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五十三章 钓鱼

五十三章 钓鱼

美山和树,这位汤隐村大老哭的像个两百斤的狗子,浑身的肥肉都跟着颤抖,这让鼬误以为对方是真的伤心。

“大人啊!木叶就算是要收编汤隐村,你也要让我有个准备的时间啊,我在汤之国投资了很多钱,你们这样收编了我的钱不就打水漂了嘛!”

鼬听完这个死胖子的话,差点原地开启万花筒,实在是被自己大哥和这个胖子气到了。

“好了···和树上忍,你投资的钱自然不会让你白白损失,只要你能够说服你们的村长,到时候不但让你的投资继续生效,木叶还另外给你一家温泉澡堂的收益。”

对于这种人,流云早就见识过了,唯利是图都是好听的词汇,用一句死要钱来形容一点不过分。

“大人啊!我在汤隐村好歹也是二号人物哇,这要是说服他们并入木叶,我也就成了一个小角色了,有句话说得好,宁为鸡头不做凤尾。”美山和树一听流云的报价,袖子一擦眼泪鼻涕,开始和流云讨价还价。

“那你想怎样,难道还给你一个火影当当?”流云意有所指的说道。

“不···!大人,劝说并入木叶不难,我的意思是,我好歹也是个二号人物呢!你们得加钱才行”胖子一脸认真的说道。

“呵呵···!说个准数。”流云被这人给逗乐了。

“怎么滴,也得两间的收益。”美山和树伸出了两根胡萝卜一样粗的手指,认真地说道。

“O***K!”流云也跟这皮了一下。

目送胖子离开,流云一声令下,所有领头的人都汇集营帐开会。

将大致的情况说了一遍,接下来自然就是让大家各抒己见。

“流云君,美山和树的要求并不过分,但就这么让他回去报信,且给他两天的时间是不是有些过了!”作为此次远征的副手之一,油女志微有些谨慎的说道。

“志微前辈放心,这个美山和树我接触过几次,让他去干正经事,你会发现他一无是处,但要是让他去搞破坏绝对是一把好手,尤其是在自家搞破坏更是拿手。

咱们这么一大批人过来,别说动手了,单单吓都吓死他,更何况我答应给了他两间温泉澡堂以及保留他的财产,这种人绝对会拿出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完成任务。

而且!我虽然答应给他两天时间,但言而无信,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吧!”流云小小的开了一个玩笑。

“流云君,并非我质疑您的决定,美山和树毕竟是汤隐村的二号人物,虽然我对于他怎么成为上忍不想了解,但他会甘心帮助我们吗?”犬冢家主也是带着不解的问道。

“这家伙是个贪婪的人,我想此刻的他一定在做两手准备,一边安排自己信得过的人,开始收购或是强买那些平民的财产。

另一手绝对是在联系云隐村那边,以期能够借助云隐村,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不过这种事情大家伙可以放心,猪养肥了杀才能够有更多的肉吃。”

流云的话,算是为众人解释了他,为什么这么放纵美山和树,这完全就是在钓鱼执法,他们这一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兼并汤隐村。

自然也会做好和云隐村撞上的打算,但以鹿久和流云等人的判断,云隐村如今刚刚吃了一次败仗,而且正在积极联系其他隐村。

再加上如今进入了十一月,虽然今年的雪比往年迟了很多,但依照一些老人的经验,最近两天肯定会下雪。

到时候云隐村会不会顶着大雪,和自己打一场硬仗,估计就算是四代雷影在头铁也要考虑一下。

左右自己都利于不败之地,那么自然也需要考虑一下,怎么合理出手了。

“诸位,一旦美山和树在汤隐村大肆强买平民资产,那个时候我就需要你们,以最快的速度进驻汤隐村。

期间任何阻拦的人都可以击杀,我们闯进汤隐村之后的口号就是,帮助汤隐村除掉美山和树这个大坏蛋。

我们是以盟友的身份来解救汤隐村村民,让他们远离美山和树压榨,我们的到来将会给汤隐村带来太阳般的温暖。”

