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8 我们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

8 我们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

改变称呼,是让关系变得更加友好的关键。

在得到变更称呼的许可之后,神宫和也明显感觉两个人之间交流更加顺畅了。

很快,午休时间飞快度过,神宫和也在不知不觉间就说了很多很多的话,讲了自己以前的事情,还有最近想要尝试的活动之类的。

不得不说,西莉亚是个非常好的听众,她从不插嘴,但是也都认真听神宫和也的话,在寻求她的意见时,她也能就事论事地说出自己的观点。

与自家妹妹不同,璃乃每次跟她讲道理的时候,超不过三句就要生气,最后就得是自己去哄。

但西莉亚面对相反的观点时,也不会生气,听道理也不觉得自己烦,还会点头表示认可。

神宫和也感觉自己在这呆的一个多小时,身心舒畅。

“西莉亚,那下午能和你一起去参观社团吗?你有空闲时间吗?”神宫和也不算是自来熟,但一打开话匣子,说了那么多话之后,对眼前的少女也就变得自然起来了。

“有空。”

“那我放学直接来找你?”

“我去找你。”西莉亚眨了眨眼,说道。

“好,到时候还会有我的一位同学,他要带我参观社团,西莉亚你介意多一个人吗?”

“没关系。”

神宫和也顿时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西莉亚真是太好说话了,和她交流简直不要太轻松。

“那我们下午见。”神宫和也缓缓起身,却突然注意到西莉亚嘴角的残渣还没处理。

他伸手拿起一张纸巾,轻轻给她擦拭了一下,就像照顾璃乃一样自然。

西莉亚这种呆呆的地方也挺可爱的。

神宫和也帮她擦完嘴之后,满足地点了点头,随后再度向西莉亚道别。

西莉亚看着少年逐渐远去的身影,目光温柔。

而此时,那些偷偷观察她和神宫和也的那些女生们,一个两个都愣住了。

“我没看错吧?西莉亚大小姐笑了?”

“那个男生和西莉亚大小姐巴拉巴拉地说了一个多小时,西莉亚小姐不觉得烦吗?”

“是我,我也不觉得烦,谁叫人家那么帅。”一个女生发言道。

于是她便被其他人投以鄙夷的视线,“只看皮囊有什么用,金城好皮囊多了去了,到最后不还得是跟那些真正有权势的富家子弟结婚?”

“只是没想到没有感情的白发公主,居然也会和人谈恋爱啊~”

“这下学校里的新闻部有得忙了~”

——

放学时分到来。

璃乃一下课就来到了神宫和也所在的班级,靠在门边,眼神复杂地看向他。

此时正准备跟信政诚走出来的神宫和也一怔。

“璃乃?”

“欸?你认识这个美少女啊?”信政诚顿时起了精神,果然帅哥就是容易认识美女,和神宫和也交朋友果然没错。

“她是我妹妹。”神宫和也此言一出,整个班的男生瞬间从萎靡变成精神抖擞,一个两个都开始整理起自己的衣袖,然后开始摆造型,努力让神宫璃乃看到他们最帅的角度。

“原来是你的妹妹啊!”信政诚眼睛一亮,连忙伸出手:“那个,你好,我叫信政…”

璃乃看都没看信政诚,直接上前拉住神宫和也的手,把他强硬地带了出去。

“欧尼酱,你看看这个。”璃乃直接拿出手机,上面俨然是几个大字——二年级的白发公主名花有主,芦田前辈的尊严该何去何从?

下面贴着的是刚才自己帮西莉亚擦嘴的照片,自己和西莉亚的侧脸都完全露出了。

下面则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评论。

【白发公主也没想象的那么清纯嘛】

【可能早就是碧池了(笑】

【我的西莉亚大小姐!!(混蛋好羡慕)】

【这男的谁啊?没看错的话他胸前的是银色徽章吧?下等人也能跟白发公主谈恋爱?】

【可能是玩玩而已吧,白发公主也是人~也是有欲望的~】

“这是什么东西?”

“校内论坛。”璃乃只花半天的功夫,就已经弄清楚了许多只有金城,才独有的东西。

这个校内论坛就是特色之一。

为了让富家子弟们有可以谈论的话题,让他们寻找到更多的娱乐,这个论坛由学校里的新闻部建立。

迄今为止已经运营了五年之久。

上面专门刊登一些受瞩目的大小姐,或是少爷们的私人私事。

并且论坛实行的是完全匿名制,没人知道这些评论是谁发的。

神宫和也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因为他看到了一条侮辱西莉亚的评论。

【所谓的富贵大小姐,其实也就是圈养的更加漂亮的母猪】

【所以白发公主就是白猪】

“欧尼酱…”璃乃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

她同样觉得这种言论很过分,但是她更加担心的是。

他和那位千村大小姐的婚约。

这件事情尚未公开,就仅仅只是在学校里见面一次,就能引起这样的讨论度。

那之后被所有人知道了呢?

是不是进出校园都会被人监视,然后被当成笑料,嘲讽?

璃乃在与其他同班同学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了金城的一条绝对规则。

那就是普通班,以及艺术班,音乐班的学生,如果得罪到了那些金色徽章的大小姐,少爷们,那必将是万劫不复的。

果然,他就不该和这位大小姐订婚约,以后也必须要想办法解除。

他和那些人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欧尼酱,要不以后还是尽量跟那位千村小姐少接触一点?”

“……”神宫和也闻言,对妹妹无奈一笑,“你就这么讨厌她吗?”

“…我没有,但是欧尼酱你心里也应该很清楚吧,我们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从小到大接触到的东西也完全不一样…”

“有着这种差异的情况下,你和她真的会友好相处吗?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你们相处的很好,但是世间舆论呢…?欧尼酱你真的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吗?”

“欧尼酱,要不我们还是去跟千村小姐好好谈谈?在这边找一份工作,慢慢还上父亲的医药费…”

“最后解除婚约…”璃乃说到这一句时,她抬头,有些期待地看向神宫和也。

神宫和也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另一边,一道白发倩影缓缓向他们这边走来。

同时引起了几个班级学生的惊呼。

“她是金色徽章……?那边的大小姐怎么会来我们这?”

“她好像是千村西莉亚大小姐吧?那个很有名的千村财团的继承人…”

“卖电器的?”

“不对,是制药的吧?”

“别管是什么了,她好像是要去找人的?”

“谁?难道是有人得罪她了?”

众人的视线跟随着清冷的白发少女,最终停格在神宫兄妹身上。

“神宫君,璃乃妹妹,下午好。”西莉亚微微躬身,对神宫兄妹轻声问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