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66 小女孩由梨

66 小女孩由梨

“去外面看看?什么意思?”神宫和也没太理解她说的话。

“就是想出去,想走出医院看看,大哥哥,你能帮我吗?拜托你。”小女孩咬了咬嘴唇,对神宫和也低头道。

“不行。”神宫和也蹲了下来,温和地对她说道。

“你的脸色很不好,还是先回去好好休整一下吧?改天,改天等你病好了,精神些了,哥哥再带你出去,好么?”神宫和也放低了声音,也放轻了语气,他小心翼翼地抓稳小女孩,对她笑着说道。

“大哥哥。”小女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像是对所有事情都死了心一般,语气平淡地说道:“我的病好不了了。”

“我很快就要死了。”

随后,在神宫和也错愕的那一瞬间,小女孩摘下了自己头上的假发,露出圆润光滑的脑袋。

她没有一根头发了……

一根都没有。

看着被自己震惊到的小女孩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有她的眼神,在表达她内心中最深的渴望。

“我想在死之前,出去看看,然后吃一碗…拉面,就去到对面这条街就好。”

“大哥哥,能帮帮我吗?”

“……”神宫和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所说的病情到底是真是假,也对她一点都不了解,但看到她这样的眼神,真的说不出一个不字。

“好,那我看着你,待会儿你不能跑,我带你出去。”

“谢谢!”小女孩显然也没想到居然真的能成,她的脸色和表情瞬间变化,心中的喜悦难以言表。

“不用谢,在这之前,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叫神宫和也,今年17岁,你呢?”

“我叫…川濑由梨,今年11岁。”

忽然,从树木的后方传来几道语气急促的男声。

“那边有人吗?!”

“真的是…那小孩到底跑哪里去了,都这样了还不给我们省心!”

“是啊…出动那么多人去找她是不是也太夸张了一点…有这个必要吗?死了不就死了…反正医院天天都在死人…”

“川濑由梨,我知道你在这里,快出来吧!”

“喂!你傻啊!你这么说她怎么可能会出来啊!”

“哎…真是烦死了,这大清早的。”

小女孩听到这些声音,第一时间就抓紧了神宫和也的衣角,对他摇了摇头,“大哥哥…”

“…”神宫和也意识到这个小女孩是偷跑出来的,而且所接受的治疗还非常不一般,不然也不至于让这么多人来找她。

同时,也说明了她的病情,确实很严重。

自己带着她出医院,肯定是会影响她后续的治疗的,但是…神宫和也咬了咬牙,他看着小女孩那无比渴望,又带着慌张的眼神。

“由梨,待会儿我背你,你注意要搂紧我的脖子,我爬树带你出去。”

“爬树……?”由梨虽然疑惑,但还是立刻配合神宫和也,搭上了他的后背。

在不明所以的同时,小女孩眼中还带着兴奋,这种事情是她从未体验过的,可以算是人生第一次,她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原本只是尝试性地想拜托这位大哥哥,但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答应自己。

这算是自己最后能得到馈赠吗?

或许,魔法少女,幸运女神什么的,也是真实存在的吧……

神宫和也在确认少女搂紧自己之后,抓住榕树凸显的地方,迅速地往上攀爬,在距离围栏最近的地方,刚好有一处粗壮的树枝延伸到了外面。

神宫和也确认了一下高度,估量了一下小女孩的重量。

基本没什么重量,很轻,但要在这三米多的高度,这么跳下去…神宫和也有些怕自己的膝盖会受不了。

“喂,你们过来这里看看,这里好像有病服上的编号证!”

此时,身后的保安已经走到了他们的正后方,神宫和也咬了咬牙。

没时间犹豫了,既然决定要带她出去,那就跳了!

“由梨,这次要换个姿势了。”神宫和也把她放下,然后在将其公主抱起,确认自己手臂的力量还算ok之后,在前方有汽车发出喇叭声响时,卡准这一刻,跳!

由梨在被他这么抱着从上方跳下来,不但没有半点害怕,在下落的时候还觉得很是刺激,开心。

这个大哥哥好厉害!

比她想象中的要厉害多了!

神宫和也在稳稳落地之后,因为膝盖与手臂遭受了冲击,他稍微有些撕裂的疼痛感,但很快这种感觉就消失不见了。

他顿时心中一喜,看来和星野学姐加的负重训练,确实是有效果的啊!

“大哥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由梨的语气不再像刚才那般冰冷,在跳出医院,走出那个环境,看到周边熟悉又陌生的景象时,她开心地笑了起来。

并且,眼角也流出了两行清泪。

“我终于,终于可以出来了…”

“神宫哥哥,我们走吧,我们先去那家拉面店!”泪水并不影响她此时高兴的情绪,在揉了揉眼角之后,她便成为了一个最普通的小女孩,拉起神宫和也的手,就想要往前走。

神宫和也看着她这副模样,忽然也不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多么疯狂了。

就现在这一会儿,满足她的愿望吧。

……

一个小时过后,片桐里纱站在医院门口,眼眶发红地看着四周,她已经打电话让自己家里也帮忙找人了,但是…如果由梨真的是跑出医院了,找到她的时候不就很晚了吗?她的身体肯定扛不住的…她不会就这么随便倒在大街上,然后…

诶……?视线中,熟悉的身影缓缓显现。

此时,神宫和也带着心满意足的川濑由梨,一路上欢声笑语地向她走来。

而因为过于着急,片桐里纱已经忘了自己当前穿的衣装是多么夸张,多么羞耻,也忘了摘下自己的金色假发。

“神宫和也!!!你带由梨去哪了!!?!”片桐里纱直接跑上前,一边对他大吼,一边朝着他的膝关节狠狠踹了一脚。

“你这个诱拐萝莉的王八蛋!!!”

“??”神宫和也感受着膝盖处轻微的疼痛感,一脸懵。

而身旁的川濑由梨也连忙拦住了片桐里纱,“里纱姐,别,别打神宫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