川嘴里哆嗦着发出一句询问,另外三人全都摇了摇头,而侯玉霄此刻,眼神中满是凝重。

西南方向,是一尊有近千米高的羊头人身妖魔,他鼻翼间的两只獠牙蜿蜒向两边,足有三四十米,无比渗人,浑身肌肉虬结,黑色妖气萦绕,两只猩红的双目凝视前方,宛如一尊上古魔神,屹立于大地之上。

这密林数以万计的参天大树,与这头妖魔比起来简直就微不足道,此前侯玉霄五人都是在地面上赶路,被这些树木挡住了视线,他若是在半空中飞行,早就一眼能看到这偌大的羊头人身妖魔了。

而除了这羊头人身的妖魔之外,还有一团偌大的绿色植物,那植物四周的绿叶每一片都有数百米长,足有数十片,他明明是在大地之上,却如身处海洋之中不停地摇晃,滔天的绿色妖气冲天而起,无比骇人。

还有一方宛如平地而起的古镇,突兀的屹立在半空之中,侯玉霄等人虽隔的有数里之地,却能清晰的看到那古镇前方匾额上书两个字“嵩阳”,而古镇内的街道上,有十余名武者正在与万千尸妖交战,那些武者个个身上都被鲜血浸透,显然是交战了许久。

杨心、绿萝、嵩阳,三大妖魔,全都现出本体了。

杨心血红色双眼暴虐无比,一双孔武有力的巨手,正往四周大地上猛锤,细看才发现,一尊三足金色巨鼎在他下方猛窜,正是满头白发,身形魁梧的佟无敌。

佟无敌身后的三足巨鼎虚影,已经催发到了极致,实在躲不过了,便顶起双拳与杨心悍然碰撞,每一下碰撞都能激出一道恐怖的震荡波,朝四周扩散,带出一圈狂风。

而另一头,绿萝化身的那株腾草,也在空中疯狂蔓延飞舞,一炳约摸有百米长的漆黑长剑,也在它的叶片间周旋缠绕,那长剑中间正是一脸凝重的丁典。

这漆黑长剑,正是丁典的武道之灵,神罡剑。

丁典周旋在绿萝本体叶片之中,每当那叶片要缠绕住他时,长剑虚影便闪出一阵寒光,将叶片划出一道口子,然后再伺机逃离,虽不至于对绿萝造成多大的伤害,逃跑却也绰绰有余了。

而最后嵩阳化身的那方古镇之中,十余名武者带头的人,正是樊龙鹤,樊龙鹤的武道之灵是一只灵鹤,他指挥那十多武者抵挡尸妖的同时,自己则跟一只实力恐怖的魁梧尸妖对上,显然也是嵩阳的手段。

看到这三大妖魔居然被三人拖住,侯玉霄眼中闪过一丝骇然,心中满是震惊。

樊龙鹤是宗师三境修为,丁典、佟无敌都是宗师四境修为,眼前这情况,显然,这三人拖住杨心三人了。

这三大妖魔可都是七品巅峰,等同于天级大宗师境的武者啊,这三人的实力,竟有这么强!

“丁不害,你再故意拖延时间,老子定要去上师面前参你一本,届时圣教怪罪下来,你大罗宗罪责难逃。”

