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全民领主:我能无限强化 > 044 前往黄金塔

044 前往黄金塔

此刻文易脑海内浮现出一段信息。

这段信息不仅为文易解答了这次的机缘为何物,同时也开启了一段试炼。

黄金塔,听名字就知道这与黄金城本身有所联系。

事实上,文易所在的黄金市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正是因为这座黄金塔。

黄金塔,每隔百年左右的时间便会开启一次,开启之后所有十年之内成为位面领主的人都有资格进入。

当然了,成为位面领主的时间不同,参与的试炼并不相同。

就像现在文易看到的这个光球,整个黄金城范围内每个集合点一定范围内都有着一两个,这就是黄金塔最初级的试炼。

事实上,黄金城范围内各个集合点当初的建立就是为了尽可能的离这黄金塔初级试炼光球近一些。

此刻文易与彦已然到达这光球的覆盖范围,也就是正式开始了黄金塔的试炼之路。

此刻他的脑海内已经浮现出这初级试炼考验的内容。

前往“黄金塔”。

这就是试炼的内容。

文易抬头看向前方,那里正耸立着一座高大的金黄色高塔。

那是黄金塔,也不是黄金塔。

准确的说,那是黄金塔的幻身之一,每一个光球覆盖范围内都有一座这样的幻身。

它们会为覆盖的区域添加上一些特殊的规则,然后开启试炼,顺利一路走到塔下的就代表通过了这第一轮试炼。

此时,文易已然感觉到了规则开始发挥作用。

首先变化的是重力,此刻文易能够感觉到施加在身体周围的重力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这对于文易和彦来说影响虽有但并不大。

毕竟他们此刻都是三阶,并且身体素质强大。

但这样的重力,对于很多二阶位面领主来说可就没那么轻松了。

事实上,这还不是关键,因为位面领主毕竟都不是弱者,尤其是一阶二阶打基础的阶段,位面领主本身的力量提升还是很快的。

而且这试炼难度与自身实力以及成为位面领主的时间有关,不然这次的机缘估计就只与那些成为位面领主七八年以上的人有关系了。

这一关真正的难度自然不是在这里。

肉眼可见的,各种各样的怪物开始出现在他与黄金塔幻身之间,它们并没有直接向着文易冲过来,但看着那些怪物们猩红的童孔,文易丝毫不怀疑一旦自己进入它们的领地必然会遭受重击。

这些怪物才是大多数位面领主所需要面对的真正难关。

像是文易这样的变态不说,其他的位面领主想要通过这些怪物,自然需要手下的兵种相助,而兵种又会受到重力影响,如果兵种们实力不够强大那么很可能仅仅是抵抗重力的影响就要浪费不少战力。

当然了,那是其他位面领主需要担心的事情。

对于文易而言,这些所谓的试炼相比起之前被“针对”的试炼简直就是小儿科。

这次试炼按照年限总共分为六个级别。

成为位面领主不到一年,也就是文易的同期,这是初生级。

剩下的五个级别分别对应一到两年,三到四年,五到六年,七到八年,九到十年。

比如说阮有容,她的试炼级别就是三到四年这一阶段,此刻文易总算明白她之前直接离开的原因,大概就是学校预知到了这次的试炼,所以提前将她召回去了。

毕竟,集合点这里只有第一和第二阶段的试炼光球,第三阶段以上的都在主城区那里。

当然了,这些和现在的文易没什么关系,试炼的难度和奖励并不成正比,并不是难度越高奖励就越丰富。

看着前方的黄金塔幻身以及这一路的怪物,文易与彦对视一眼,随后直接开启战斗形态然后发起冲锋!

“轰!”

