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和大小姐的婚约 > 92 关系不错的同性友人

92 关系不错的同性友人

“没想到居然连宫司都打不过他…”如果说春臣的败北还在接受范围之内,那宫司的失败就让他们这些京都来客有些不敢置信了。

宫司和阳介前辈一样,都对剑道极度狂热,并且是从小就开始练习的,少说也有十年底子在。

来到这里,本以为只有那声名在外的柳田幸人可以和他们二人匹敌,但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位隐藏的强者。

黑岩阳介张了张口,正想着要上去也和神宫和也打一场时,前川秀轻轻按住了他的肩膀,微笑地摇了摇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等到大赛开始的时候,有的是时间让你们比试。”

黑岩阳介闻言,点了点头,随后便让宫司回来,他们也差不多要去找地方吃点东西,休整休整了。

被叫走的宫司在临走前,还不忘问了神宫和也几个有关剑道的问题,看他的样子确实是非常痴迷狂热,至少可以确认,是比神宫和也要更加热爱这项运动的。

对于这种纯粹的人,他并不讨厌。

同样的,比较神经质的那位黑岩春臣,在被神宫和也击败之后也很干脆地离开,他也遵守了约定,输了就走人,没有半点废话。

这一来二去的,让神宫和也觉得这些京都的来客,倒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讨厌了。

午饭过后,神宫和也又跟着星野唯一起接待了其他两所学校的学生,这些学生就要比京都的那几位要礼貌多了,全程微笑以对,彼此之间相当客气。

固然有些虚伪,但这算是相对正常的交际情况。

下午四点,神宫和也与星野唯将最后一批参观的学生送出剑道部之后,彼此皆是重重地叹了口气,然后发现两人如此同步后,又对视一笑。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神宫君。”

“不用客气,学姐。”

“那个,神宫君…”

“怎么了?”

星野唯看着神宫和也那清澈的眸子,张了张口,她又想到已经回社团的西莉亚和里纱,鼓起勇气,问道:“我们…以后可不可以也互相叫彼此的名字?”

“就感觉…都认识这么久了,还是这么生分,也有点怪怪的…”平时冷艳无比的星野唯此时说话都支支吾吾的,她不是主动的女生,能提出这个要求她已经相当紧张了。

“可以的,这点小事其实不用说,直接叫都没关系。”神宫和也对她爽朗一笑。

星野唯闻言,有些高兴,但看到他这完全不在乎自己叫他名字的反应,又觉得有些微妙。

不过…也许男孩子就是这样?不像女生这般,连叫个名字都会思考半天…

“那唯学姐,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神宫和也刚刚在更衣室里,收到了松本健次郎的短信,说是最新版的文稿已经修订好了,希望自己能去看看,然后当面给他反馈。

神宫和也自然是一口答应了。

松本健次郎是他来到这里,觉得交流最为顺畅,共同话题最多的一个同性友人。

在第一次见面的后续,他们这几天也有比较多的交流,虽然大多数都是在聊看过的书的内容,但这也比同为同性友人的信政诚要好多了。

那小子没事就给自己发ghs的图片,搞得自己每次起床都得删除聊天记录,不然怕哪天手机不小心被别人看到,直接社会性死亡了。

星野唯听到他叫自己“唯学姐”时,笑意顿时止不住,只是在看到他走出剑道部是,少女又后知后觉地皱起了眉头,也收敛了笑容。

学姐…

学姐…

这个学姐的意思并不是说她的年级比神宫和也高,他们是同一年级的。

只是因为她比神宫和也要早进剑道部,算是前辈,所以神宫和也才一直这么叫她。

只是…这个称呼怎么听怎么觉得生分啊…怎么都觉得比不过西莉亚大小姐,以及里纱那般直接…

星野唯很讨厌这种像自己输了一样的感觉,她站在原地,腮帮子微微鼓起,很少女地生起了闷气。

两周前对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澹的星野唯,估计也从未想过自己还会有做出这种神态的一天。

与松本健次郎约见的地方是图书馆内的自习室。

自习室是单独隔音的房间,内置饮水机,插座,还有一张大桌子和两张椅子。

在用学生证在前台登记过后即可使用。

神宫和也来到松本健次郎的说的倒数第二排第二个自习室前,他轻轻打开门,在看到里面那个熟悉的黑框眼镜配口罩之后,他才放松下来。

“松本君。”神宫和也对其微微一笑,彻底放松下来。

男生往往都是在男生面前才最能释放自我,虽然这只是第二次和松本健次郎见面,但在网聊的铺垫下,神宫和也目前已经把他当成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来看待了。

“神宫君。”本多琉璃也对他点了点头,她原本是没有今天约见神宫和也的想法的,但是刚好学校这边来了个她不想见的人,索性也就使用“松本健次郎”这个身份暂且避避风头。

而既然都用了这个身份,那就顺带着…把自己修改过的文稿给他看看吧…

“松本君,你的花粉症还在犯么?”神宫和也有些疑惑。

本多琉璃为了不暴露,是决心以后只要换男装就一定要戴口罩的。

她听到神宫和也的疑惑,也只能低头回道:“嗯,最近还有些严重,经常打喷嚏。”

“是吗,那你得多注意身体。”

“那废话咱们就不说了,稿子呢?”神宫和也再度露出浅笑,他的语气也变得随意起来。

“这里。”本多琉璃的心情再度忐忑起来,昨天晚上在钢琴上当了他的老师,到现在又要以学生的姿态去面对他了。

神宫和也接过文件袋,一拆开,就有些惊讶了。

“松本君,你这是…全手写的?”神宫和也看着那纸面上娟秀整齐的字迹,没有一丝的涂改痕迹。

钢笔撰写,印在上面的字还透着澹澹的水墨味道。

“嗯。”这是本多琉璃的习惯,比起电脑冷冰冰地输入,她更喜欢一字一句地写在纸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