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一二七章 让忍界更乱一些

一二七章 让忍界更乱一些

带土的一处秘密基地里,在黑绝的帮助下,带土成功在左眼换上了轮回眼。

经过了几天的适应,他已经可以操控轮回眼,虽然熟练度并不如长门那般,但他需要的并不是通过轮回眼对战。

他需要的是轮回眼带给他的能力,只有拥有了轮回眼,他才能够召唤外道魔像,才能够让神树重新降临忍界。

“带土,轮回眼已经安装好了,不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展开行动抓捕九尾?”黑绝平复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

为的就是不让带土察觉异样,此刻的他依旧在扮演着斑的意志,所以适当的提醒带土并不会引起他的怀疑。

“木叶那边有什么新的情报吗?九尾人柱力现在怎么样了?宇智波流云在干嘛?”

换眼的这段时间里,带土一直龟缩在基地,对于外界的消息也就此断绝。

“木叶的胖火影退位了,现在的火影是宇智波流云,至于九尾人柱力,他就在宇智波族地被保护着。

想要抓捕他有些困难,我的分身好几次潜入,都被识破了,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绝将现有的情报讲述了一番,这让带土神色有些变幻。

不过他用眼睛不适,将这些变化都掩饰过去了,以至于绝都没有发觉问题。

“找到了大蛇丸吗?晓组织成员里,除了你和小南以外,他是唯一的幸存者,同样他对于我的计划十分重要,把他找出来我要去见他。”

带土对于小南并没有什么想法,失去了长门的庇佑,小南也没有拿走长门的轮回眼,这个女人对他来说完全没有意义。

反倒是大蛇丸,听绝的语气,和三代火影一战似乎受了很重的伤,以至于现在都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人。

“我已经通过药师兜留下的线索,找到了大蛇丸的藏身地,就在草之国那边,没想到他在那个地方还有一处藏身地。”绝对于寻找大蛇丸也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

最终还是找到了兜留下的情报,这才被他探查到了大蛇丸的基地。

“绝,你先去潜入木叶在仔细探查一下情报,同时关注一下其他四个大村的情报,如果没办法偷偷将九尾人柱力偷出来,我打算采取其他办法将九尾弄到手。”带土很快整理思绪,安排绝去办事。

他将绝支走,是为了能够去见大蛇丸,不希望他们的谈话被绝知晓。

当然绝心里也清楚,带土这个时候的想法,不过活了千年的老妖怪,玩心眼带土还真不是他的对手。

最起码,带土和大蛇丸之间的交易,绝知道的清清楚楚,甚至就连带土准备的秘密计划都了如指掌。

之所以不表露,完全是因为现在还不到时候,作为一个等待了千年的人,他的耐心绝对是最好的一个。

原草之国地界,一处山石之间的地下,这是大蛇丸秘密修建的藏身地。

红莲警惕的维持着基地的安全工作,至于兜,除了蹲守在大蛇丸房间门口,他更多的时间都是在查看各种资料。

“兜!进来一下!”

听到大蛇丸的召唤,兜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书,然后推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大蛇丸双臂缠着绷带,不过那双蛇童依旧有神,让人不寒而栗。

“帮我将绷带拆除,我已经完全适应了!”看着了眼兜手里的书籍,大蛇丸眼含满意之色的说道。

“大蛇丸大人,不尸转生的容器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您打算什么时候使用?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一边帮助拆绷带,兜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具身体不忙着更换,现在的我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我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收集外界的情报,我想知道木叶那一战最终的结果,宇智波流云和长门到底谁生谁死。”

很明显,大蛇丸被三代同归于尽的玩法吓到了,可以说如果三代拼命杀死他,他都有办法重新复活出来。

但是用尸鬼封尽这种封印术,可以说彻底的将大蛇丸给吓懵了,不能释放忍术,不能够自由行动,这简直就是要了大蛇丸的命。

不过还好,让大蛇丸庆幸的是,他在开战之前的无心之举,让自己有了翻盘的底气。

就在兜不知道怎么回话的时候,一道声音在房间里传开:“想要知道情报,我可以告诉你!”

“谁!”兜反应超速,瞬间举手查克拉手术刀形成,警惕的审视整个房间。

随着一阵时空扭曲,换了面具的带土出现在大蛇丸面前,看着圆圈面具左眼位置,大蛇丸长长的舌头不自觉的舔了一圈。

“最终的结果,从你的眼眶里我已经看到了,果然宇智波流云再一次获胜了。

带土,你来找我是打算履行交易的吗?另外一只轮回眼我就不客气了!”大蛇丸看着带土左眼的轮回眼,之前的阴霾一扫而空。

“交易的内容自然不会食言,不过现在的你还能不能继续交易内容,我需要你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带土看着大蛇丸,那双死人一般发黑的双手说道。

看了眼自己的双手,大蛇丸并没有在意,而是语气镇定的看着兜:“你去帮我准备一下秽土转生的祭品,等一下我就要用到了。”

兜看了看大蛇丸,又看了看带土,最终还是恭敬的退出了房间。

看着离开的兜,带土本能的有种不舒服的感觉,这种感觉好像自从用了轮回眼后,他对于不利于自己的直觉,更加的清晰了。

“这个家伙给我一种十分不舒服的感觉,你最好要是小心一些,我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绝的气息。”带土虽然说不出兜身上有什么问题,但还是小心的提醒了大蛇丸。

“放心吧!他可是我看着长大的,有没有问题我心里最清楚。”大蛇丸的话让带土听不出意思。

“带土,找我有什么事情?”大蛇丸将话题转到正事上,在他看来兜的事情他心里早就有准备了。

“我需要你的帮忙,想要抓捕九尾人柱力已经有点困难了,所以我需要你使用秽土转生,通灵出那些死去忍界强者。

让他们去袭击其他四个村子,然后让四大村子进攻木叶,强迫木叶交出九尾人柱力。”

大蛇丸看着带土的神色,顿时笑出了声。

“我有些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想出这样的一个办法,为什么不直接使用金角银角,我可是模拟过,吞噬了金角和银角的九尾查克拉,外道魔像一样可以达到效果。”

大蛇丸略带嘲讽的说道。

随即不等带土开口,他就自问自答的说道:“驱使四大村子进攻木叶,这是你和宇智波流云的交易吧!