伴随着法力的激荡,文易这一次不在“假装”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领主,无尽的五行元素在他周身环绕,五行金轮之上不断闪烁起各种光芒,仗着自身强大的法力回复,各种法术不要钱一样的被他扔了出去。

这才是第一轮试炼,通过速度并不会影响试炼奖励,但整个试炼的时间是有限的,越早通过前面的试炼,后面自然有更多的时间。

所以这一次文易便彻底火力全开。

当然了,之前一直在锻炼自己领主的能力,所以这十几天他一直没有自己动过手,也多少有点憋得慌,这一次碰到了这样的试炼,此刻兵种技他还没有彻底掌握,所以也就没必要召唤兵种了。

毕竟文易这家伙本身的实力是非常变态的。

尤其是因为他参与的试炼是初生级,所以面前的怪物等级并不高,对于文易而言这些统统透视杂兵。

文易现在的能力对付单个强大的对手可能还比较困难,随便一个四阶高级怪物他可能打的会很费劲,但对于这些最高不过二级的怪物,普通的四阶位面领主即使是召唤了手下开启领主技与兵种技也未必会比文易杀的快。

这就是无限火力模式下法爷的杀伤力。

更何况还是一个各种五行大范围法术都精通的超级法爷。

这样的法术可能连四阶的皮毛都没法伤害,但用来对付二阶那叫一个摧枯拉朽。

几乎是一路火花带闪电,文易与彦几乎毫无难度的来到了这试炼之路的中间部分。

而到了这里,怪物们的实力稍微有所提升,一阶怪物已经绝迹,这里已经全部变成了二阶怪物,领头的一些甚至达到了三阶的程度。

当然,这对于文易而言同样没啥难度,区别在于他和彦稍微认真了一些,速度稍微变慢了一点。

而这一直持续到离黄金塔幻身只有十分之一不到的距离。

这里的怪物数量直接少了一大截,基本上最多的也就是三五成群,有些甚至只有那么一两只,但毫无疑问这些怪物的实力比之前可是要强上不少的。

看到这些怪物,文易与彦对视一眼,随后也终于认真起来。

三阶的高级怪物,对于他们俩而言也算是高级炮灰了。

“青萍剑!”

“番天印!”

心念一动,两件强大的法宝被文易激发而出,然后向着前面的怪物们飞射而出。

“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即使是三阶的怪物在这两件宝物的攻击下基本也挡不了几下,要么被直接切成几段,要么就是被砸成了肉泥。

这便是至宝的威力!

而彦这边也没有比文易逊色太多,金白色的光明能量在她身体周围汇聚成十二柄强大的光剑,伴随着她的操控,十二柄光剑挥舞而下,各种怪物纷纷在她的剑下化作飞灰。

而最终文易终于来到了这黄金塔幻身的面前,而此刻他的面前是一只巨大的怪物。

与此同时,一道金光从黄金塔幻身之中飞了出来,然后落在文易身前。

他有些好奇的看着这个金光散去之后留下的光球。

就在他看着光球的瞬间,一道信息传入他的脑海。

回味了一下光球中的信息,文易脸上顿时出现了一抹奇怪的笑容。

好家伙,打的太快又要整这种幺蛾子是吧。

不过一想到这“幺蛾子”中提到的最后一句,文易默默的在心里希望这样的“幺蛾子”越多越好。

原来文易这次来到塔下的速度太快了,所以试炼给了文易一个选择。

一个是正常的流程,他最终需要面对的就是面前的这只三阶高段的英雄级怪物,虽然很强,但文易要拿下它并不需要发挥太多的功夫。

而另一个就是针对他速度如此之快的额外考验。

如果他接受这额外考验,那么面前的这只怪物就会得到黄金塔幻身的强化,实力会直接提升到四阶,而好处则是他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

一个特殊的小型黄金塔幻身,这座小型黄金塔幻身作用只有一个,那就是将一名英雄级兵种转化为真正的英雄。

要知道普通兵种转化成英雄级兵种还是有迹可循的,有一些特殊的方法可以实现,虽然很少,但是得到的机会还是有不少的,甚至只要兵种天赋足够强大,只要经历足够的战斗那么在战斗中晋升也不是不可能。

