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京都

既然说现在已经确定了,要用最快的速度来提升神明的力量。

那么毫无疑问,这些新覆盖到的城市,一共是将近30余座城市,生灵认可还没有进行提升的城市就会成为张奕的主要目标,如果说这三十余座城市的生灵认可可以全部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那么他们是可以提供大量的愿力的,这学院里即便没有办法直接帮助张奕从a级突破到S级,但是至少也可以帮助张奕到达距离S级极近的程度。

更别说这一次神明的活动范围扩大了这么多,如此大的神明活动范围,荒野当中是存在着许多的异兽的,这些异兽全部斩杀之后,所产生的愿力,再加上生灵认可所提供的愿力,以及后续源源不断的从帝君神庙当中提供出来的愿力,这些愿力全部叠加在一起,必然可以帮助张奕从a级读出来S级。

但是如果说想要让这些城市的胜利认可迅速提升上来的话,那么神明,就必须要频繁地在城市当中现身,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手段进行配合,以最快速度让生灵认可得到增长。

张奕在给驻守城市的天兵下达命令的时候说的话是可以使用任何办法,只要可以提升城市的生灵认可,并且的同时不会对城市造成任何的破坏,那么一切的方法都可以使用,这也就是意味着说,兄弟们完全可以将异兽带到城市当中,然后当着市民们的面将其斩杀,就像是作秀一样。

虽然说这样的行为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厌恶。

毕竟将异兽主动带到城市当中实在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是,看着龙国神明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说单纯依靠着舆论的发展以及赐福良善的速度没有人能够准确的预料到异兽世界的融合,下一步将会在什么时候加快速度,也没有人知道崇阳市底下的漩涡通道将会在什么时候开启。

但是国外神明这一次在荒野当中所进行的异常的选择,让张奕觉得异兽世界的融合绝对不会太远了,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在张奕看来,即便是做出一些比较极端和不同寻常的选择也是可以接受的。

即便是让天兵们将异兽主动的带到城市当中进行斩杀,在这个过程当中,天兵们也有完全的把握能够保证,异兽绝对不会给城市造成任何的破坏。

如今天兵们的实力都已经达到了兵级的巅峰。

然而复苏的异兽实力大多都在B级或者是a级左右的程度,S级异兽虽然说也有出现,但是并不会特别的频繁。

这种级别的异兽对于神明来说,简直就像是手中的玩具一般,可以轻易的掌控或者是斩杀,甚至它对于天兵来说也仅仅只是一个念头的事情,如果说能够将异兽带到城市的上空进行斩杀,当着所有百姓们的面,如此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度的提升生灵认可,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说是按照正常的方式去提升生灵认可的话,那么首先是天兵在城市当中显现,然后在间连不断地在城市当中进行赐福赏善,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在城市的论坛当中,必然会逐渐出现一些关于神明复苏的帖子,舆论会慢慢的发酵,然后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最终达到70%左右的程度,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远远不及一场战斗来的迅速。

张奕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等待了。

他并不知道下一次异兽世界的融合会在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崇阳市漩涡通道会在什么时候开启,他能够做的,就是尽快去提升自己的实力。

龙国的百姓们已经期待太久,希望龙国的神明可以复苏,能够守护他们,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很多人都已经感到了绝望,也对龙国的神明失去了信心,所以即便是在这个时候龙国的神明突然出现,很多人也不会在瞬间就选择了相信,必须要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才能够让龙国的百姓们逐渐信服。

赐福赏善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但这又绝对不是最好的办法,最好的方式,是一场真实的战斗,或者说是在百姓们的眼里看来非常真实的一场战斗。

在如今这个混乱的时代,龙国的百姓们,内心最渴望的必然是一份和平和安宁,但是只要有异兽源源不断的复苏,那么百姓们的内心就是永远都不可能安宁下来的,死亡的威胁会永远笼罩在百姓们的头上,如果说在这种情况下发生一场真实的战斗,让他们看到那些复苏了的强大异兽,被神明轻而易举的斩杀,那么所有人的世界观会被瞬间颠覆。

之前存在的关于异兽复苏,神明却并未苏醒的话题,也就会不攻自破。

在这座城市当中的生灵认可,自然就会迅速的提升上来。

这一点,其实在之前那些出现了帝君神庙的城市当中就有非常明确的证明。

到目前为止出现了帝君神庙的8座城市当中,崇阳市和桐昌市以及其他的一些城市都是靠着天兵现世和赐福良善,逐渐把生灵认可,提升到了70%以上。

像这一类城市,他们生灵认可的提升速度其实是比较慢的。

然而在另一方面以鞑库市和汜水城作为例子的一些城市,他们生灵认可的提升方式,就是因为一场极其真实和威胁的战斗。

鞑库市自然不必多说,在当初神明活动范围首次扩大的时候,鞑库市便是正巧处于异兽复苏,城市面临危险和沦陷的危机关头,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下,神明直接将异兽斩杀,鞑库市的守夜人分部便是知晓了生命的存在,再后来,圣亚协会针对崇阳市的行动也在鞑库市进行了布局。

15只B级异兽同时出现,当时鞑库市的百姓都以为城市就要沦陷,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天兵突然出现,然后迅速将所有的异兽斩杀,并且是当纳库是所有百姓的面,保护了这座城市的安全,让这座城市免于沦陷的命运,而因此鞑库市的生灵认可便是直接突破了百分之七十,瞬间达到了100%。

