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50 讨论一下

50 讨论一下

“没想到居然还有比欧尼酱还厉害的人…”

听着神宫和也对柳田幸人的描述,璃乃皱了皱眉头,“那欧尼酱你有办法赢下他吗?剑道部的奖金是所有社团里面最高的…哪怕是第二名都有大几百万…”

“现在估计还不行,今天我已经开始负重特训了…不过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才会有正式比赛,所以…应该,可能,来得及?”神宫和也第一次说出很不自信的回答。

主要是柳田幸人那奇怪的气势,确实让他印象深刻,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被他压制…

感觉他好像真的想用竹剑杀死自己一般…

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切磋,神宫和也怎么都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很扯淡。

剑道也不过是一项运动,真有人会想到用这个来杀人吗?

现在已经是法治社会了,又不是以武士为尊的江户时代。

“为了奖金,欧尼酱你想想办法,怎么都要赢了那个人,我相信你的。”璃乃握了握拳头,开始给他加油鼓劲。

毕竟父亲的医药费本身就是个无底洞,不多准备一些钱财的话,解除了婚约到后续也还是扛不住。

璃乃有的时候也真的想劝神宫和也不要再为父亲的事情…过度操劳,但每每想到他以前教训自己的话,就总是说不出口。

要知恩图报。

养育之恩大于一切。

“嗯,我会继续想办法的,那你呢,在网球部怎么样?我听说你们好像很快就要开始进行选拔比赛了?”

“欧尼酱你消息还挺灵通…明天,明天我就要正式参加选拔了,有两个比赛,一个是单人,另外一个是双人,我都报名了。”

“然后因为参加了校队,我还得和一位前辈打一场表演赛,来做教学示范,用来吸引其他学生加入网球部。”

“一天三场,说实话想想我都觉得累人。”璃乃微微叹了叹气,说道。

“在什么时候开始?”

“就在下午三点,一放学就要开始…”璃乃缓缓转头,看向神宫和也那双在黑夜中莹莹发光的眼睛,“欧尼酱,不用来看我的,这只是最开始的比赛,等我进决赛你再来给我加油也不迟。”

“不行,要去,首胜还是相当重要的,那我明天就请假一天,单独去看你。”

“放心,我不会带西莉亚一起过去的。”看着璃乃欲言又止的表情,神宫和也揉了揉她的脑袋,笑道。

“…”璃乃的眸子里异彩连连,她半晌没有说话。

两兄妹沉默地往前走了几步之后,璃乃哼了一声,“随便你,喜欢来就来。”

“反正,我不会输的。”璃乃第一次觉得自己有这么强烈的欲望。

明天三场比赛,她不仅要赢,也要赢得漂亮,最好是能零封对手!

璃乃在心里立下目标。

一定要让他觉得,自己是很厉害的,很有用的妹妹,而不是以前那个只会依赖他,什么也做不了的累赘。

“我也很相信你,你是绝对会赢得。”神宫和也轻笑道。

——

同一个夜晚。

坐在窗台前,看似在看书的琉璃,实则是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机。

而霞也坐在另一侧,怀中抱着粉色小狗玩偶,双手一直拿着手机,在line的聊天框上删删减减。

“小璃乃怎么还没有回来,这都十一点半了…”霞看了一眼时间,醉翁之意不在酒地说了一句。

琉璃也点了点头,表示担心,“确实有些晚了。”

“我发条信息问问小璃乃吧!”秋空霞在切到璃乃的聊天框时,打字速度就很快,想说的,想表达的,一切都毫无障碍就能输入出来,并且发送。

但是…

为什么一到想跟神宫君发句话的时候,就什么都发不出来呢?

秋空霞这算是第一次加上男生的line,而且还是她主动加的。

可是…加上了要怎么聊天,以什么话题展开,她完全一头雾水。

难道就说想成为朋友?

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神宫君看到只会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吧?

那就邀请他去看月季晚会?可是…可是,万一人家时间对不上,那时候有其他事该怎么办?

果然,想要打开突破口,只能从璃乃这边下手。

璃乃是他的妹妹,那我就邀请璃乃,然后在让璃乃带着神宫君一起去。

嗯,这样就顺理成章了!

事实上,琉璃也是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加上了神宫和也的line,她一回来就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她平时压根不用这种社交软件,况且现实中朋友也就只有霞,璃乃,真衣学姐三个,社交能力本身就极度堪忧。

现在想要从网络上和对方增加交流,也真是不知该从哪个方面入手。

“哎…”琉璃和霞同时叹了口气,两个少女高度同步。

“欸?”霞有些讶异地看向琉璃,“琉璃你怎么了?”

“霞你才是…”

“嗯…我是在烦恼该怎么和刚加上的line好友说话…”

“……”本多琉璃手中的书都抖了一下,“我也是。”

“欸?!琉璃你line加新好友了吗?!是谁是谁?!我知道了,是今天你去见面的那个书友对吗?!”秋空霞一下子就激动起来,她坐到琉璃的身旁,很是兴奋。

“嗯…确实是他,但我也只是想和他沟通一下写作上的…问题,没有其他想法。”

“霞你呢?是加上了网友?”

“不是的…就是之前…额…”秋空霞犹豫了一会儿,因为她想到每次自己说神宫和也的好话时,琉璃都要自己多加小心。

琉璃似乎不是很喜欢神宫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今天新认识的一位男生,他帮了我点忙,所以我想和他交朋友之类的…琉璃你放心,他人很好的,不是之前向我问路那个!”秋空霞连忙解释道。

很出奇的是,琉璃这会儿并没有说自己什么,只是静静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两个都是在烦恼该怎么和男生交流?”秋空霞回过神来后,笑着问道。

琉璃再度点头,“要不,我们互相讨论一下?”

“好!”秋空霞看到琉璃认真的眼神,瞬间心里有底了。

一定要找到最合适,最不失礼的说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