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十世渡尘者 > 第一千六百〇五章 天干第一

第一千六百〇五章 天干第一

“你放肆!”

随着“回旋”的一声怒吼,他在空中又是一记“回旋”攻击,右腿如同鞭子一般直击对手天灵要害。

这一脚又快又急,加上“回旋”的身法加持,也是令这一脚威力强上了数倍。

不过那中年男子似乎看穿了对方的攻击路数,他只是微微朝后面退了半步的距离,就轻松避过了对手的强攻。

“回旋”一脚扑空,直接将地面给震裂了开来。

“不错的腿功,看起来‘暗杀小队’的人,比我相信中强了不少啊!”中年男子依旧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可恶,你这个家伙究竟是谁啊?”“回旋”大怒。

可就在此时,这“回旋”突然看到中年男人衣服的领口处赫然有一朵妖艳的花朵徽章。

“这个是......‘彼岸花’?”“回旋”大惊,“你是‘彼岸花’的人?”

“看来你还算有点眼力。”

“你是‘十大天干’之一吗?”“回旋”试探性地问道。

‏‎‏‎‏​‎‏‎​‏‏‎‎‏‏他也相信,能够如此轻易躲过他攻击的人,除了“十大天干”之外,“彼岸花”有这个实力的,只有他们的首领武道了。

“没错,我的确是‘十大天干’。”中年男子淡淡道。

“那你是丁将,还是丙将?”在“回旋”的认知里面,如此厉害的人物排名应该会很高。

中年男子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平静地说道:“都不是,我的名字叫伍员。”

“伍员,什么?你叫伍员?”“回旋”顿时变了颜色,“你难道是‘十大天干’排行第一的甲将?”

“在才不才,正是。”伍员笑着回答。

“竟然是‘十大天干’中的第一强者!”

“彼岸花”的“十大天干”名声在外,虽然“回旋”没有和他们打过交道,但他也从斯莱德口中知道“彼岸花”的厉害。

而此刻站在他面前的,赫然是“彼岸花”武道之下的最强者,“回旋”心里不发怵,那也是不可能的。

“看来今天没有办法善了了。不过就算这个家伙实力在想,以我的实力要想脱身应该也不难吧!”“回旋”这么想着,也是慢慢积蓄力量,等待着机会。

谁知此时的伍员,突然开始拼命地咳嗽了起来。

他一声声让人心荡的咳嗽声,反而加剧了“回旋”的不安。

“这个老头到底怎么回事?是在装腔作势,还是真的有病啊?”“回旋”心里想着。

就在这时那伍员一边咳嗽,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手绢。

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声,当伍员把手绢从嘴边拿开之时,那白色的绢布上赫然是一大块血迹。

“这个家伙在咳血?”“回旋”的目力也是惊人,当即看到了这有些渗人的一幕。

“没错,我已经病入膏肓了。而且这片隔壁风沙这么大,实在是加重了我的病情。咳咳!”伍员微微一笑。

“你这老家伙到底想怎么样?”“回旋”怒道。

“我不想怎么样,我只是想让你带我去你们‘暗杀小队’的基地。你们首领斯莱杰,我可是好长时间没有见了。”

“什么?你见过我们老大?”“回旋”吃惊道。

“大概已经十多年没见了。”伍员淡淡道,“我实在没有想到,那个家伙现在竟然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说什么?”“回旋”眼见伍员并没有将斯莱杰放在眼里,他也是大怒。

“回旋”一个瞬身加速,就来到了伍员身边。

“就让我看看最强天干到底有几分斤两吧!”“回旋”说完就是一个漂亮的回旋踢从侧面直击伍员而去。

伍员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根本没有躲闪的意思。

可就在“回旋”自信要踢中伍员之时,一道浮光掠过,他的腿竟然一下子穿过了伍员的身体。

“你在踢什么地方啊?”伍员的声音竟然从“回旋”的背后传来。

“回旋”一紧张,一个翻身腾跃,立刻拉开距离。

再次落地之时,他发现那伍员似乎根本没有移动过一般。

这一下“回旋”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这个家伙到底使得什么妖法?”“回旋”大怒道。

“这只是最为基础的身法而已,你难道没有见过吗?”

