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十八章 这不是请求

十八章 这不是请求

老人家的先声夺人,吸引了很多支持者的赞同,毕竟这些人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宇智波。

虽然对于年纪轻轻的流云,他们十分的看好,但这种看好不过是基于流云为宇智波增加了威望罢了。

但如果让连二十岁都不到流云当上族长,他们这些人都觉得有些不舒服,毕竟上下尊卑,到时候他们这些所谓的长辈,见了他也要低头。

流云正襟危坐,看着这些人上蹿下跳的表演,也不着急反正这些人也翻不了天。

一些人看着流云不言语,都以为他怯场了,尤其是宇智波富泰和建一族老。

前者原本忐忑不安的心,已经隐隐约约的稳定了下来,毕竟宇智波族长的权力还是很大的,如果他能够胜任自然是最好的。

而建一族老则是满意的点头,认为是自己的话,让流云这个小家伙幡然悔悟,不在竞争族长的位置。

喜悦的情绪很快蔓延,那些原本打算中立观望的人,也都出现了动摇,觉得今天族长的人选应该稳了。

人一旦得意了,就难免有些忘形,看着流云不说也不应的态度,建一族老十分的满意。

随着他咳嗽摆手,神社又一次安静了,老头子带着亲切的眼神望着流云说道:“小流云啊!你这么懂事我们开心,你的能耐的确很不错,让我们宇智波家族的声威再一次被外界所知晓。这一次虽然你没能当上族长,不过你放心,下一次族长我们一定会力挺你,今后你就好好的协助富泰一起将家族发扬光大。”

原本就从建一族老那里得到消息的宇智波富泰,此刻是神采飞扬,看来老头和他说的是真的,老头子真的有面子能让流云都答应。

想到流云的实力和名声,富泰赶紧接着老头的话往下说:“族老放心,流云的能力我是知道的,如果他不愿意在边境呆着的话,我会请求三代将他调回警备处,一定会重用他的。”

听到这里,流云噗嗤一声的笑出声了,他是真的被这两人给逗乐了。

那些原本都开口恭贺富泰的人,在听到流云笑声时,一个个都支棱起来,身体对于危险的本能告诉他们没那么简单。

“谢谢建一族老,和富泰大叔的看重,我虽然没有说话,但不代表我说过不参与族长的竞争,之所以不说话无非是不想你们难堪罢了。

可惜啊!你们这种自卖自夸的吃相真让我感觉到好笑,说句难听点的话,你们能够有两年的好日子过,可不是三代他大发善心,而是他不敢把我逼急了,这才让你们产生了错误的想法。”

流云讥讽的话,让富泰和建一族老尴尬的难受,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但又找不到话来反驳。

尤其是富泰,他不像建一长老那样老湖涂,作为辅助富岳管理警备处的二把手,他还是很清楚宇智波境况的。

“放肆,小流云,怎可如此诋毁老朽,老朽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宇智波一族。”

富泰可以尴尬的不说话,因为他的确抱着侥幸的心理,现在被流云点破也不好反驳。

但是建一族老可不会沉默,年纪如今可是他最强的武器。

“你是不是为了宇智波,只有你和三代最清楚,你俩谈了什么也不会告诉我。

今天我来这里不是来和任何人争夺族长的,而是来告诉你们,从今天开始宇智波族长就是我,也只能是我。

听清楚了,这不是请求而是要求!从明天开始,我不想听到任何的质疑声音。”

“你凭什么!”建一族老带着怒火的声音响起。

流云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查克拉,一支巨大的白色骨架一把将建一族老捏住了。

那些原本站起来的族人,在看到流云身上那强大的查克拉的手臂骨架,全都像是脱光了站在了寒风中一样,一个个的浑身打着摆子。

巨大的白色骨架,将建一族老提熘到了流云面前,直到这个时候老头才看清那双眼睛。

“万···万花筒···写轮眼!”颤抖的语气说出的话,让神社里所有的人都听到了,一时间原本还怒气冲冲的族人全都惊呆了。

“就凭这个,你觉得我够不够资格?”双眼里的三角形随着眼珠子的转动而变幻,每一个和他目光接触的宇智波,纷纷低头不敢言语。

“一群贱骨头,别人给你们一块肉骨头,就忘了被打压的痛楚,就算是忘了也不要紧,你们还分不清到底是谁让你们有肉吃。

三代怕的不是你们,而是我!也只有我才能让三代他们战战兢兢!明天一早替我传信各大家族,就说我在宇智波宴请各家主,庆贺我成为宇智波一族的族长,以及警备处的部长。”

