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遭遇异兽,反手召唤九霄神明 > 252、新的任务

252、新的任务

神明复苏的情况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然而,到目前为止,守夜人主动跟神明进行联系的情况却根本没有。

从崇阳市的神明复苏出现开始,到现在。

一直都是在异兽复苏,或者是在遇到了一些紧急情况的时候,神明主动出现,并出手相助。

但,

守夜人组织还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神明。

甚至如果不是张老此刻说出这件事情,或许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内,都不会有人想到主动去联系神明。

虽然守夜人组织已经确定了神明的态度,知道神明和他们是站在同一边的,但是神明毕竟是神明,给人的感觉依旧是高高在上,触不可及的存在。

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遥远,而且说实话,到目前为止,神明带给京都总部这边的感觉,还是极为神秘和强大的。

所有关于神明的情况与线索,都是各大城市的守夜人分部向京都总部直接进行汇报的。

京都总部,还从来没有跟神明进行过直接的接触。

当然,也是因为神明的活动范围到现在还并没有覆盖到京都这片区域,京都总部想要跟神明进行直接的沟通和交流,只能是他们动身前往神明复苏的范围之内。

看到会议室都露出了差异和惊讶的表情,张老继续沉声说道:

“神明复苏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了。”

“我想,咱们京都总部,也是时候该与神明会面。”

虽然说神明高高在上,而他们,只是稍微有些特殊的普通人。

只是说到底守夜人组织所代表的是龙国的官方,他们一直是这个国家的守护者,以及国家的维护者。

即便对方是神明,他们也有责任与其进行接触。

“我支持张老的第二个办法。”

“第一个方法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弊端了,首先我们不一定能够通过这个方法得到想要得到的线索,而且在另一方面,各地城市的守夜人去往城外进行搜索,谁知道这当中又要出现多少的麻烦和危险?”

“现在龙国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咱们不能再选择那些,让自己人身处险境的方式了。”

“更不要说。”

“咱们还有更好,更直接的办法。”

坐在张老旁边的王老说道。

王老说完,又有另一名老者也是点了点头。

“我也支持长老的第二个办法。”

“目前神明的态度对我们来说还是很友善的,功德吊坠和功德金剑,就是非常好的例子,主动对其进行联络,我认为不是一件很难、很危险的事情。”

三位大老都说话了,而且这两个办法哪一个更加合理,稍微对比一下就能确定。

于是,坐在会议室底下的众人都是点了点头。

“同意。”

“支持!”

在一片同意和声音当中又有一道声音询问道:

“那我们该如何与神明取得联系?”

这句话问出来周围的声音便逐渐消停了下来,会议室里重新恢复了安静。

张老说道:

“在出现了神明复苏的城市当中,其中一部分城市里有帝君神庙的存在,我想或许我们可以通过帝君神庙和神明取得联系。”

神明复苏之后,在各个城市当中出现的帝君神庙,自然也是全部在第一时间受到了守夜人组织的调查。

经过了解,他们发现,帝君神庙的存在,似乎就只是为了各城市的百姓。

还有,

也就是为了香火。

神明需要凡人的支持与供奉,这一点在神话传说当中也是拥有记载的。

一般来说,供奉神明的香火愿望,那么这里神明的实力也就更强。

但,既然是神明召唤出的神庙,自然跟神明也是有所联系的,而且在出现帝君神庙的各大城市当中,时不时的就会有百姓祈愿成功的消息。

这更加证明了神明和帝君神庙之间的某种联系。

而作为守夜人组织的他们,自然能够通过帝君神庙与神明取得联系。

会议确定了这件事情之后,很快就解散了。

不过这一次跟神明进行沟通的人选,在张老和其他所有议会成员的思考下,最终选择为了第五特别行动小队。

刚开始的时候,议会是想要让胡伟光去与神明进行沟通的。

毕竟,胡伟光是S级守夜人,也代表着龙国顶级的战力,既然是与神明主动进行交流,那么自然要严肃和认真,绝对不可因为轻视而惹怒了神明。

与此同时,胡伟光作为崇阳市守夜人分部的负责人,也是最早第1批接触神明的守夜人成员。

与神明也算是熟悉。

所以从各方面看来,胡伟光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人。

但是最终张老还是提出了让第五特别行动小队去执行这一次任务的想法。

在身份上,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作为直属于京都管理的队伍,相比较崇阳市守夜人分部的负责人胡伟光,更加能够代表京都总部一点。

而且,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队员们曾经在选拔过程当中,也因为一次事件接触过神明。

也算不上是陌生。

这些都不是最终确定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原因。

最关键的地方,也是因为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代表着龙国的未来和希望,等到以后,他们这些人退下了。

那么龙国未来必然是属于这些年轻人的天下。

早点让他们跟神明进行接触,对于龙国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这就是在接触神明这件事情上,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相比较胡伟光来说,更加优势的点。

他们这些人已经老了,活着的时候就必须提前给龙国进行布局,布局的时间越久,那么龙国未来在交接的时候,出现动荡的可能性就越低。

会议结束之后,张老回到办公室便是立刻给位于遂明市附近的训练基地打过去电话。

遂明市,荒野。

训练基地。

自从上从妖气侵蚀之地回来后,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便是再一次投入到了训练当中。

每天的训练任务非常的复杂且严苛,作为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未来他们所要接触到的任务全部都是具有高风险的,包括上一次在妖气侵蚀之地。

