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四十八章 晓

四十八章 晓

站在雨隐村最高处的佩恩,放下了高举的双手,雨虎自在之术随着他解除,也让雨隐村得到了太阳的光顾。

就在这个时候,一片片纸片汇集,火影首富小南的娇躯也出现在他的身后。

“佩恩,木叶的叛忍大蛇丸已经确定加入晓了,不过他希望能够见一见你,他说如果连首领都见不到,这会让他觉得很掉价。”

“你安排好地方,我随你去见一见这位故人。”

大蛇丸自从叛逃之后,就一直在忍界行走,同时也在为自己的不尸转生寻找合适的容器。

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喜欢玩弄人,原本大蛇丸将会寻找到君麻吕的存在,但因为流云提前解除了四代水影的幻术。

出于加强雾隐村实力的考量,四代水影接受了辉夜一族,也就没有了之后辉夜灭族的危机。

因为流云这只蝴蝶扇动了翅膀,忍界的走向朝着一个所有人都未知的方向前进,包括流云自己也小心翼翼的,毕竟现在已经拐入了另外一个历史轨迹。

大蛇丸这些年,倒也暗中搜罗了不少的好苗子,比如那个可以使用水晶的红莲,以及天生自带仙人查克拉的重吾。

水之国空手而归,虽然有些扫兴但也不至于沮丧,结果就在回来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女人。

对方使用了一种奇怪的秘术,能够将自身化作纸片,双方交手试探了一番,这个女人邀请他加入她所在的组织。

好奇心是大蛇丸最大的优点,旺盛的求知欲,让他答应了这个女人的邀请,不过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首先他希望能够见一见这个组织的首领,看看这个组织有没有资格让他加入,同样他也需要和首领谈一谈待遇的问题。

不然好端端的,谁愿意加入别人的组织,听别人指挥调遣。

之所以提出这些要求,完全是大蛇丸对于自己实力的信心,虽然他不认为自己可以无敌于忍界,但他有信心只要想走任何情况都能够跑。

在水之国和雨之国交界处,原本闭目养神的大蛇丸突然睁开眼,三股强大的查克拉波动出现,然后他就看到了之前邀请他的那个女人,以及两个男人。

小南和另外一个年轻的男子,他并没有在意,因为他被一件东西吸引了。

其中一个男人眼眶里面的眼睛,深深地吸引了他的全部目光。

“轮回眼!”大蛇丸的长舌头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这是他进入兴奋状态下的自然反应。

而面对大蛇丸贪婪的目光,佩恩和小南都选择了无视,毕竟在他们看来大蛇丸不足以威胁到他们。

“大蛇丸,我是晓组织的首领,你可以叫我佩恩,我正式邀请你加入我的组织,随我一起创造一个没有伤痛的世界。”佩恩天道的话,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流云君说的是对的,没想到这个世界,真的有轮回眼的存在。

佩恩是吗?

作为加入你们组织的福利,你的轮回眼我就收下了!”大蛇丸带着疯狂的眼神,悍然的朝着天道出手。

手指直奔天道的眼眶而去,他要夺取这双出现在传说中的眼睛。

就在大蛇丸的手指,距离天道眼眶不足一厘米的时候,一股突如其来的斥力将他反弹了出去。

巨大的力量让他滑行了二十多米才停下,大蛇丸一皱眉,不明白对方这是什么能力。

不过很快他再一次舔起了舌头,未知的能力才能配得上轮回眼,就在他想要再一次尝试的时候,那个年轻的男子站在了他的前面。

“这是我未来的搭档,我想试一试他有没有这个资格,首领应该不介意吧!”

蝎是小南拉进晓组织的,可算作佩恩的派系,之前蝎尝试和另外一个成员角都组搭档。

但双方性格不合,很难进行配合,所以佩恩提议帮他俩重新寻找搭档。

最终选择了大蛇丸,来和蝎组成二人组。

在听到是要给自己找队友,蝎就要求自己也过来,第一个自然是要看看对方的实力如何,第二自然也要看看对方合不合自己的脾气。

看到佩恩没有反对,蝎也知道了首领有意借自己的手,来给大蛇丸一些警告。

“从你的外形来看,你应该就是砂隐村的叛忍赤砂之蝎吧!没想到小小年纪的你,居然也加入了这个组织,你可要小心了,我出手很重的!”

