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198 因为情人酒店产生的误会

198 因为情人酒店产生的误会

“凉香桑,之前我们去看的是制药工厂…没错吧?”

“对。”

“那……”神宫和也欲言又止,脑子里已经蹦出了最坏的答桉。

如果是贩卖那种药物的话,就是犯罪,那么暴露出来绝对会让千村集团遭受重创,并且成为社会新闻上的众失之的。

到时候事情一旦发生,那么千村步户辛辛苦苦经营的公司就…

任何领域都有灰色地带,但法律是绝对不能触及的红线,这点一旦没做到,那迎来的结果就是覆灭。

“……”凉香听到这个可能性,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

她是真心想千村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的,但现在要做的事情无疑是把集团往坑里推。

但这种事情能够包庇吗?

心中的正义与自己的愿望相违背时,要选择公,还是私?

“…现在还不能确定,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这件事。”

“那就是让董事长处于不知情的情况下,然后把所有的罪责都揽到千村正裕一个人的身上。”神宫和也说道。

“这就是刚才松浦前辈的想法么…”凉香开始逐渐明白他为什么要当卧底了。

千村步户的名字太过于响亮,一旦有一点负面新闻沾边,那就完蛋了。

一定要尽可能避免最后让千村步户去承担责任的情况。

神宫和也和凉香停在原地,沉思着。

两人也开始庆幸刚才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报警,把警察叫来就是作茧自缚,虽然他们没事,但千村集团肯定出事。

神宫和也来接受千村步户的考验,也是冲着报恩来的,如若不是为了回报西莉亚的恩情,得到追求她的机会,他也不会那么拼命地工作。

既然是要报恩,肯定是不能让西莉亚的父亲也受影响的。

要真是那样,他也没脸回去见西莉亚了。

两人都在认真思索,以至于他们都没注意到彼此是站在情人酒店大门口的。

而此时,从街道另一侧箱子里,一个浅蓝发色,长发飘飘的高挑少女和黑发左眼泪痣的少女一起走了出来。

“真衣学姐,你这次介绍的拉面店果然很不错,下次我可以邀请霞也来尝尝。”

“嗯,不过…我在告诉你之前,已经带霞来吃过一次了。”土屋真衣含笑说道。

“欸…原来已经被偷跑了吗…但其实也没关系,霞和我是饭友,再来一次她肯定也愿意的。”星野说道。

“饭友?”

“嗯,因为霞和我一样都比较爱…”

“爱?”

“和也君…”星野唯顺着右边的方向,眼神变得呆呆的。

“欸?唯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胆了?”土屋真衣听到她突然的表白,俏脸微红,哪怕是她听着都觉得羞耻啊。

爱这种话是随口就能说出来的吗?

“真,真衣学姐,你,你别动。”星野唯把土屋真衣露出的半边身子拉了回来,两人重新躲了起来。

“怎么了?”土屋真衣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在发现神宫和也与一个不明成熟美女站在一块议论着什么的时候,捂嘴一笑:“怪不得你要说和也君三个字,原来他本人就在那边啊。”

“不是的,学姐…他们站的地方,你仔细看看…”星野唯心里忽然觉得很不舒服,语气也变得失落起来。

love hotel。

情人酒店…

“……”土屋真衣看着星野唯整个人蔫了下来,便仔细观察了一下。

“可能是误会吧,唯。”

“和也君原来这么…那我下次邀请他去情人酒店他是不是也会答应?”星野唯在想到了这个可能性之后,莫名其妙的心情又好了一点。

和也君很花心的话,那自己似乎告白也不会被拒绝,这对自己来说像是好事啊?

土屋真衣听着她的滴咕,直接傻住。

虽然她很擅长观察别人,但这次解读出来的,星野唯的真实想法…让她觉得现在有些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了。

唯一直以来算是除了琉璃,第二保守的女生,这接受能力这么强吗?

“他们过来了…”土屋真衣拍了拍星野唯,示意她清醒一点。

星野唯回过神,立马想跑开躲起来。

但土屋真衣及时地拉住了她,带她走了出去。

这要是让她跑了,谁知道神宫君的形象在她心里会变成什么模样。

作为有责任的学姐,也该替学弟正名一下。

“神宫君,好巧呀,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是来办事情的吗?”

“真衣学姐?”

“还有唯学姐?”神宫和也刚和凉香结束讨论,就迎面看到了土屋真衣和星野唯,感到很是惊讶。

“和也君…”

比真衣要高了半个头的星野唯想躲在她后面,但土屋真衣完全挡不住她,所以这会儿显得有些滑稽。

看到这两个不同风格的美少女正在友好地对他打招呼,凉香冷笑了一声,说道:“我回车上等你,给你十分钟时间。”

然后刚走出一步,就听到她嘲讽了自己一句。

“果然是个死渣男。”

“……”

“……”

“……”

星野唯:难道这个姐姐也知道和也君有女友的事情?但还是愿意维持这样的关系…?那我以后也…

土屋真衣:怎么办,好好笑,不过不行,我是学姐,我得忍住。

神宫和也:…凉香桑果然够毒舌…不过她说的似乎也没错。

三个人的心声交替,但三人表面上都是一句话都没说,形成了尴尬,又微妙的气氛。

“神宫君,过来,给我们解释一下,刚才的女人是谁。”土屋真衣忍住笑,语气变得强势起来。

她只有在面对神宫和也的时候会起点玩心。

这会儿扮演的角色应该是…正妻之外的小老婆头目,然后设定是意外出门发现他偷吃的场景。

“学姐…别这样…”神宫和也苦笑了一声。

真衣学姐越来越调皮了。

“是啊,和也君…解释一下…”星野唯依旧躲在土屋真衣后方,美眸含羞地说道。

神宫和也无奈,点了点头,开始说明,自证清白。

而土屋真衣看着他的表情,发现他此时还是比较严肃的,于是便收起了玩心,认真地问道:“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神宫君。”

“嗯…是有点。”神宫和也看着土屋真衣和星野唯。

这两个都是自己信任的人,但也不好把她们牵连进来…

自己或许可以换个说法来询问一下她们的意见。

特别是真衣学姐,她的看法很重要。

在神宫和也看来,真衣学姐一直是属于老师一样的存在,很多时候都可以给自己指引一条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