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们也是亲眼见证了他们与死亡有多么的接近。

即便是实力比他们强出太多,经验也比他们多太多的第三特别行动小队的前辈们,也差一点栽在了那里。

就更不要说实力还如此弱小,还基本没有什么处理危险任务经验的他们了。

回来之后,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积极训练。

作为教官的高远,则是在他们体能以及天赋允许的范围条件之内,尽可能的给他们增加任务量,以最大程度和最快的方式激发他们的潜力。

而在如此大的训练量下,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队员们进步飞快。

其中的几名成员已经达到了D级守夜人的巅峰级别,保持下去,相信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有人可以突破到C级了。

C级守夜人即便是在整个龙国范围之内,都可以说是中坚力量了。

毕竟,许多城市当中的守夜人分部的负责人,就是C级。

然而这群刚刚成为守夜人不久的学员们却如此快速的,就即将达到C级。

这就是天才。

但当然,也少不了训练基地的对他们的培养。

为了这一支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京都总部那边运送来了大量可以提升实力的药材,以及一些特殊的道具。

并且毫不吝啬的给了这些成员们进行使用。

成员们也是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虽然说,他们现在的实力对于普通的守夜人来说已经比较强大,可是对于顶级的守夜人来说,以及对于京都总部对这只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期望来说,他们还是太弱小了,仅仅只是在刚刚起步的阶段。

指挥室里高远看着屏幕当中正在努力训练的学员们,满意的点了点头。

能够成为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学员们无论是他们的实力,天赋,还是态度,都是十分优秀的。

正在查看着屏幕当中特别行动小队成员们的训练任务,这时候,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名工作人员,在高远的旁边提示说道:

“总教官,张老来电。”

听到这句话后,高远的表情立刻一愣。

随后,他马上朝着旁边的这名工作人员说道:“赶快接通。”

这句话的时候,高院同时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确保自己的衣着得体。

张老作为京都总部拥有话语权的管理者之一,对于任何一名守夜人来说,他都是值得敬重和尊敬的。

不要说张老还是他们的顶级上司。

现在张老竟然主动来电跟训练基地取得联系,一定是有特别重要的情况发生了,需要他们进行处理。

训练基地平时是另外一名京都总部的高层,平时学员们的训练任务结果汇报,以及每一个月一次的训练任务总结,他们都是上报给这名高层守夜人。

甚至就连上一次京都总部给训练基地下达任务的时候,也是由这名高层人员进行发布的。

也就是当初与高远在屏幕里进行对话的将军。

而现在,张老竟然直接跟基地进行了通话,高远不得不重视。

很快大屏幕上面的视频通话接通了,高远看到了屏幕当中面容威严但却又有些和蔼的老人。

“张老。”

高远尊敬的点头说道。

张老:“嗯。”

由于这一次发生的事情还是比较紧急的,对于圣亚协会在荒野当中所做的这一次行动,守夜人组织必须尽快的进行了解。

所以张老并没有跟高远进行客套。

直接道:

“有个任务需要交给第五特别行动小队。”

“您说。”

高远严肃道。

“我们保证完成!”

张老亲自发布下来的任务,那么就算是要他们上刀山,下火海,也必须完成。

张老看着对方严肃的表情,摇了摇头说道:

“这一次的任务没有什么危险性,不过,意义却十分的重要。”

“我要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代表京都总部,和神明进行接触。”

“和神明进行接触?”

听到这句话之后,高远瞬间就愣住了。

“嗯。”

张老脸色不改,继续说道:“根据最新的消息,我们知道,圣亚协会将会在荒野当中有一次大的行动,这一次的行动有可能会给整个龙国带来一场可怕的灾难。”

“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掌握任何的线索。”

“根据长老会的讨论,最终确定让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代表京都总部,去和神明进行接触。”

“这一次你们的任务就是在神明那里,了解关于圣亚协会的所有行动。”

这个任务很重要。

高远已经听明白了,圣亚协会有如此大的一场可怕行动。

如果没有线索和准备,那么整个龙国都要遭殃。

而如果不想这一切的悲惨发生,那么第五特别行动小队就必须与神明进行接触,从神明那里了解到这一次圣亚协会在荒野当中的行动。

“明白。”

高远认真的点了点头:“明白。”

随后,他又确认道:

“这一次的行动,是仅仅只有第五特别行动小队吗?是否需要其他人员陪同?”

“不用。”

张老摆了摆手说道:“第五特别行动小队去执行就好。”

“是。”

高远点头。

这是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第一次独立执行任务,上一次在妖气侵蚀之地,他们原本也只是陪同第三特别行动进行调查,而且到最后,任务发生了变化。

他们也是草草就结束了。

张老的电话挂断之后,高远便是立刻到了操场,同时让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全部在那里结合。

很快,所有人集合完毕。

高远看着面前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六名成员。

严肃道:

“就在刚刚,京都总部最顶级的一位大人物亲自给我打来电话,给我们发布了任务。”

最顶级的大人物?

听到总教官的这句话后,第五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们全部都是有些疑惑。

他们一直的训练基地,还没有去过京都,自然无法想象什么大人物。

张琦雯看着总教官。

心里却是在思考,这一次,他们会有怎样的任务。

然后,

就听到总教官说道:

“这个任务,就是主动与神明进行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