对于蝎的资料,大蛇丸自然看过,不过在大蛇丸眼里,这人并不具备威胁到自己的能力。

“大蛇丸大人可是木叶三忍呢,我自然要拿出最强的实力了,放心必定会让你满意的。”蝎一边说话,一边取出一个卷轴打开。

一个写着三字样的封印术,随着蝎解除了封印,三代风影的傀儡就出现在大蛇丸的面前。

“有意思呢!没想到失踪许久的三代风影居然被你杀了,你果然有本事!”大蛇丸当然认识三代风影,且三代风影失踪的消息,也因为流云在木业会议上公布,他才知道对方失踪了。

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堂堂三代风影拥有血继限界的强大忍者,居然会被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孩子杀死。

这里面不管是大意轻敌,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大蛇丸都提高了警惕,他可不想阴沟里翻船。

傀儡术一直都是砂隐村的独家绝活,大蛇丸应对的十分吃力,主要是因为三代风影的磁遁沙铁。

这玩意攻防一体,大蛇丸一边交手一边观察佩恩的动态,然后他假意被沙铁击中倒地不起。

就在蝎以为自己杀了对方的时候,大蛇丸躺在地上的身体突然抬头,然后长大了嘴巴。

他的身体犹如弹射器一般,朝着佩恩再一次施展了偷袭。

这一次他做好了预防那个反弹力的准备,但即使是这样,他的手指依旧没能触碰到佩恩的一根汗毛。

他再一次被神罗天征给弹飞了,稳住身体的大蛇丸带着火热的眼神看着佩恩说道:“你们的这个组织很有意思,我愿意加入你们,不知道我可以获得什么好处。”

“喂,佩恩,真得要他加入吗?我觉的他的实力好像不怎么样啊!”蝎都囔的说道。

“蝎,你应该感觉到,之前的战斗我并没有尽力,我对你们这个组织很有兴趣,所以请让我加入吧!”

大蛇丸嘴里的兴趣,不但有对于轮回眼的兴趣,同样也是针对这个晓组织的,连赤砂之蝎都收留了。

且明知道自己是木叶的叛忍,还敢接触自己,对方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普通组织,这让他有些兴趣一探究竟。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们晓组织的一员,加入了我们组织之后,只要你的请求合理,我们都会为你满足,但同时你也需要为组织做出贡献。”

说着佩恩递给了大蛇丸一枚有着空字的戒指,同样会还有着一身统一的服饰。

穿戴整齐,戴上了戒指的大蛇丸,望着转身离开的佩恩三人,脑海里不断思索,他觉得对方的面孔有些眼熟。

脑海里不断地翻腾,最终画面定格在了雨隐村,想清楚了对方的身份大蛇丸舌头舔了一圈。

“自来也,没想到你早就发现了,不过它迟早都会是我的,嘿嘿····!”想到妙处,大蛇丸不自觉的阴笑起来。

大蛇丸有蝎为他介绍晓组织,而佩恩和小南则回到了雨隐村,因为有个男人早已经等候他们多时了。

“你们来的有些晚了!”带土的声音依旧深沉,螺旋面具里的那只独眼,闪烁着猩红的目光。

“刚刚去接收了一位新的成员,来自木叶的叛忍,原三忍之一的大蛇丸,已经同意加入我们了代号是空。”小南随口解释道。

“还有,你从雾隐村找来的两个人,我让他们两个组成搭档了,毕竟他俩都出自忍刀七人众,配合没有任何的问题。”

“你们安排就好,我最近一直都在物色合适的人选,希望能够尽快将人员补全。

对了,云隐村在和木叶的战斗中一败涂地,他们被宇智波流云打怕了,所以正在寻找其他四个隐村结盟。

岩隐村已经答应了结盟,因为他们的五尾人柱力被宇智波流云杀死,五尾也被他夺走了,这口气大野木不可能忍下来,佩恩你最好这注意一下,情报方面有我和绝来负责。”

“问题不会很大,日后捕捉五尾的时候,顺带将九尾一起抓,也省的多浪费时间。”佩恩天道的语气十分平常。

对此带土也没有多说,轮回眼的能力他也不是很清楚,但经过一些试探和绝收集的情报。

他虽然没有办法拿下对方,但也能够凭借神威利于不败之地,且在带土的眼里,长门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

没有人会和一个工具生气,自己需要的不过是让这个工具更加的趁手罢了,至于最终所有的工具都会化作养分,成为他完成目标的一部分。

对于宇智波流云,带土心里还是十分纠结的,一边是自己的野心和梦想,一边是他也难以割舍的亲情,这是一种仅次于喜欢琳的情感。

他几次都想尝试割舍,但面对对方发来的关心,带土依旧觉得胸膛之间充斥着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