倏然,丁典一道怒吼,让侯玉霄瞳孔微凝,将目光投侧方,这才发现,除了前面三个战场之外,还有第四个战场,因三大妖魔的身躯太过庞大挡住了,他才没有看到。

第四处战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两尊妖魔的尸体。

那是两尊禽类妖魔,每一只躯体都有数百米长,哪怕只是尸体,此刻也往外散发出极其凶悍的余威,其生前的实力,可想而知。

而除了这两具尸体之外,还有两尊妖魔,依旧生龙活虎正在跟一个血衣光头老者交战。

一只外形似狼,尖锐的利爪和獠牙渗人无比,周身青色妖气宛如一团团气旋,即便躯体有数百米,行走之间依旧能带出道道幻影,速度惊人无比。

另外一只则外形似蟾,通体漆黑,周身皮囊都上浮着一个又一个的蓝色脓包,脓包无时不刻的向外散发出一阵蓝色毒物,看着有些恶心。

啸林、何风、乌鸣、江九、青牙,杨心手下共有五尊七品初阶妖魔,啸林已经被自己杀了,这两死两活的肯定就是另外四只了。

那看来剩下的,就是江九和青牙了……

侯玉霄仅凭名字就推断出来剩下的两尊妖魔,继而将目光转向与两大妖魔对战的丁不害身上。

丁不害此刻周身血光密布,一尊无法窥见真容的金色雕塑,正悬浮在他身后,他双手真元鼓噪,每一掌都能拍出一道巨大的掌印,攻向身前的两尊妖魔。

江九和青牙在丁不害的手上,居然节节败退,甚至有些被戏耍的味道,看到这一幕,侯玉霄瞳孔中闪过一道幽光,看着丁不害的目光,顿时变得有些深邃了。

何风跟乌鸣肯定是被丁不害杀的,再结合丁典刚刚的那声咆哮,也就是说,丁不害对付这两只妖魔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他还有所保留了……

侯玉霄猛然惊觉,他从昭阳到铜陵来这半年多,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丁典和樊龙鹤身上,完全将这个丁不害给忽略了,这个铜陵本土的二流势力大罗宗宗主,不但实力远超他的想象,而且低调的似乎有些可怕……

丁不害没有察觉到远处侯玉霄的目光,一双血手再度拍飞迎面而来的江九,转头分别看了一眼在三大妖魔手中苦苦支撑的丁典、樊龙鹤、佟无敌三人,嘴角先是露出一丝冷笑。

可过了片刻,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又猛然抬头看向秘境的天空,低头看着面前的江九和青牙,脸上顿时露出一抹阴翳。

“可惜没除掉这三个,那就不陪你们玩了!”

丁不害一个深呼吸,双手骤然合十,体内真元流转十二正经,全都汇聚到掌间,他身后的那尊血光中的金色雕像,此刻仿佛也苏醒了过来,光芒大作。

“大罗……血手。”

一声低吟,丁不害脸上骤然浮现出虔诚无比的神色,朝着面前的两尊妖魔,仅仅只是一个轻轻推手动作。

可就是这一推手,他身后的金色雕像,也从血雾中伸出了一只赤红的鬼手,往前一推……

那浑厚的真元,化作一道足有上千米的巨掌,带出一阵骇人的狂风,席卷着滔天伟力,朝前方倾轧而来。

两只与他纠缠的妖魔,此刻瞳孔中只剩下惊惧。

江九身后的蓝色毒物催发到了极致,依旧没能阻挡这血手分毫。

青牙四条腿拼命的蹬,却也能逃血手的攻击范围。

两道震天巨响发出,正是血手接连拍在两尊妖魔身上发出的动静,霎时狂风大作,四周暗无天日,秘境四周的天地,仿佛也只剩下了这道血手。

两大妖魔,在这血手之下,瞬间毙命……

这一幕,让侯玉霄包括他身后的四人,此刻瞳孔中,只剩下骇然与呆滞。

别说是他们,就是丁典和佟无敌两人,此刻瞳孔中都带上了一股深深的凝重与……忌惮。

“大哥,丁不害不是只有宗师三境的修为么?这……我怎么感觉……他比丁典和佟无敌……还要强一点?”

“不一定,丁典和佟无敌对阵的妖魔,实力更强。”

“丁不害确实很多年没出过手了,强不强,只有丁典和佟无敌两人,自己清楚,咱们看不出来的……”

…………

侯玉霄没有理会身后四人的讨论,他此刻视线正盯着丁不害身后的血光,准确的说,是血光中的那座金色雕像。

“你们看他身后的神台武灵,像不像一尊……佛像?”

其余四人都面露不解之色,丝毫没有注意到,侯玉霄眼神正在剧烈收缩,仿佛是想明白了什么事一样,脸上露出一抹恍然大悟的神情。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正在心中狂呼之际,倏然一道圣洁的白光自秘境上空浮现,侯玉霄猛然抬头,感受到头顶白光中的强大气息,心中满是骇然。

而正在前面对战的众人,则面色不一,丁典、樊龙鹤以及佟无敌三人,脸上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丁不害则眼神阴翳,似是早有预料。

反观那三尊妖魔,脸上满是惧色与惊恐。

“魔心羊、怨灵冢、绿腾妖,都是些老朋友了,你们的主上呢,叫他出来吧!”

圣洁白光后面,一道轻灵素雅的声音响起,顿时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

丁典、樊龙鹤两人,以及脱身的圣教宗师,听到这道声音,直接跪倒在地,表情瞬间变的狂热无比。

“罗刹不灭,圣教万古,弟子参见梵音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