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有无限式神 > 51.优秀的猎人,往往都会把自己伪装成猎物。

51.优秀的猎人,往往都会把自己伪装成猎物。

提问。

年轻漂亮的寡妇,需求什么形式的帮助?

藤原临也没这方面的经验。

所以他只能闭嘴,静静地看着眼前这连名字都还不知道的女人。

川岛美记咬着下唇,也没再说话。

她的眼珠子来回转动不已,用似有难言之隐的神色看着藤原临也。装出来的有些困窘羞赧的样子,给人不知所措的感觉。

“藤原君~~”

久美子从电梯那边走过来,脸上的笑容和蔼可亲。

与刚才相比,她的友善程度肉眼可见地上了一个台阶。或许刚才在请示上司的时候,她已经把如何面对藤原临也的烦恼抛出去了,现在只需要轻轻松松地,把他当成一个养眼帅哥来对待就行。

“情况怎样了?”藤原临也向她回以笑脸。

“竹内司长说一个小时后可以见你,”久美子用手指轻轻触了下眼镜框,无懈可击地笑着:“藤原君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可以上十六楼等待。哪里有接待室,还有免费提供的冰饮料和点心。”

“谢谢。”藤原临也笑了笑,说:“你非常适合戴眼镜。”

“欸?”久美子疑惑地抬高头。

“可爱极了。”藤原临也说道。

“呃……谢谢谢谢,请不要那么大声。”说着,久美子斜眼觑了一下服务台,“这里有规定,不能在上班时间说这种话的。”

“好了,我上十六楼了,再见。”

藤原临也摆了摆手,往电梯那边边走。

“等等我……”川岛美记踩着尖尖细细的高跟鞋,跟着他走来到电梯前。刚一走门,电梯门便急不可耐地在身后合上,往十六楼升上去。

电梯里,藤原临也靠着墙壁,看向她:“我现在有事,你跟着干什么?”

“咳咳……”川岛美记用指尖拉紧白衬衫的两个襟角,清了清嗓子,“不是还有一个小时么,我想和你在休息室里继续聊聊。”

“你需要我帮什么?”藤原临也问。

“我觉得吧,”川岛美记抱着双臂,像是害怕什么似的,小心翼翼地环顾电梯一圈,才压低声音说,“这几天晚上我总觉得很害怕,老是感觉我房间里有人,好像是我丈夫的亡魂。”

藤原临也露出感兴趣的表情:“这方面我是专业的。”

“希望你可以帮到我。”川岛美记双手合十,微微弯了下腰。

“嘣~”

什么奇怪的声音响起。

藤原临也低头,看向她的胸口。

一抹黑色的蕾丝映入眼帘。

黑底红线,边缘有复杂的刺绣,应该是某种花的花纹,左右两边都有这种的对称式的装饰,整体有着非常绝妙的平衡。

而且,中间沟壑的部分,横着装饰有一条小丝带。

这条丝带大大地增加了整体的美感,给人一种只要解开了这条丝线,就可以进入她心房的感觉。

“……”

川岛美记意识到了什么,表情瞬间变得僵硬。

“不许看!”她红着脸呵斥一声,慌忙把包包抱在胸前,往后退几步,身体退进电梯的角落,警惕地看着藤原临也,“你,闭上眼睛。”

藤原临也面色不变。

他还在回忆刚才的视觉享受。

老实说吧,压根看不到什么,文胸包裹的面积很大,材料也比较厚。不过是纯黑的的颜色在她娇嫩白皙的肌肤的映衬下,视觉体验比较明显罢了。

川岛美记僵硬的脸蛋正对着他。

凝视着。

静静凝视着。

眼里有质问的意思。

对此,藤原临也选择已读不回。

反正他又不是故意看的,巧合而已,没必要心虚,更没必要解释。

电梯这时到了十六楼,门打开,藤原临也迈着稳定的步伐,先一步踏出去。

长长的走廊,白天也亮着灯,地板是打磨得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墙壁被照得白里透黄,犹如每天早上吃的黄油酥饼。走廊两侧排列着结实厚重的木门,上面分别带有标明房间属性的铁牌。

藤原临也看着门牌往前找,寻找自己的目的地。

走了一小会,身后传来高跟鞋尖尖的后跟在空荡荡的走廊里敲出的“哒哒”声,他回头看过去,川岛美记迈着小碎步跑上来,两条裹着黑丝袜的美腿清晰地映在大理石地板上。

胸前高高鼓起的衬衣上,那颗被嘣掉的扣子已经补好了。

“没想到太太还随身携带针线,”藤原临也好奇地盯着她胸口的纽扣来看,下意识赞叹道:“补得还蛮整齐的,太太的手艺不错。”

川岛美记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

那颗扣子是临时用蜘蛛丝串上的,生怕他看出点什么来,于是便走快两步跑到前头去。

藤原临也跟在她后面,走在空荡荡的大理石长廊里。

保持着半米的距离,从后边观察陌生太太的身体,可以发现她的身材线条极为诱人。

纤细的肩膀和腰身,束成马尾的发梢随着步伐摇曳,不时轻轻拍打一下她的背嵴,发梢下面一点的地方,是被包臀裙勾勒出来的美妙臀部。

再往下,就是被过膝袜包裹着的黑丝长腿了。

大腿稍微有点肉肉,可以看到丝袜边缘紧勒着的红色勒痕,藤原临也跟在她后头,一直打量她的脖颈、手腕和腿脚。

不愧是年轻少妇。

相比起那两个高中生美少女,成熟女性的身体委实要诱人得多,可以让藤原临也的视线多停留几秒。

川岛美记当然知道他的目光看着自己。

刚才嘣掉了胸前的扣子,只是一个意外。现在走在前头,才是她刻意而为的事。

作为天生的男性杀手,她比其它任何妖怪都更懂得如何诱惑男人。

比方说大多数的男人,都喜欢从后边进行某种活动,这是一种可以全面掌控女性的体位。就好比捕食者都喜欢从身后向猎物发起攻击,这是一种野性的狩猎本能。

扭动着稍显丰满的身体,脚步轻盈地朝前走,川岛美记露出自信的笑容。紧绷绷的内衣使得她的体形看起来分外的性感,腰肢摆动的弧度称得上优雅得体,赏心悦目。

优秀的猎人,往往都会把自己伪装成猎物。

川岛美记最擅长这种捕猎方式。

等捕食者自以为掌控了局势,从身后扑上来装备享受美餐时,就会陷入她精心编制好的蜘蛛网里,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现在,她已经开始织网了。

只要自认为是猎人的猎物落网,那么胜利便唾手可得。

尖尖的高跟鞋,始终以同样的节拍在走廊里奏出惬意的声音。

藤原临也不紧不慢地跟在身后。

走廊的确够长,拐了好几个弯才来到大楼的外层,沿着靠落地窗的长廊继续往前走。外头是明媚春光笼罩下的新宿CBD,那些两三百米高的大楼的玻璃幕墙,都在闪耀着愉快的光芒。

阳光照入走廊,藤原临也转头朝外看出去。

闪闪发光的高楼上空,云彩呈现出两条平行线,像是装修工人用刷子刷出来的那样整齐。

就在这时。

川岛美记忽然停下脚步。

看着外面街景的藤原临也,自然而然地撞在她背上。

年轻少妇的身体,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像一整片玫瑰园里的玫瑰花的香味全都收拢到了这小小的身体里。还有那后背下边高高翘起的臀部,刚撞上去感觉绵软惬意,但很快就有一股弹性反馈回来。

毫无疑问的。

太太有着一块充满活力的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