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162 被发现了

162 被发现了

次日清晨,醒的更早是西莉亚。

甚至在神宫和也闹钟响起之前,她就醒了。

偷偷摸摸地钻入他的房间,按掉他的闹钟,进入他的被窝,看着他的侧脸。

西莉亚自昨晚听到他说喜欢自己之后,以前一直的克制也就烟消云散了。

本来她就是一只黏人的小猫,自然,老早之前就想过和他睡在一块了。

西莉亚就这么缩成一小团,睡在一侧,静静地等待他醒来。

“……”

醒了。

神宫和也有自己的生物钟,还是比较准时的。

睁开眼,进入视野的是白色发丝,然后紧接着鼻腔被少女的体香占满。

侧过头,就能看到乖巧的西莉亚正在眨眼看自己。

“早上好,和也君。”

“早上好…西莉亚。”神宫和也眨了眨眼,微笑道。

“抱。”

“好好~”神宫和也如她所愿,将她拥入怀中,感受着少女处处柔软的身躯,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而西莉亚现在被一些怪东西顶住,也不会感到惊慌失措了。

毕竟和也君很温柔,他不会在没得到自己允许的情况下做那种事。

所以,稍微被顶一下,也没有关系。

西莉亚将脸埋在他的脖颈处,开心地享受这份温暖。

——

“抱歉,松本君,这周原本和你约好的那件事可能又要往后延了。”神宫和也带着歉意说道。

“没关系,我这周其实也有些忙,而且以后有的是机会,不是么?”本多琉璃微笑地看向神宫和也,说道。

“也对,那今天就到这…”神宫和也刚想这么说,却发现本多琉璃一副想要说什么的表情。

“怎么了吗?”

“神宫君,我和你见面这么多次,却一次都没摘下口罩来面对你…你会在意吗?”

神宫和也轻笑道:“在意是会在意,但是松本君你也是因为有自己的原因,才会这样的,不是么?”

“而且,我们现在都这么熟悉了,哪怕是以后你还是戴着口罩,我也能一眼认出你。”

“一眼认出我吗?”

“嗯,我的眼神还是挺好使的。”

“下周辅导的时候,我会摘下口罩,然后…和你说明一切的,神宫君,那今天就是这样,辛苦你了。”琉璃下定了决心,郑重地对他说道。

“嗯…?好,你也辛苦了。”神宫和也听着他的话语,内心略感疑惑。

说明?说明什么?

——

女卫生间。

琉璃摘下了假发,正在给自己卸妆。

看着镜子中精致秀丽的少女,琉璃表情澹澹地自言自语着。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支持霞了,就不要再做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

“伪装…也该去掉了,这种虚假的朋友关系,也该消失了。”

虽然和他单独待在一起,自己会很放松,但每和他度过这么一段时间,就代表着她又一次地欺骗了霞。

这么持续下去,她只会越来越讨厌自己。

虽然不知道下周自己把全部事情都告诉神宫君,他会是什么反应?

会讨厌自己?

还是…责怪?

许多不好的可能性都在琉璃的脑子里过了一遍,但这也无法改变她的决心。

“你在干什么呢?”忽然,身旁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浅粉齐耳短发的里纱一脸好奇地看向她。

“假发…男装…琉璃,你居然还有这种爱好吗?”

“吼吼,你用的是这个牌子的卸妆水啊~”里纱明明是在说卸妆水,但眼神却是一刻都没有从她身上移开过。

并且,她巴掌大的小脸上还露出了反派似的浅笑,“琉璃~不打算和我说说吗?”

糟糕透顶…

琉璃预想过被各种各样的人发现,哪怕是自己的同班同学,那样的话她都有一套自己紧急处理的话术预桉。

但,预想过对象里面,绝对不包含片桐里纱。

虽然作为朋友相识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但琉璃对她也有一定的了解了。

而她,有着一个最大特点。

那就是伪装。

变脸,情绪一高一低,只要她愿意,她甚至可以成为演剧部的王牌。

对于这样的里纱而言,想要看穿琉璃那点小演技,简直不要太过容易。

所以…

琉璃认命似的叹了口气,“等我收拾好这些东西之后,我会告诉你的。”

没想到,第一个要知道自己秘密的,居然会是里纱…

——

“嗯…居然因为这个就去女扮男装,琉璃你也真是…”里纱本想嘲笑一下她的奇葩想法的,但侧过头,看到黑发少女那干净白皙的脸庞,还有她身上那种没有人可以模彷的清冷气质。

好吧,可能确实是女扮男装比较好。

琉璃这种人,但凡多看她几眼,都会被她所吸引。

这与西莉亚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不同,琉璃是细品就会越看越美的类型。

“…”琉璃对她的吐槽无言以对。

确实这种事情从一开始就很奇怪,但再奇怪,她也这么维持下来了。

而且,戴上面具,成为别的人的时候,琉璃总觉得自己要比往常更坦率一些,也更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不过啊琉璃,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那小子早就看出来你是女扮男装的,也早就看出来你是本多琉璃了呢?”

“欸?”这又是琉璃从未想过的一种可能性,并且也是最可怕的一种。

如果真是那样,那自己…

琉璃羞愧不已地捂住了自己的脸,一句话也不敢说了。

“噗…我逗你的而已啦。”里纱轻笑道。

她倒是第一次看到琉璃露出这种神态,还挺有趣的。

“女扮男装么…可惜,我的身体条件是不允许的了。”里纱各方面都过于娇小,穿上男装只会显得滑稽,骗不了任何人。

嗯…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自己更平,还是琉璃更平呢?

虽然周末去到温泉旅馆那边也可以知道,但…里纱现在就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你,你在干什么?!”琉璃发现自己的胸口有温热的触感,她整个人羞红了脸,声音颤抖了起来。

里纱回味着刚才的手感,“琉璃,你好像还可以啊…感觉和我差不多。”

“要不,我们两个以后互相帮帮忙?”

琉璃捂住自己的胸口,欲哭无泪地瞪着调皮的里纱。

而里纱看到她这副模样,就愈发想要欺负她了。

“好不好嘛,琉璃…”

“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