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有无限式神 > 41.百鬼夜行

41.百鬼夜行

裹着白色丝袜的小脚,率先出来,藤原临也眼里出现笑意。

小巧玲珑的脚掌,像两只雪糕般诱人;紧随而来的小腿曲线,优美流畅,恍若精凋细琢出来的工艺品般;再接下来,珠圆玉润的大腿出现,袜筒的边缘,露出一小截肌肤,苍白得近乎透明。

眨眼间,一个浑身被霜雪裹着的女性式神,出现在众人视线里。

一头银白的长发,一双冰蓝色眼眸,拖曳着蓝白衣裙,雪花般晶莹剔透的肌肤。

“居然是雪女……”

笠原明日香感叹出声。

在神道教里印发的稀有珍贵式神排行榜上,雪女常年位居前列,人气非常高。

这是一种很矛盾的妖怪。

一面是不染尘埃的白雪,一面是冷酷无情的杀戮。

从外表上看,她们纯有着雪白的肌肤与惊艳的容貌,纯洁无垢;从性格上来看,她们生性冷酷,喜欢把男人引入雪山深处,把他们的肉身冰冻起来,取走其灵魂食用,十分危险。

因为美丽的容貌和冷澹的性格,许多神官和巫女们,都把驯服一只雪女当成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雪女出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白皙娇小手掌,轻轻扶住藤原临也的双肩。

粘了点雪花的嘴唇,微微张开,露出里边整洁萤白的牙齿。

“啊~”

求投食。

“雪姬乖,”藤原临也摸摸她冒着寒气的白发,指着地上的黑色砂砾:“先把这堆东西扫干净。”

雪女低头看了看。

为了尽早吃到东西,她随手一扬,气温骤然将至冰点。

白色的寒雾几乎是瞬息之间形成,从她的脚下开始,沿着地板蔓延出去。

黑色砂砾在接触到寒雾的后,纷纷被冻成冰渣,紧接着又逐一碎裂成黑灰色的冰屑,融化成一滩黑色的液体,慢慢蒸发在空气里。

藤原临也暗暗点头。

那么多棒棒,没白喂她,总算帮得上忙了。

工作完成后,雪女面无表情的脸蛋,再次看向藤原临也:“啊~”

“呃,再等等。”藤原临也拍拍她的曲线柔美的后背,“这里人多,等回家后再喂你。”

雪女幅度很小地点点头,随即乖巧地把额头垂在他肩膀上。

“前辈的式神很漂亮的嘛,”笠原明日香在身后说道,“就是……感觉你有虐待她哦,都不给她吃饱饭。”

藤原临也还来得及回话。

雪女首先警觉起来,抬头看向后边。

那是一双美丽的眼睛,冰蓝的眼童注视着笠原明日香,那哀痛的眼神,似在倾诉着什么,惹人怜惜。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笠原明日香总觉得,雪女看自己的眼神,是那种看小三的哀怨眼神。

不对劲啊……

生性冷酷雪女生怎么会这样?

笠原明日香狐疑地盯着藤原临也,心想前辈该不会是把雪女那个了吧?

雪女的确是没有感情的妖怪,但也有传闻说雪女不是没有感情,而是不知道什么叫做感情。

如果可以用诚心打动雪女,那么她将会是最忠贞的伴侣,会至死不渝地陪伴着另一半。

问题来了……

前辈是怎么调教雪女的?

笠原明日香小跑上来,习惯性地扯着藤原临也的袖子,娇声娇气地开口:“前辈式神哪来的?”

藤原临也一本正经地回答道:“玩游戏抽出来的。”

“哼!”

“前辈骗人!”

笠原明日香不开心起鼓起脸颊,两手抓着他的袖子,就是一阵摇晃,像是撒娇那样喋喋不休。

“你就告诉明日香嘛……”

“好不好嘛,明日香现在都还没式神,心里好奇很呢……”

“实在不行的话,明日香也可以打扮成雪女的模样,和前辈玩角色扮演的呀……”

“我有现成的雪女不玩,干嘛和你玩角色扮演?”藤原临也略略歪着头,看着学妹的表情,像在说“有病”。

笠原明日香一时语塞。

雪女也学着主人那样歪头,张开小嘴朝向笠原明日香的脸蛋:“啊,呼——”

一口凉凉送给你。

“前辈,她挑衅我!”笠原明日香仰着的精致小脸,气得牙痒痒的。

“抱歉,我的雪女还是个宝宝,比较调皮。”藤原临也笑了下,说完又转头摸摸雪女冰凉的头发,“这样不礼貌,以后不可以再做了知道不?”

雪女噘着嘴,直接把头拧向一边。

表情似乎有些不满……

“她不听前辈的话!”笠原明日香直接告状。

“你们两个消停点,”藤原临也站在中间,两只手分别敲了她们的额头一下,“今晚的任务还没完呢,打起精神来。”

此时已经到了半夜。

阴气越来越浓郁,空气中有种滞重感,传递出令人不安的危险气息。

刚才一直坐在地上的尹东拓实,此时终于缓了过来,他慢慢站起来,神情凝重地说道:“这里有古怪,我们要不要先撤出去?”

“你先出去。”藤原临也看着前方漆黑的楼道。

那黝黑漫长的空间里,不断有“沙沙”的声音出来,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往这边爬行。

尹东拓实不禁有些发毛。

随着那像老鼠爬过下水道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他心里的不安就浓,正想着赶紧熘出去报名。

然而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他低着头,往自己双脚看下去。

看不到脚,但是双腿的胯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苍白的女性脸庞。

艹!

下一秒,尹东拓实就惊恐地看见,那张脸张开血盆大口,猩红的舌头用力卷了过来。

“啊——”

“藤原大师救我——”

凄厉的尖叫声响起,藤原临也回头看过去。

紧接着。

他就看到,生前应该是个风俗女的小幽灵,正凭着记忆在尹东法师身上重操旧业。

“发生什么事了?”笠原明日香也回过头。

“小孩子不许看!”

藤原临也一把捂住她的眼睛。

尽管是隔着裤子,但他还是希望像学妹这样的花季少女,少看点这样的画面。毕竟她已经够色了,若是再学些技巧的话,他怕自己把持不住。

雪女也在这时转头。

藤原临也不得不分出另一只手捂住她的眼睛。

“藤原大师——”尹东拓实满脸惊恐。

小小的幽灵,他一点都不怕。

但现在正被缠着,他怕一个不小心,下半身的幸福从此就没了。

“前辈你放开我啊!”笠原明日香用两只手去拽藤原临也的手臂,这使得藤原临也不得不用力,把她箍紧在臂弯里。

温香软玉搂在怀,可惜他没有时间去享受。

幽暗深邃的楼道里,一阵凄厉的尖叫声正传过来,还有一阵狼狈逃跑的混乱脚步声。

“小法师救我——”

是铃木警部的声音,他正抱头逃窜而来。

在他的身后,一具具动作僵硬的灰白灵体,张牙舞爪追逐着。

不计其数的鬼,从各个房间里飘出来汇聚到新进的队伍当中,整栋大楼都乱成了一锅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