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63 我就是…神!

63 我就是…神!

“然后璃乃她就说…”神宫和也一打开话匣子,想要刹住车就很是困难。

直到西莉亚的脑袋轻轻碰到他的肩膀,并且整个人压到他身上时,神宫和也才醒悟过来。

她已经睡着了。

神宫和也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看来他刚才聊得那些内容确实太无聊了。而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所说的内容百分之九十都是关于璃乃,只有一小部分是和自己有关。

“已经十一点了吗?…”神宫和也看了一眼那依旧在亮灯的手术室,叹了叹气。

从进手术室到现在已经八个小时了。

时间越长,他觉得希望就越是渺茫。

但也是必须要面对结局。

祝父亲好运吧。

“神宫先生,您终于讲完了吗?”此时,从墙角的另外一侧走出来一位身着女仆装的女性,她一样是难得的美女,只是相比起西莉亚要逊色而已。

“你是……?”

“我是西莉亚小姐的贴身女仆,您叫我千雅就可以。”

“现在已入深夜,为了西莉亚小姐的身体着想,我就带她回去好好休整了,后半夜没有办法继续相陪,还请见谅。”千雅表情淡淡地对神宫和也躬身,她的说话语气倒是和西莉亚如出一辙,完全听不出任何情感。

“好的,需要我帮忙背西莉亚下去吗?”神宫和也扶稳西莉亚的肩膀,问道。

“…不用。”千雅上前接过西莉亚,很是轻柔地将其抱起,十分轻松地以公主抱的状态抱起了她。

神宫和也愣了愣。

看来这位女仆的力气也不小啊…

“那么,神宫先生,晚安。”

“晚安…请路上小心。”神宫和也同样对她态度十分恭敬,虽说对方是西莉亚的女仆,按照自己目前未婚夫的地位,不需要如此,但怎么说这也是第一次见西莉亚那边的人,多少想留个好印象。

“……”千雅背对着神宫和也,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说道:“神宫先生,以后和西莉亚小姐聊天,建议您不用巨细无遗地说出您的妹妹,一晚上吃了多少个月饼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

“换做是谁,都会听困的。”

“那么,再见。”

踏着稳重的脚步,女仆千雅从拐角缓缓走向电梯。

在听到电梯门合上的声响之后,神宫和也才回过神来。

“诶?”

电梯中。

千雅看着怀中睡得很是安稳的西莉亚,无奈地叹着气,“西莉亚小姐…您怎么就喜欢上一个妹控呢?”

“那家伙三句话都不离她的妹妹,你这也听得下去?”

“不过…倒是第一次看到你能睡得这么安稳…”

灯光之下,少女洁白的面容上带着浅浅的微笑。

——

一夜未眠。

到了凌晨五点,手术室的灯终于暗了下来,而从里面走出的医生也摘下口罩,露出极度疲倦的面容,“手术成功了,我们尽力让神宫秀田先生能够继续活下去,但是后续必须要立刻跟上药物治疗。”

“如果照顾的到位的话,会有超过半年,甚至一年的希望。”

“谢谢!谢谢医生,你们辛苦了!”神宫和也难以压抑心中的喜悦,他用力地对他们鞠着躬。

主刀医生摇了摇头,他看着眼前这个面容俊秀的黑发少年,对他表示肯定地说道:“应该感谢你才对。”

“我见过很多家属,很多与你父亲同样的状况,多数是因为没钱,没办法支持手术,但少数的,有钱,有条件的人,他们也未必能像你一样,能那么坚定地选择手术。”

“人生命的价值,说高也高,说低也低,不少有钱人在知道这只是续命之后,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让患者解脱,而不去花这份钱。”

“我作为医生,其实是很不愿看到这种情况发生的,但也无可奈何。”

“神宫君,谢谢你给了我挽救他的机会。”

神宫和也听着这些话语,内心又是感动,又是惭愧。

感动在于医生救人的信念,惭愧在于…这些钱都是西莉亚借给他的。

如果以后以自己的能力无法偿还这一份恩情,无法还上那些钱。

那就用自己这条命给她抵换。

神宫和也明明是通宵守着,但此时却也更加精神了。

——

在安置好父亲,确认他的生命体征平稳之后,神宫和也走出医院的大门,准备去附近给病人疗养散心的花卉园以及喷泉水池看看,也想着要买罐咖啡来提提神。

之前也说过,他其实是熬不了夜的那种人,但是今天就特别精神,除了因为事情紧急,自己睡不着之外,可能也是因为昨天下午喝的那些混杂安眠药的水?

算是提前睡眠,给自己填补一些精神了。

买了一罐上次西莉亚喝了一口就不要的咖啡,他抿了一口,细细品味了一下。

“……确实有够难喝。”

但是神宫和也是不会浪费任何粮食的,饮料也一样。

他一边喝着,一边往水池那边走去。

听着潺潺流水声,吹着早间的微微凉风,神宫和也放松地微微眯了眯眼睛。

此时是凌晨五点半,东京的太阳初升,灰蒙蒙的天空逐渐被白光交融,覆盖。

他静静地观赏景色,一点一点地喝着咖啡。

突然,一道略显尖锐的少女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刻的宁静。

“我是使命的继承者,在契约之名下解放你的力量吧,流风宿于天际,星辰宿于夜空,不屈的勇气,宿于我的心灵,将魔法握于手中,旭日之心!启动!”

“……”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小樱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循着声音慢慢走去,可以看到站在小树林的中央地区,面朝着微光,一个戴着金色假发,穿着浮夸的动漫装扮的矮小女孩,正在对天呐喊着。

“我是毁灭世界,然后创造世界的人。”

“我就是……神!”

“噗!”前面的动漫台词倒还好,神宫和也勉强还忍得住,但这一句,真的让他彻底蚌埠住了。

又如上次喷了片桐里纱一脸一样,这一次也喷了出来。

不过万幸,他目前隔着那个女孩还有十米的距离。

应该…

不会被发现。

带着金色假发的少女缓缓转身,她非常紧张,又愤怒地看向刚才发出声音的方位。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