但英雄级兵种成为英雄那就没那么简单了,并且每一个英雄级兵种成为真正英雄的方式都不通用,这对于绝大多数位面领主来说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而此刻一个好无副毫无的油英雄级兵种晋升英雄的道具就这么出现在文易面前。

他自然是一定要拿下的。

就在他选择拿下的瞬间,面前的光球一下子直接飞入了后面那怪物的身体之中,金色的光芒将怪物覆盖,强大的气息开始逸散。

没一会,一只更加巨大且周身气息更加强大的怪物出现在文易面前。

它一身金黄,头生双角,背后伸展出一对巨大的蝠翼。

【英雄名】:阿伏加德

【种族】:黄金黑翼大魔

【潜力】:A级

【等级】:30级(英雄级怪物,战斗力增强50%)

【技能】:黄金剑,雷霆之枪,黄金尾鞭,虚空步,恶魔皮肤

【种族特性】:黄金血脉(A级,由黄金塔幻身强化后得到的特性,所有的攻击附带黄金神圣伤害)蝠魔血脉(A级,中级恶魔族,具备一双巨大的蝠翼,有着强大的机动能力,同时具备一定的声波控制能力)天空恶魔(A级,受到天空庇护的恶魔)

啧啧,好帅啊!

面前这个生物与之前的那个丑陋的怪物完全不一样。

虽然造型有一点类似,但披上这一层金黄色的皮肤之后,却瞬间颜值飙升。

而且强化还让之前那恶心的恶魔之躯发生了一些变化,面前的这只怪物时髦值提升了一大截。

而众所周知的是,时髦值约等于战斗力,这只黄金黑翼大魔的实力肯定比不上之前的泰坦巨猿,但绝对不容小觑!

就在这时,面前的黄金黑翼大魔身影一闪突然消失在文易面前。

文易一惊,手一挥,青萍剑凭空出现向着侧面砍了过去。

“彭!”

剧烈的撞击让文易向后退开好几米。

看着被青萍剑挡住的黄金黑翼大魔,文易暗道好险。

这就是虚空步么?

速度好快,而且机动性真的好强,要知道之前它和文易可是间隔了好几百米远。

而它手中那把金色的光剑,那就是黄金剑么?

和彦的光剑有点像,但性质完全不同,虽然也是金色的,但其中并没有任何光元素的感觉,隐约间甚至还能感受到其中恶魔那种黑暗的力量。

这大概就是融合了黄金血脉给它带来的提升吧。

“彦!”

文易握住青萍剑,叫上彦一起向着黄金黑翼大魔发动了攻击。

看到文易他们发动攻击,黄金黑翼大魔自然不会无动于衷,只见他背后长长的尾巴之上突然闪烁起金色的光芒,然后直接向着彦刺了过去,而它本身则是背后双翼一扇直接向着文易发起了冲锋。

这次不是虚空步么?也就是说这并不是一个可以随意使用的能力,这倒是让文易松了一口气。

不过也没有持续太久,即使没用虚空步,黄金黑翼大魔速度也快的惊人,一瞬间就来到了文易身边,然后挥舞着手中的黄金剑直接噼了下来。

与此同时,金色的尾巴宛如一条可以无限伸长的鞭子,直接将彦击飞出去,并且开始不断的向着彦抽打。

文易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彦并没有受伤便没有时间再细看,此刻直面黄金黑翼大魔的攻击他才发现这家伙的力气真的好大,以自己被强化了很多次的身体也只是看看挡住它不断的挥砍,一时间竟然有些难以反击。

局势一下子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地步。

文易与彦都有些疲于奔命,一时间真的有些无法抵挡。

这让文易有些难受。

这似乎也太强了吧,接受这个额外挑战真的是对的么?

黄金塔幻身莫非是故意要让他在此失败?

当然了,文易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黄金塔的试炼和之前新手试炼可不一样,那里有虚空族的操控,而此刻这里是无尽虚空本身的挑战,远比之前公平。

而既然黄金塔给出了新的试炼,那到边文易绝对有能力拿下这次试炼,只是暂时他自己还没想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