那是第1次,一座城市的生灵认可瞬间从较低处,直接达到百分之百。

再后来其他的一些城市,例如遂明市和基云市,也是在城市当中出现了一些妖邪作祟的情况,然后,神明出手,将其解决,迅速的促进了生灵认可的增长,由于在这些城市当中解决异兽的时候,并不是当着所有百姓的面,因而没有让生灵认可就像是鞑库市那样,直接达到100%。

但是不得不说在城市当中真实的解决过异兽的城市,他们的生灵认可的增长速度是远远要比仅仅赐福良善的城市提升的要快得多的。

至于后面的汜水城就更是如此了,当时汜水城被妖会使用一座祭灵大阵,全部笼罩整个城市,都陷入到了黑暗和绝望当中,所有的百姓甚至都已经做好了自尽身亡不给妖怪提升力量的打算,然而就在这个情况下,神明出现将妖怪在半空之中,当着汜水城所有百姓的面将其斩杀。

在那一瞬间,汜水城的生理认可便是直接达到了100%,没有任何的延迟。

把这两座城市作为例子,那么争议自然,非常清楚,只有在城市当中,当着所有百姓们的面亲自解决掉异兽,才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提升生灵认可。

但是如果说真的要这样做的话,那么一定是要和守夜人组织进行提前沟通的。

毕竟如果说是以守夜人分部的情况来看,在自己的城市当中,突然出现了一只恐怖的异兽,守夜人们必然会感到紧张,或许会造成难以预料的混乱情况,这种可能性很低,但不是没有,30余座城市,如果都要这样做的话,那么这个概率还是值得注意的。

另一边就是从守夜人总部的情况来,如果说是守夜人总部在短时间内突然收到了很多,从各分部上传过来的消息,都是城市当中突然出现异兽,接着神明出现将其斩杀过于巧合和怪异了,并且声明突然如此大规模的开始在城市当中出现对于守夜人总部来说,完全是一个陌生的信号。

因为在此前实名复苏的情况早就已经出现,守夜人总部是早就知道这个消息的,但是在之前神明复苏的时候,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天兵高频率的在城市当中显现,更别说还是如此大范围的,在所有的会出现帝君神庙的城市当中如此进行。

守夜人总部虽然说现在知道神明和他们站在一边,但是他们毕竟是两者的身份上是有些不同的,神明突然这样做,对于守夜人总部来说,依然是一个值得警惕和注意的情况。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和猜忌,张奕觉得有必要将这件事情提前跟守夜人总部知会一声。

正好这一次神明的活动范围扩大之后,便是笼罩到了京都,张奕也可以瞬间抵达京都,所以倒是不费什么事情,而且,当初在遂明市时候,守夜人总部便是主动派遣了第五特别行动小队与自己进行接触,这足以证明,守夜人总部那边也是想要跟神明联系和沟通的。

神明复苏已经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之前张奕一直是在与守夜人分部在进行接触,这一次既然范围已经扩大到了京都,那么,跟守夜人的总部接触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想到这里的时候,张奕便是站了起来,最后一步踏出前往了京都这座城市。

神殿在升级之后便是可以帮助张奕前往神明活动范围之内的任意一个地点,所以当张奕离开神殿之后,便是立刻出现在了京都的上空。

京都这个城市远远要比崇阳市更大且更加繁华。

张奕站在京都的上空,粗略来看,这座城市的范围几乎是崇阳市的2~3倍,而且在这种城市当中几乎不存在着什么郊区和距离城门比较接近的偏僻地带。

像崇阳市比较靠近城门的区域,通常都是比较偏僻和贫瘠的,跟城市的中心比起来,就显得非常的破败和普通。

但是在京都当中,任何的一个地方看起来都是极为繁华的即便是靠近城门的地方,也依然是高楼大厦林立,人群涌动。

而且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京都周围的城墙,也是远远比其他任何一座城市更加的高耸和坚固。

“这就是京都吗,不愧是龙国的首都啊。”

张奕从崇阳市来到这里。

最后一种是乡下人来到了大城市当中的感觉,难以想象在这个异兽复苏的混乱竟然能够存在着这样一座庞大和繁华的城市。

不过这也是因为守夜人总部在这里,所以有足够的力量来守护这座城市的安全,如果说崇阳市像京都一样庞大繁华的话,那么仅仅只凭借崇阳市守夜人分部的力量是根本不可能过来的,也根本没有能力去守护这个城市的安全。

当张奕出现在京都上空的时候,他便是立刻感知到了许多的实力非常强大的守夜人的气息,所以也是在一瞬间就知道了守夜人总部的位置。

启明大厦虽然表面上这一座普通的,在普通人的眼里和其他的大厦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却瞒不过张奕。

在守夜人总部的这个大多数都是A级,张奕还发现,上一次在荒野当中组成战兵阵法的那些守夜人们,全部都集结在这里。

当他感觉到这个的时候,平时突然想组成战兵阵法的守夜人,杀了妖兽之后,便是立刻离开了荒野,来到了京都。

那个时候张奕还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守夜人总部要这些人回去有什么急用。

而这一次当他来到了京都之后,张奕便是立刻明白了事情的原因。

他同样也是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

在京都城墙之外不远的一个地方,存在着一道非常强大和诡异的气息,想来守夜人总部就是因为他的存在,所以让组成战兵阵法的守夜人们立刻返回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