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125 晨间的沉默

125 晨间的沉默

西莉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神宫和也就像托尼老师一样,熟练地帮她打理着头发。

西莉亚自己吹头发的时候一般都会长时间对准一个位置,等一个位置干了,才去吹其他地方,因为她的发量多,头发也长,所以每天洗头之后,吹头发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在自己家里有千雅帮自己,这倒没什么,但是现在搬过来这边,西莉亚每天吹头至少要半个小时,说实话,有些累。

现在有神宫和也帮她,她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而且…她感受的出来,神宫和也和千雅一样都很有手法,吹风机的温度也控制非常好,不会因为长时间吹一个位置,而产生灼烧感。

“好了,西莉亚,你再等一下,我去拿药给你。”

“谢谢,和也君。”西莉亚说道。

“不用,待会儿你先去我房间,好好休息吧。”

“嗯,和也君晚安。”

“晚安。”

吃过药之后,神宫和也就开始为自己全副武装,拿起家里面备好的各种消毒剂,开始对西莉亚的房间进行修整。

先是把被褥等生活用品全部收起来,然后拿着喷雾,对准墙角的位置。

没过一会儿,果然有好几只小强从地板缝隙里爬了出来,神宫和也就像是进入捕猎场的猎人一般,眼睛大放金光,“给我死!”

——

深夜十二点,泡了澡,洗香香的神宫和也从卫生间走了出来,他再度去了一趟西莉亚的房间,检查了好几遍,确定所有角落都被自己处理干净之后,他才算彻底放下心来。

“今晚就睡沙发吧。”神宫和也关好房门,打了个哈欠,喃喃地说道。

西莉亚的房间这两天继续消毒,暂时就让她住自己那吧。

“真是耻辱…看来我最近偷懒了啊,以后还是多注意点吧。”神宫和也显然十分重视这一点,躺在沙发的时候都还在一直念叨这事。

睡前,他习惯性地开始回顾今天一天的事情。

早上早起,一直陪由梨…虽然可能没什么体力劳动,但为了能尽全力讨由梨开心,说实话神宫和也确实是挺疲倦的了…

晚上回到家里,做饭,洗碗,学习,打扫清洁…

“也算是很充实的一天了。”神宫和也再度打了个哈欠,没过几分钟就睡着了。

此时,躺在神宫和也房间里的西莉亚则是很早就睡着了。

周边都是她喜欢的人的味道,这让她感到非常的安心。

就像是神宫和也在抱着她一般。

由此,少女的睡眠也十分地安稳。

——

周一早晨。

西莉亚起的要比神宫和也要早上不少,她已经换好了制服,做好了早餐。

在准备好一切之后,西莉亚来到沙发前,缓缓蹲下,开始凑近他的脸庞,盯着他看。

“和也君,起床啦。”西莉亚薄薄的红唇微微张开,她以极其轻柔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

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事实上刚才神宫和也手机设定的闹钟也已经响了。

只不过是被西莉亚秒关了而已。

她想自己叫醒神宫和也。

“嗯…”神宫和也的眉头微微皱了皱,他闻到西莉亚身上的香风,自己的梦境也随之改变。

原本还是在大海里遨游的,突然之间就切换成了自己行走于花海之中。

“和也君。”西莉亚的眉眼微微弯起,少女看到他欲要苏醒的反应觉得十分可爱,忍不住就想多看一会儿。

“……”神宫和也听到有声音叫他,下意识地就想拿东西挡住自己的耳朵,人总会有懒惰的时候,他也不例外,在被叫起床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是能够听到声音就能跟标兵一样立马起来的。

西莉亚发现他忽然抓了自己的手,便以为他已经醒了,也就任由他抓,他捏了。

而伴随着手上的触感变化,神宫和也的梦境又发生了改变。

从一片绚丽花海,突然变成了自家的洗浴间。

在茫茫蒸汽之中,自己隐约能看到西莉亚的身影。

“西莉亚…不要这样…”神宫和也看着少女如此主动的模样,还有她的白嫩肌肤,咽了咽口水。

“不要哪样?”

“…就是,不要…”神宫和也忽然发现自己真的在和什么人对话,他勐地睁开双眼,于是便看到了身旁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己的西莉亚。

少女如玉的肌肤透着绯红,月眉星眼,早晨的阳光通过窗外照射在她那可以泛光的白发上,更是显得美丽动人。

“…没,没什么,早上好,西莉亚。”神宫和也还注意到自己现在是抓着她的手的,因为刚才奇妙梦境的原因,他心虚地连忙放开。

西莉亚歪了歪脑袋,很是不解,但也没有询问。

“嗯,早上好,和也君。”

神宫和也趁西莉亚不注意,连忙坐起来,干笑道:“西莉亚,我先去洗个漱,你可以先去吃饭。”

“一起吃。”西莉亚摇了摇头,一副坚决不退让的表情。

“额…那好吧。”

“和也君,你为什么要弯着腰?”

“嗯…稍微感觉有点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西莉亚顿时担心地靠近他。

而在看到那一幕时。

“……”

“……”

沉默。

当西莉亚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澹澹粉红,她缓缓移开视线,“那,那我先去吃东西了,和也君。”

“嗯,好…”神宫和也勉强笑了笑,随后在走进卫生间之后,只觉得因为刚才的社死而感到无比羞耻。

靠!

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啊!

再这样下去,西莉亚总有一天会远离自己的!

神宫和也想到未来某日,西莉亚也许,可能会对他露出嫌弃的眼神,便瞬间熄灭了心中火焰。

而此时,坐在餐桌前,心不在焉地吃着东西的西莉亚,开始上网查询相关问题。

【男生xxxxx不舒服,该怎么处理】

西莉亚一开始是不敢看他的野兽的,但是现在待在一起的时间久了,西莉亚也渐渐没有那么害怕了。

看着那些问答上提出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处理方式,少女一边脸红地看着,一边思考着。

或许…她应该帮帮和也君?

不然总是那样,他应该也会很难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