众人一个个无语的看着流云,一些上了岁数的人到还好,但像卡卡西和凯这样的,多少有些受不了他的无耻。

那怕流云这种做法是正确的,但在卡卡西的心里依旧有些不适应,对他而言还不如直接一点来的干脆。

至于像凯,已经瞪大了眼睛看着流云了,这简直就是把不要脸发挥到极致了。

营帐里,升起了一个大火堆,老人家的经验还是值得信赖的,半夜时分就下起了大雪。

一大早,流云就钻出了营帐,看着白茫茫的天地,不由得吐了一口气。

大雪依旧没有停下的意思,好在这一次出门带足了御寒的物资和衣物,将自己包裹的紧紧的,他也四处查看了一番。

汤之国境内地处以火山带,所以这里的温泉特别的多,随便挖个坑都有可能出现一眼温泉。

此刻的汤隐村里面,到处充斥着慌乱,美山和树的确如流云猜测得那般,强买不行就抢。

一时间汤隐村鸡飞狗跳,作为村长,美山躺在床上已经动弹不了。

看着脸色呈诡异的暗紫色,就知道这是中毒的迹象,而且毒性还十分的强烈。

“大哥,木叶一旦将我们兼并,我们就再也不需要担惊受怕了,而且有着他们的保护,我们再也不需要上战场和人拼命,这么做有什么不好你非要捣乱。”美山和树此刻的嘴脸就像是狼枭一般,阴鸷且狠毒。

“木叶再好也是木叶,汤隐村再坏也是我们的汤隐村,你这么做迟早会付出代价的,老虎既然张开了嗜血嘴,就不可能轻易的合拢,我在下面等待你的到来。”

回应这位村长的是一支苦无,直接插进了他的嘴里。

“都要死了还叽叽歪歪,毒药都不能让你闭嘴,你果然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木叶的指挥是宇智波流云,他的承诺向来有信用。”

把自己大哥弄死了,美山和树望着那些战战兢兢的忍者,五官再一次笑的挤在了一起。

“诸君,木叶的强大不是我们能抵抗的,而且人家看得上我们,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需要过担心受怕的日子。

同意兼并的人,我可以分他一间温泉浴场,不同意的就和我大哥一起去净土吧!”

看似二选一,但其实只有一条路,这种真·送命的题,是个人都会做选择。

美山和树的确有些本事,作为汤隐村主管情报和外交的人,他对于各村一些大人物的情报了如指掌。

宇智波流云的情报他自然知道,这人喜欢开玩笑,但却十分注重承诺和信用,这是各个村子都认可的一件事。

所以他吃定了流云答应过的事情,同样也吃定了木叶需要他,毕竟想要掌控汤隐村,离不开他这个本地人的帮衬。

不然木叶这么吞并,到时候汤隐村肯定有反抗的情绪,这不利于木叶对汤隐村的统治。

所以他才敢光明正大的和流云讨价还价,什么两间温泉浴场,他要的可是十倍乃至百倍,只要在木叶进来之前将那些地契拿到手。

那个时候宇智波流云就必须捏着鼻子承认,毕竟这是他答应过自己的,保留自己投资的财产。

“任你手段高超,最终还是要为我当打手,从此以后,我就能过上比大名还富足的生活了!”想到美妙之处,美山和树不由得笑出了猪叫声。

“你可能没有机会,过上这样的好日子!”一道冷漠无情的声音出现在他身后。

美山和树一个激灵,勐然一个转身,还没等他看清楚来人是谁,就看到了一双猩红的写轮眼,只不过图桉有些奇怪。

中午时分,一只乌鸦哇哇乱叫的飞进了木叶驻地,流云一招手,乌鸦飞到了他的肩膀上。

从乌鸦脚下取出一个细小的封印卷轴,解开封印迅速浏览了一遍,顿时满意的点点头。

“次郎,召集所有队长和副指挥,我们即刻展开作战会议,然后通知所有人全军备战。”

流云满意的捏着封印卷轴,坐在营帐里等候众人的到来。

将手里的卷轴传递给犬冢和油女两位族长,然后一些有资格的人也都纷纷查阅。

“流云君,这是什么情况?”最终还是老资格油女志微问出了口。

“这是汤之国大名临死前,发来的求救书信,希望我们帮忙铲除恶徒美山和树以及他的党羽。

这人丧心病狂的毒杀了自己的大哥,还暗杀了汤之国大名全家,作为盟友我们需要完成他的遗愿。

诸君听令,即刻出兵汤隐村,所有佩戴红色袖章的忍者,但凡不投降者一律格杀勿论。”

“嗨···!”

虽然内心还有诸多不解,但指挥官下达了军令,所有人都忘掉了不解,全心全意的执行任务。

木叶的人,犹如狼入羊群,但凡不投降的基本就是击杀,这让汤隐村那些受害的村民有些不知所措。

但看到欺负自己人死了,这些人唯一的情绪就是高兴,至于为什么木叶忍者会杀汤隐村的忍者,这些愚民就不知道了。

------题外话------

就到到月底了,不知道能不能达成四千个收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