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113 不如让我来请他

113 不如让我来请他

“我说,神宫啊。”

“和也?”

“和也大人?~”

神宫和也放下笔,极其无奈地看向信政诚,“有话直说。”

“咳,就是,之前你不是问我,有没有辅导别人学习的兼职吗?刚好最近我帮你留意了一下, 现在有人想通过我来找你…”

“通过你?”神宫和也有些疑惑,为什么不直接过来找他?

“你平时中午午休一不留神就不见人了,放学也是直奔剑道部,别人哪里找得到你啊?”

“…好像也是…”

“所以,你有没有兴趣,有兴趣的话我直接把她的line推给你,这位也是一位漂亮的大小姐哦,虽然没有西莉亚大小姐那么惊艳。”

“我是去辅导学习的, 对方是谁都一样。”神宫和也语气澹澹地回道。

“好好~我知道了~喏,line号发给你了,祝你好运~”信政诚摆了摆手,又开始趴桌躺尸了。

神宫和也看到他又回归吊儿郎当的模样,忍不住说道:“如果你也想找我辅导学习的话,我可以免费教你几天。”

“……”信政诚稍微动弹了一下,随后又很快回归死寂。

“晚安。”

——

和这位大小姐加上好友之后,对方很快就发来了消息。

上来就是对自己的年级第一名各种夸赞,让神宫和也略感不好意思。

不过这也侧面印证了他之前的想法。

确实是拿出了成绩之后再去做这种辅导别人学习的工作会比较好,首先是年级第一具备广告效应,其次也能增强别人对自己的信任,很容易就能够达成交易。

——

下午。

在与星野唯对练一个小时之后,神宫和也和她简单说明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便提前一个小时离开,前去和这位需要学习辅导的大小姐见面了。

名字叫做小谷爱佳, 和他同一个年级,需要把总体成绩提高一个档次, 也就是希望能登上前五十名的排行榜。

在图书馆周边等待了一会儿之后,很快, 一道染了浅金色的卷发,手指做满蓝色水晶美甲,把制服修改过,裙摆缩短,露出细长大腿,胸口波涛怒浪的辣妹型少女向他小跑而来。

“哇!你就是神宫和也吗?好帅好帅好帅,呐呐,待会儿帮我补习完之后,和我一起出去玩玩好不好?我请客~!”

小谷爱佳看起来是个极其外向的女生,她一上来就想挽住神宫和也的手,十分兴奋活跃。

神宫和也闻到她身上浓郁的香水味,一时间觉得脑子有些晕眩,但也还是连忙躲开了。

他挤出笑容说道:“你好,小谷同学,这次你找我辅导,具体是想提高哪几个科目呢?”

说实话,他没想到大小姐群体里也有爱好成为辣妹的存在,而这种类型的女生, 他其实是最不擅长对付的。

“诶诶, 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不过算了,我们进去再说吧~”小谷爱佳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也没在图书馆门前废话,就这么带着神宫和也进去了。

两人租借了一个自习室之后,很快,辅导就正式开始。

“这道题想要快速解出来,必须先…”

“神宫君,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神宫和也抬头看了她一眼,继续认真解说题目。

好在小谷爱佳也还算是识趣的,没有打断他,同时也算是认真在听了。

“呐,神宫君,我每完成一道题目,你就回答我一个问题可以吗?”

“好。”神宫和也刚才被她想蜜蜂一样追着嗡嗡不休,说实话人都要直接麻木了。

要不是对方表明了确实是想要提升成绩,并且今天的报酬也确定下来的话,他可能早就先行告退了。

“嗯呢,那我会加油哒。”

几分钟后。

“神宫君,有女朋友了吗?”

“有。”神宫和也秒答。

何止是有,甚至是比女友还要高一个级别的存在。

“诶…大失望!不过其实我对于长得帅的人,就算对方渣一点也没关系的,神宫君,晚上和我去玩玩嘛~”小谷爱佳无时无刻都在找机会贴近他,用她的波涛巨浪,相信没有几个男性会拒绝她的。

但神宫和也就像是给闪避属性加点了一般,无时无刻都没能让她碰到一分一毫。

“继续讲题吧。”神宫和也看到对方放弃靠近自己之后,便开始继续讲题,同时,他也在内心暗暗下决定,以后就不辅导这位大小姐了吧,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找同性进行辅导。

“好~”

一个小时过后,神宫和也成功把期中考试卷子里,她不懂的地方全部教完了,并且也拿到了自己的报酬。

“神宫君~你好没意思诶,全程只知道讲题,根本不看人家,下次我不找你啦~”小谷爱佳对他吐了吐舌头之后,很快就离开了。

神宫和也怔了怔,没想到都不用他开口,就已经被炒尤鱼了。

不过,仅仅是一个小时就能有三万日元的辅导费用。

看来这边的学生还真是有钱啊…

如果一周能辅导五次,一个月就是六十万日元的收益。

一年下来就破千万了…并且这还只是单次一个小时的。

增加到每日两三个小时的话…

神宫和也感觉自己一下子就掉进钱眼里一样,脑子里在计算着收益的同时,也在思考后续该怎么继续合理地利用当前年级第一的名声。

不仅是名声,自己的辅导口碑也要上去才能更长久地发展。

只是…金色徽章那边的学生,会有那么多人想要认真学习的吗?

有没有足够数量的目标客户,这也是个问题。

在神宫和也没有注意到的图书馆角落处,一个黑发少女此时正在静静地观察着他。

从他和那位小谷爱佳进来,到进自习室,再到出来的一系列对话她都听到了。

他…是很缺钱吗?

本多琉璃轻轻抿了抿嘴,随后拿出手机,登陆了松本健次郎的账号,开始联系他。

【神宫君,刚才我在图书馆那边看到你了,你在那边干什么呢?】

说实话,在看到小谷爱佳不知羞耻地往他身上凑,然后神宫和也露出有些困扰的表情时,琉璃心里确实觉得有些不舒服。

既然这样…那不如让我来请他辅导我学习…

——

小谷爱佳在走出图书馆之后,很快径直走出校门,来到了另一个黑发少年面前。

这一刻,小谷爱佳不再是刚才那种辣妹活泼可爱的样子,她的声音变得冰冷下来,“神宫和也的住所就在这附近,并且他承认自己已经有女朋友,所以和那位千村西莉亚的关系应该可以确定了。”

“还有什么其他信息么?之前我教你的三个问题转移他的注意力,一个问题问重点的方法,你用了么?”前川秀笑眯眯地问道。

“用是用了,但是他对这种话术明显很有戒备,整个人十分警惕……实在是问不出其他信息了,我全程主动撩他,他一点都不上当,很显然对女色也不怎么感冒。”小谷爱佳说到这,神情明显变得很是不爽,她是对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的,虽不比西莉亚,琉璃这种超级美人,但也绝对不差。

“嗯…行,那今天辛苦你了,你的“东西”我已经放在你的房间里面了。”

“真的?”小谷爱佳眼眸一亮,随后十分兴奋地说道:“下次如果还需要我帮忙的话,随时说,还有,会长,之前那几个人你已经处理掉了吧?”

“放心,我又不是傻子,不会留把柄的。”前川秀轻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