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150 给他买正装

150 给他买正装

“啊,神宫君回我消息了。”秋空霞看到回复后,瞬间停下了脚步。

此时她们三人已经来到了书店,因为刚才的餐馆的客人逐渐多起来了,并且她们吃完东西的也不想在那占别人位置,也就出来了。

书店这边清闲,并且…琉璃对这很感兴趣。

“嘿嘿,他夸我们三个选的衣服都很合身~”

听到霞的复述,站在一侧挑选书籍的琉璃也松了口气。

刚才她试穿的是艳色系的裙子…

他说很合身的话…以后私底下可以试着多穿穿?

璃乃对于自家哥哥的公式化夸奖倒是比较麻木了,比起这个,她更想面对面实实在在地看到他夸自己。

“璃乃,他还问你要不要增加预算,多买几件。”秋空霞把手机递到了璃乃的面前。

璃乃看了一下后,连忙摇头,“两件裙子已经够我穿很久了,而且我回去也有配套的短裤的,没必要买了。”

“啊,霞学姐,你可以帮我问他一下,他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正好我们还在这里,可以帮他带点东西。”

“收到!”秋空霞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敲着。

“他说什么都不要,让我们开心地好好玩,还说如果璃乃你花超了,让我暂时借你一些。”秋空霞看着这些回复,有种心花怒放的感觉。

果然神宫君真的是个好棒的哥哥…

我也想要他这么对我…

“嗯…果然么…”璃乃无奈地摇了摇头,“哥一直都这样,每次都只问我想不想要,从来不跟我说自己喜欢什么…”

“……”琉璃伸手拿书的动作顿了一下,她看向璃乃,问道。

“神宫君…会不会比较喜欢看书?”

毕竟与自己的交谈中可以得知,神宫君是有很大的阅读量的,他们家小时候应该是有很多藏书的吧?

“看书……?我在家的时候都只看到他在看学习相关的教科书…像什么小说之类的,好像没见到他看过…”

“不过…他以前有在二手书店兼职过,说不定也对一些书感兴趣?”

二手书店?

琉璃的眉眼低垂下来。

原来神宫君只能那样看书吗?

璃乃和他,以前过得真的很辛苦啊。

“嗯…男生一般都比较喜欢游戏,啊,对了,那种可以拼接的模型怎么样?”霞提议道。

“嗯…哥也不太喜欢吧,玩游戏的话,在里纱姐那个社团就可以玩…”

“里纱姐?”霞和琉璃同时看向璃乃,二人开始警惕起来。

姐这个称呼,连她们的都是得带个“学”字的…

片桐里纱怎么能偷跑?

“前段时间,我刚去学校的时候,片桐学姐就是让我这么称呼她的…但是我和她并没有两位学姐那么熟悉的!”璃乃看到她们吃醋的眼神,解释道。

“好吧…那,也给和…神宫君买套衣服怎么样?只是不知道他的尺码呀,璃乃你知道吗?”

“知道…但是衣服具体是哪种呢?最好是成本锁定在三万之内…”

“三万之内…只能买一些运动外套,又或者是短袖…”霞皱起眉头。

“啊,对了,璃乃,高三毕业,还有以后学校举办一些大型晚会的时候,是需要穿正装的,神宫君有正装吗?”

“没有…之前在千叶高中那边入学的时候,哥是去租借的一套…自己的是没有的。”

“那就决定了,买正装吧!”秋空霞对琉璃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

“霞学姐,我不是很懂正装,西服的价格…但一般都是很贵的吧?”璃乃虽然也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但是预算啊预算…

早知道她今天就带多二十万日元出来了。

要买就买个好的,贵的。

对自己小气,对彼此大方,这是璃乃兄妹的共同点。

“不贵不贵,高中入学大学入学,每个人都要穿的东西怎么会贵,璃乃你放心吧,而且…我刚好在这边认识一家不错的店铺,那边的人应该会给我们打折的。”霞说这句话的时候,又开始疯狂对琉璃眨眼。

琉璃第一次没明白她的意思,但这样暗示,是个傻子都该明白了。

“正装的价格确实不贵的,我们先去看看吧,璃乃。”琉璃把书籍放好之后,微笑说道。

“好…”

——

走到卖正装的七楼后。

璃乃一人走在前方观察,而霞则是凑近了琉璃。

“琉璃,待会儿我想给神宫君买一套好一些的正装,你提前帮忙和店员沟通一下好吗?”霞挽住琉璃的手,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你是打算让店员把价格故意说低,然后让璃乃用低价购买吗?”

“对的,不愧是琉璃,一猜就能猜中我的意思!~”

“神宫君帮了我这么多忙,我想回馈一下他~”

“…那…也算我一半。”

“欸?”秋空霞睁大眼睛。

“昨天…游泳池,后面你走了,我下去教他的时候,不小心腿抽筋了,他把我带了上来的…我也想感谢他一下。”琉璃微微别过视线,开始撒谎。

“琉璃你抽筋了吗?难道是热身运动没做好?现在没事了吧?”霞很关心她的状况。

“现在没事了,总之…待会儿付钱的时候算我一半就可以了,我们各自一半,霞你还要留些钱去买新出的化妆品的,不是么?”

“琉璃…”秋空霞听到好闺蜜的话语,感动地再次抱住了她。

“现在这里人多…而且璃乃在看着我们了…”琉璃脸庞微红地说道。

“琉璃学姐?霞学姐?”璃乃看到她们又抱在一起了,不由得内心感叹。

她们的关系是真的好呀…

“来啦来啦~”秋空霞拉着琉璃的手,快步向璃乃走去。

——

“要我的三围尺寸?”神宫和也看到璃乃发过来的信息,愣了愣。

“怎么了吗?和也君?”星野唯很是自然地坐到他的身旁,一边擦汗一边问道。

在和他进行一次酣畅淋漓的战斗之后,总是会觉得很舒爽呀…

“唯学姐…我可能现在要去里纱那边一趟了,我妹妹突然问我要三围数字…”神宫和也虽然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会去测量的。

毕竟是妹妹的要求。

“测三围么?”

“不用去里纱那里,我这里就有,和也君你跟我来…”星野唯牵起他的手,浅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