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遭遇异兽,反手召唤九霄神明 > 167、‘帝君大人’究竟是谁?

167、‘帝君大人’究竟是谁?

不得不说,城皇毕乾带来的这则消息,冲澹了会议室里得知胡伟光离去以后的低落氛围。

所有人都先是愣了一下。

随后,

都露出欣喜。

“功德吊坠!”

丁浩杨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响起。

什么清心净神......什么驱散邪祟,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能保护他们的一次性命!

无论是异兽袭击,还是能量紊乱,皆可保护!

守夜人组织虽然早就已经成立,只是一直没有暴露在普通百姓的视线里,但,尽管研究和实验了这么多年,但却并没有能在危机关头保护性命的道具。

甚至,即便是守夜人的终极底牌——能量灌输。

也是在使用以后,就会死亡。

当初,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胡伟光注意到张琦雯的保命道具以后,立刻变得兴奋,甚至拉下面子几次劝导张琦雯。

只可惜,最终并没有得到研究结果。

由此可见,

功德吊坠的意义!

“可以保护守夜人的一次生命,无论是异兽复苏,还是能量紊乱......能量...紊乱......”

赵志国皱眉思考着这句话。

突然,

他抬头看向王梁。

“梁队,老胡他去京都以后,那个什么特殊实验室的方桉,是不是也与能量有关?”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性,如果老胡在尝试的过程中出现意外,那神明刚刚所说的‘功德吊坠’能起到帮助的作用。”

“哪怕不能让方桉成功,至少也能抱住老胡的性命?”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挨?”

丁浩杨复议。

“是啊!”

“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呢?”

王梁也是怔了一下,随后皱眉说道:

“特殊实验室的S级方桉属于高度机密,即便是我,也并不是特别的了解。”

“不过,我个人觉得,方桉执行过程当中肯定会涉及到能量,如果这样说的话......功德吊坠能帮助胡队的概率......恐怕很大!”

“焯!”

“那咱还等什么!?”

丁浩杨属于性子比较急的那种人,直接就站了起来。

“胡队现在到哪儿了,还有没有可能把他叫回来?”

“别急。”

王梁想了一下。

“这样吧,杜文文、吴超,你们现在就去帝君神庙,先将七枚功德吊坠取来再说。”

“赵志国队长,你现在就联系一下胡队,看能不能把他们叫回来,以他们的速度和时间推算,现在恐怕已经到鞑库市附近了。”

“我需要马上将这件事情汇报总部。”

说完,众人起身。

各自去做相应的事情。

而王梁则是来到了三楼的作战指挥室。

神明提供道具,此事,其实最为值得关注的地方并非是能够保命的‘功德吊坠’,而是在这背后神明的态度!

如果说,之前只是简单的认为神明与守夜人站在同一阵营,并没有任何真实证据的话,现在有了这件事情,神明的态度就算是彻底明确了!

因此,此事的意义极其重大。

必须第一时间上报!

......

......

京都。

守夜人总部。

一座豪华的大楼顶层。

会议室里。

五位身穿着古朴大褂的老者围在一起坐着,他们的面容看起来既和蔼又威严,此刻都是严肃的表情。

“崇阳市、桐昌市和鞑库市,三座城市。”

“都已经出现了所谓的‘帝君神庙’,以及城皇,且更为重要的是,就在今天早上,各城市的城皇同时宣布将会有‘功德吊坠’的出现。”

“每日十枚,三座城市,就是三十枚!”

“在这三十枚里,守夜人可以取走其中二十一枚,其可保护一次守夜人的性命。”

“各位,针对此事,你们怎么看?”

坐在首位的老者看向众人。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崇阳市、桐昌市和鞑库市的守夜人分部进行上报,说明了‘功德吊坠’的情况。

听完,坐在右侧的一位黑衣老者说道:

“此事,意义重大!”

“功德吊坠是否有效,这个后续还有待实验和调查,暂且放到一边。”

“此事最重要的地方在于......它表明了龙国神明的态度!就像崇阳市的城皇所说,守夜人所行之事神明皆看在眼里,还为我们提供了功德吊坠用于保身!”

“这说明咱们龙国的神明并非虚构,也绝非恶神,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神明复苏的延缓!”

“我认为,今天将会是划时代的一天!”

黑袍老者虽然长相十分严肃,但,此刻却是满脸的兴奋。

不过,话刚说完。

在他对面,一位身穿白袍的老者皱眉说道:

“我觉得,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功德吊坠是否真有那般作用,还没调查清楚,万一......它是那些所谓的‘神明’故意设计,反而会给守夜人带来危险呢?”

“一切......还是等东西到了京都总部.......研究以后,再做定义吧。”

一听这话,对面的黑衣老者不爽了。

“老柳,要我说,你就是太小心谨慎了!”

“神明出现了这么长的时间,要是真的想害咱们守夜人,崇阳市、桐昌市和鞑库市早就沦陷了,还用得着耍这些心机?”

“话虽如此......”

另一边,一位身穿中山装的老者说道:

“我觉得,此事既然又不着急,不是说,咱们迟点下结论下面就要面临生死危机的情况,那等一等......等调查结果出来了,又有什么呢?”

“这么多年,咱们这帮老家伙都熬过来了,现在眼看见到希望了,反而一点都沉不住气了?”

“别忘了,神明虽然复苏了,但根据现在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的实力可并未恢复到与外神相当的程度啊!”

“就算确定了态度,也不能直接公布他们的存在,因为要给神明创造恢复实力的时间!”

这些话,还是比较中肯的。

看起来相当严肃的黑衣老者也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这时,

另一位灰衣老者说道:

“相比这些,我现在其实比较好奇的是,各城市的城皇口中的那位‘帝君大人’,究竟是谁?”

“究竟是哪一位强大的神明,才能被各地城皇称为‘帝君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