他的目的是统一整个忍界,而你的目的也是整个忍界,虽然你们两个人的做法不同,但目的其实是相同的。

带土,我记得你当年和他的关系很好,所以你会有这样的交易我一点都不会意外。”

看着大蛇丸自信的嘴脸,带土面具下的脸上也是满是无奈之色。

“你猜的很对,这的确是我和他的交易,我如果不和他做这一笔交易,那么我就没有办法安稳的更换眼睛。

同样他也绝对会拼了命和我一战,就像你说的,他渴望以武力统一整个忍界,然后达到忍界大同的想法。

这就让我和他有了合作的基础,眼下时机来了,我们的计划里缺少了你这一环,我过来是确认你到底还有没有资格参与进来。”

带土大大方方的将合作内容说了出来,这一点并不需要掩饰,大蛇丸在这一环还是很重要的。

“秽土转生的事情不需要你担心,我会让兜暂代我的位置,我能够做到的,也会让他能够做到,你只需要给出一个时间,剩下的不需要你操心。”

带土和大蛇丸交谈很快就有了结果,两人确定好时间后,带土就离开了。

兜轻轻的敲开了门,看到就剩下大蛇丸一个人后,这才告诉大蛇丸所有的事宜已经做好了准备。

两人一起走到了研究的实验室里,这里面已经准备好了五个祭品。

“兜,接下来,我就要将秽土转生的关键核心教授给你,然后由你代替我参与到和带土的交易中。”

虽然和大蛇丸在一起学到过不少知识,但像这样的传授还是第一次,兜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大蛇丸的关怀。

随着一具具秽土转生完成,这些都是大蛇丸费尽心机收集的。

当兜彻底掌控这招禁术之后,大蛇丸这才将和交易的内容说了一下,让他带土自己去完成整个交易的内容。

“兜,你的人生一直都在模彷,但在我看来,你一直都是一个有着自己存在感的人。

不要听信外界的诱惑,用你聪明的大脑想一想,这个世界从来不会有无缘无故对人好的事情,有人希望你做的事情,那一定是对他有利的,至于对你有没有利就需要你去琢磨了。

我说过,你是我重要的助手,同样也会是我的传承人,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大蛇丸大人,您觉得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我找到存在感?”兜意有所指的问道。

“让忍界乱起来,越乱越好,这样别人就会记住你。”大蛇丸有些癫狂的说道。

“大人,您真的不打算更换容器吗?这样可能会让你,再一次使用双手也说不定。”

看到大蛇丸没有回答自己,兜只好离开房间,让大蛇丸好好地休息。

回到兜私人的房间里,正当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做实验的时候,绝从地上冒了出来。

“你不应该这个时候来,大蛇丸大人就在基地,万一被他知晓了我们的交易可就作废了。”兜将手里的书籍放下,看着绝不高兴的说道。

“大蛇丸此刻正在被痛苦折磨,尸鬼封尽的确是一个麻烦的封印术,能够开发出这样的封印术,四代火影的确是忍界少见的天才。”绝的话,让兜有些皱眉。

刚刚大蛇丸在他面前可是一点事都没有,但绝的话似乎也没有骗他的必要。

“找我有什么事情快说,我不想这个时候被打搅。”

“大蛇丸刚刚把秽土转生和核心技术交给了你,接下来我需要你用这个技术,为宇智波斑尽快制作一具完美的躯体,希望他能够以全盛时期的状态被复活。”

“这个事情不需要你催促,你只要把我需要的东西送来,到时候我自然会想办法做到。”

“你需要的白绝分身已经准备好了。”说着绝走到兜身上,纯白的手臂搭在了兜的身上。

“你如果需要的时候,只需要将仙术查克拉覆盖在身上,到时候白绝就会现身,你要求的六具白绝已经给你了。

兜,希望你能够用心办事,到时候斑大人一定会好好地奖赏你,到时候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万人敬仰的大人物。”

兜点点头,然后再绝的要求下通灵了斑出来。

绝就现在的局势,以及他掌握的情报进行了一个终结,当斑听到长门被泉奈后代和打死后,他的神色很是玩味。

“虽然长门不能够自由行动,让他的实力大打折扣,但宇智波流云能够打败拥有轮回眼的长门,这一点让我十分惊讶。

绝,你有没有探查出他的其他秘密,除了你说了,他用须左能乎套在五尾身上以外,还有其他没有见过的能力吗?”

斑对于长门死不死一点都不关心,虽然轮回眼被带土得到了,但斑依旧没有太大的担心。

只要计划依旧如约进行,那么他就有着翻盘的机会。

随着身边不远处那个叫兜的小家伙,秽土转生的能力越来越好,自己到时候以全盛时期出场,不死之身以及无限的查克拉。

到时候就算是后手无法制约带土,他也可以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将带土打死。

到了那个时候,他依旧可以想办法让人将他复活,虽然不如用自己的身体来的那么的畅快,但秽土转生也有对自己有利的一面。

至于兜提到了的,带土和宇智波流云想要统一忍界的想法,斑对于流云还是很满意的。

当年自己提出的计划,因为柱间的干预没能实现,如果这个后辈能够替自己做到,他也会很开心,眼下的自己需要的就是忍界乱起来,而且越乱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