“可恶,我可不会被你吓倒的,你这个病老鬼!”“回旋”说着,亦是再次冲向了伍员。

“回旋”此刻依靠周身高科技的铠甲加持,速度和力量几乎趋近于巅峰。

他的攻击速度也是常人的数倍之多,而且铠甲上有精密的传感器,能够预判对手的动作。

所以碰到一般的对手,“回旋”能够从一开始完全压制。

可谁知碰上这个看似已经病入膏肓的中年病人,“回旋”却感到无比的压力。

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判断对手的动向。

他那最为尖端的探测器竟然侦测不到伍员的动作,这令他有些诧异。

而“回旋”超越音速的攻击,却根本触及不到伍员的身体。

这个中年男人的身体如同虚幻一般,无论“回旋”如何攻击,都是只是打散对手的残影一般。

几次攻击未果之后,恐惧感逐渐笼罩了“回旋”的心头。

“太慢了,实在是太慢了。难得斯莱德的手下就这种水平吗?”

伍员的话如同利刃,一刀刀刺痛了“回旋”骄傲的心。

“你在说什么啊!”“回旋”大怒,他猛地加速一击,一记重拳朝着伍员的正面轰去。

而这一次那伍员似乎故意接对手的攻击,没有选择躲闪。

“回旋”抓住机会,将斗气全数灌注于这一拳之上。

“就让你看看我的力量吧!”

依靠铠甲的力量,“回旋”将自己的斗气压缩到一个点上,这次的拳劲可是连军事级的钢板也能够一击打穿。

可谁知那一拳击中伍员的身体之时,“回旋”就感觉自己的力量如同泥牛入海,顷刻间拳劲尽数被对手给卸去。

与此同时,“回旋”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探测器无法预测到对手的动作。

伍员的周身被一股绝强的气劲所覆盖,完全隔绝了任何能量检测。

而这气劲拥有深邃无比的力量,瞬间就将“回旋”的斗气给尽数化去。

不但如此,伍员轻描淡写地伸出一手,一下子就抓住了“回旋”的手腕。

“我早就说了,你的攻击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这样的速度根本造成不了杀伤啊!”伍员淡淡道。

“可恶,你这个老头不要看不起人!”

“回旋”大怒,想把自己的拳头从伍员的手中抽离。

但令他震惊的是,眼见伍员那干枯手瘪的手,看上去不可能有什么力量,但是他无论如何使劲,却始终摆脱不了对手。

那仿佛是恶魔的手一般,“回旋”背后冷汗直冒。

“可恶,这么邪门吗?”

就在“回旋”害怕之时,耳畔响起了伍员的声音。

“看起来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就让我收了你的力量吧!”伍员说着,他的右手如同一条鞭子一样,竟然一个打蛇随棍上,眼看就要顺着“回旋”‏‎‏‎‏​‎‏‎​‏‏‎‎‏‏的手臂,直戳面门。

“回旋”惊出一身冷汗,这个时候他知道如果再做保留的话,那可真就命丧当场了。

一股绝强的气劲瞬间从“回旋”的周身爆裂开来,而覆盖其周身的铠甲,也是一下子爆成了无数的碎片。

这股爆炸的力量,终于逼得伍员不得不撤退。

借此机会“回旋”也摆脱了束缚。

伍员拉开了和“回旋”的距离,他看了看自己的右手,一道焦痕清晰可见。

“果然还藏了一手啊!你竟然还能令我受伤。”伍员一边说着,深吸一口气,紧接着手臂上的焦痕竟然渐渐褪色,很快恢复了原状。

看起来伍员周身所释放气息可以治愈伤口。

再看“回旋”周身被一股强大的斗气所覆盖。他双眼冒出金色的光芒,整体给人的威压也提升了数个档次。

“原来那覆盖在你身上的铠甲并不是你的助力,而是封住你真正力量的枷锁啊!”伍员一眼看穿了“回旋”的秘密。

“没错,我的力量太过强大,如果不加以限制的话,我也不知道能够做出什么来。”“回旋”朗声道,“不过为了对付你这个家伙,看起来应该解开我这道枷锁了。”

“回旋”说着,再次做出了与第一次一样的攻击。

瞬身之后,一个高速的回旋踢,自上而下,瞬间将空气都切裂了开来。

伍员此刻再想施展那神奇的身法,但是“回旋”的速度陡然提升,竟然先一步踢了过来。

无奈之下,伍员只能出手硬接。

他双手摆出十字防御,一股螺旋气劲形成的盾牌准备再次将对手的攻击给卸去。

不料这次“回旋”的破坏力比起之前提升了数十倍,就算是伍员,竟然一时间无法将那力量全部卸去。

随着一声巨响,伍员整个人如炮弹般被“回旋”给踢飞了出去。

所幸身经百战的他也是竟然丰富,他在空中一个转体,终于将对方的力量化解。

最后如浮叶般,伍员缓缓落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