将建一族老放回了原处,流云起身离开了神社,随行的次郎和龙介一个个昂首挺胸,那架势就差拿下巴看人了。

“富岳、健太,你们早就知道了对吗?为什么不和我们说,你是故意想看我们出丑对吗?”老羞成怒的建一族老不敢朝着流云发火,看着老神在在的喝茶的富岳顿时怒火上头。

“我早就和你们说过了,流云才是最合适的族长人选,是你们非要推举富泰出来丢人,我提醒过你们。”富岳此刻也不想和这个老头说话,毕竟丢脸的又不是他。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不过我一直都认为,小流云才是最好的人选,所以我才支持他,果然他的确有带领我们走向辉煌的器量。”健太族老十分满意,作为族内资格最老的人,他总算是在有生之年再一次看到了万花筒的出现。

太久太久了,宇智波一直希望能够出一双万花筒写轮眼,可惜!就像是一些老人们说的那样,宇智波斑兄弟俩好像耗尽了宇智波这百年来的灵韵。

以至于这五十多年来都无人开启万花筒,如今流云开启了这双神之眼,那么宇智波崛起的脚步自然无人能够阻挡。

没有了千手柱间和千手一族,只要宇智波不傻的一次性得罪所有人,那么任何一个家族都不敢和宇智波争锋。

而对于新任族长流云,这个问题健太族老觉得自己还有些多虑了,毕竟作为一个宇智波能,和木叶三分之二的上忍相熟,这个能力可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好了!闹剧也演完了,出了这个门就把万花筒的事情给我记在心里,谁要是走漏了风声小心老朽族规伺候。”

有时候说的多,并不能证明自己又道理,反而想健太族老这样,轻飘飘的几句话,就把在场的家族高层训的和孙子一样。

一来对方押对了宝,二来对方深明沉默是金的道理,以至于建一族老跳出来丢人现眼。

“富泰,警备处的事情依旧有你帮衬着,不要有情绪,此时此刻唯有上下一心,才能重振我宇智波的声威。”

“是,族老!”宇智波富泰赶紧表忠心,这个时候如果不识时务估计就要倒霉了。

流云一步一步的走下神社台阶,身后次郎、千舞、龙介等人亦步亦趋的跟着。

早就聚集在台阶下的宇智波族人,一个个都带着期待的眼神望着神社,众人看到流云出来时都有些疑惑。

就在这个时候,三叔富岳出现在神社高台之上,随着他低沉的声音响起,流云路过的所有人都纷纷低头单膝跪地。

“自今日起,宇智波流云,成为了我们一族的新族长!”

一袭黑色贴身服饰的流云,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走着,那种气势和威严,让每一个偷偷打量的人眼里都满是火热。

同样火热眼神的还有三个人,随着流云朝着藏身地忘了一眼,带土和绝都迅速离开了。

“流云···不!族长,您看什么呢?”次郎看着流云打量着一株大树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一些讨厌的苍蝇而已,以后有的是时间清理他们。”

流云的话,听在次郎等人的耳里,就变成了那些苍蝇是暗部或是根的人,只不过他们不可能想到,还有一个宇智波在偷听。

今夜注定是一个让无数人不能安眠的夜晚,无数守候的人都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虽然很多人都早已有所准备。

但事到临头了,依旧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以及无休止的恐惧。

木叶高层和宇智波之间的斗争,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必定会有一方倒下或是失败,权力更替之下自然是利益的分配。

一些人也都下定决心,到了为自己或是家族争取的时候了。

一株大树的树冠之上,明亮的月光照射下,带土举头望着月亮,脑海里满是流云威严霸气走下台阶的画面。

看到昔日的大哥,终于成为了族长,迈出了自己梦想的第一步,而自己的计划依旧寸步难行,带土一时间也陷入了迷茫。

“带土,刚刚那个宇智波流云真是太帅了,我从没有见过这么有气势的人,你什么时候也能像他那样,威风凛凛的接受所有人的跪拜。”

白绝的性子不想黑绝,流云给它造成的冲击,估计要让它好一阵子消化。

“我去雾隐村找一个人,那家伙是斑之前留下的后手,绝,你去会一会那条臭蛇他也在雾隐村,然后我们回转雨隐村,是时候和佩恩商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