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半岛餐厅物语 > 感谢章

感谢章

今天是餐厅开业1个月!!!!完结撒花啦!!

咳咳,开个玩笑!!说正事...

首先感谢这一个月里收藏、给推荐票还有追读的兄弟们,也感谢之前送过月票的兄弟们!!!还有夸过痣宝的兄弟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餐厅现在的成绩真的是痣宝自己都没想到的,从一开始2W来推到现在四连推(网页推不提也罢)一切都离不开兄弟们的支持!!

接下来感谢一群对餐厅来说十分重要的人,我们的钢铁大叔、双马尾纲手酱、重启高手矿宝、好奇宝宝酥宝、弱气小受凯宝、天天打游戏的蛋宝、凯宝的忠实黑粉夏夏,还有丸总、黑子哥、笑酱、我的偶像平生等等好兄弟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忙,餐厅可能都开不了业。

然后再次感谢娘子啊哈和苏囧的万赏,万赏加更是不会忘记的,更不会赖掉,但毕竟不是全职而且我的手速确实有点让人着急,所以目前打算上架当天,我必奉还(也可能哪天突然码出来了就会发)!!!!!感谢大老的支持和理解,在此嗑一个(砰~砰~)谢谢!!

还有一件事呢,就是扑街痣宝在这斗胆为各位推荐一本书。

《小说群主和他的作家小娇妻》这是一本特别有趣的小甜文,而且女主是一位韩娱小说作家,也写出了我们这一群小作者在群里的日常生活打趣,有些作者也有客串出场,有兴趣的兄弟们去支持一下!!感谢!!

最后,餐厅物语这本书我会继续努力,也会尽力去提升自己的功力,努力的去把这一个故事写的好看、有趣!!!

借用小破团的应援-“长春花已汇成海,我们相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