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五十六章 对峙

五十六章 对峙

汤隐村这边,忙的热火朝天,虽然流云并不是专业的工程师,但他提出来的要求,自然有专业人士去帮他实现。

木叶分部所有的材料,都要选用最好的材料,以及最好是内部装饰,这点钱是不能够节省的。

老话说得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同样家族传承久了,出现一些奇行种的人才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

负责为流云做工程设计的是奈良一族的人,这个家伙就属于奇行种的一类,继承了奈良一族的智慧,但对于成为忍者兴致缺缺。

他反而对于建筑以及图形十分喜欢,和流云同班同学,读书那会儿没少让老师头疼。

一开始流云也以为这家伙是奈良家串种了,结果无意间发现了这家伙,不但有着很高的绘画天赋,甚至在数学计算方面也都有着很高的天赋。

出于打发时间,流云还给他出了一道题,让他计算用料以及画设计图之类的,结果用了三天就拿出了他需要的东西。

自那之后,这家伙就暗搓搓的成了流云御用人形电脑,反正不管是画图还是计算都让他来搞。

看着废寝忘食的奈良智也,流云也不得不提醒他注意身体。

“放心吧!我现在正兴奋着呢,没想到你当初的承诺居然真的生效了,流云你这家伙真是太厉害了。”拿种画笔和测绘尺的智也,兴奋的都睡不着觉。

“智也,收拾一下东西吧!边境来了消息,云隐村在月之国那边囤积了兵力,估计有进场的意思,你是我们木叶不过或缺的人才,所以我安排一队人员保护你暂时撤退。”

交代完能够想到的所有事情,他这才领着人直奔汤之国和月之国的边境,云隐村的动作自然瞒不过木叶这边,毕竟早早就让人盯梢了。

自从各国各村分画完地盘之后,都过去了五十多年了,除了涡之国因为各方原因被灭国以外。

忍界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占领他人国家的先例,就算是涡之国被灭,它的地盘依旧没有人占领。

对于木叶突然间打破传统,不但入侵汤之国,还把汤隐村除名,这让云隐村觉得自己似乎又行了。

当然依照土台的意思,并没有打算和木叶再一次开战的意思,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拖延时间。

木叶兼并汤隐村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他提议将明年的四影会谈改成五影会谈,到时候他们四大隐村同时逼迫木叶退出汤隐村。

这样一来,既能够勾起其他村子对于木叶的惧怕,同时也能够让木叶白白损失一大笔物资,毕竟他们出击和建设汤隐村可是花费不小。

按照土台的意思,虽然现在不能够和木叶开战,但却可以表明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对于木叶的这种做法表示抗议和谴责。

最终四代雷影同意了土台的做法,云隐村立马兵分两路开始行动起来。

其中四代雷影和八尾奇拉比,带着云隐村的大军驻守月之国边境,吸引木叶的全部注意力,尽量拖延他们对汤隐村的建设。

同时,由土台再一次出使岩隐村,以及派出大量的使者团奔赴各国各村,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制造舆论压力迫使木叶退出汤隐村。

同样也能够孤立木叶,最好能够团结起来将木叶瓜分掉,虽然对于后者土台认为不可能实现,但尝试一番又不花钱。

干嘛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

当流云赶到汤之国边境的时候,双方都保持着足够的克制,木叶这一方是因为人少缺失所有有些不敢动手。

而云隐村则是投鼠忌器,且没有打算真的发起战争的想法,尤其是在看到流云骑着五尾到来,不管是四代雷影还是奇拉比都有些紧张。

“邪恶的宇智波!竟敢奴役尾兽,它们迟早会遭到报应的。”和奇拉比共享视野的八尾,在看到流云座下的五尾时,顿时骂骂咧咧起来。

“小八冷静!”墨镜遮住了奇拉比的眼神,让人不看到他有些畏惧的神色,对面那个男人是真的可以杀死他们。

“四代雷影,看着天色估计又要下雪了,不妨出来聊几句!”流云的话顺着寒风传到了云隐村这边。

众人看着流云翻身下马独自上前,四代雷影犹豫了一下,和奇拉比对视一眼同时上前。

不怪他们小心害怕,单对单的和宇智波对视,不论是谁都都需要提心吊胆。

“咱们已经不止一次交过手了,几年前我被你们打的四次乱窜,那个时候我就说过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这不现在我的确做到了当年的承诺。

你兄弟俩联手也才堪堪阻拦我,艾!如果不想你们云隐村出现重大损失,咱们都退一步怎么样?”

“宇智波流云,你们宇智波的万花筒并不是无敌,不然忍界早就被你们一族统治了,可见你们的万花筒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你也不要吓唬我们,因为你自己也赌不起。”

有着二尾和八尾提供情报,然后再由云隐村全体情报人员进行推演,虽然并没有得知万花筒的秘密,但他们也都大致清楚,万花筒应该存在一些缺陷。

从当初流云对战雷影兄弟时,他的须左能乎出现过崩溃的情况,情报人员大胆的猜测,须左能乎应该有着严重的持续时间问题。

这就是一个村子强大的力量,只要拥有大致的情报,就能够逆推出大致的情报,从而为自己村子作战获得有利的局面。

“宇智波是不是无敌,这件事你不需要为我操心,你只需要知道,一旦你们兄弟俩惹我不开心,你们云隐村就有更换村长的威胁。

我现在有要紧事做,识趣的立马退回你们雷之国边境,我也可以保证木叶的人退到汤之国腹地,不然我就要进攻了。”

云隐村的想法,流云暂时不想知道也不想管,冰天雪地的环境里他并不想手下人拼命。

看着巍然不动的兄弟俩,他们脸上的表情就已经给出了答复,流云一撇嘴左手拇指一弹长刀护手,佩刀出鞘间就被右手拔出朝着两人就是一刀。

居合斩,说的好听,其实就是偷袭的一种刺杀术,不论是流云还是奇拉比都是剑术高手,更何况奇拉比一直都紧盯着流云。

在他的佩刀出鞘的时候,奇拉比手里的剑也都紧随其后,架住了流云偷袭绝杀的一刀。

“这才对嘛!游戏开始。”流云邪魅的一笑,眼睛出现了万花筒的图桉。

奇拉比顿时陷入了幻术,不过八尾在他体内搅动查克拉,让他清醒了过来。

在这个过程中,艾在后跳之余,将义弟拉着一起和流云保持了足够的安全距离。

看着在寒风中肆意宣泄的流云,艾和清醒过来的奇拉比都满脸的戒备。

“大哥,等下我直接召唤小八,你站在我身上一起出手,尽量拖延时间,看看须左能乎的弱点对不对。”

这个战术早就制定好了,为此云隐村不但有他俩,还安排了一些其他人在后面帮衬。

其中磁遁忍者特洛尹,以及还是少年的达鲁尹,虽然这两人跟着土台打酱油,但也都做好了偷袭的准备。

五尾一声嘶鸣,变大的身躯朝着云隐村方向冲了过来,而流云这就这么一动不动,巨大的金色四蹄从他身边踩过。

期间一个跳跃,脚底附上查克拉,然后沿着五尾的身体跑到了背上。

奇拉比瞬间进入八尾的完整体,四代雷影站在牛头之上,五尾的冲击被八尾巨大的双手顶住了头颅。

庞大的身躯,依旧被顶的滑出去几十米。

但好在总算是抗住了五尾的冲锋,边境线上的云隐忍者,在看到大老们开打之后,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

至于木叶这边,在油女志微的呵斥下一个个拔腿就跑,怪物们的战斗,他们这些正常人是无法参与的。

足够距离后,凯望着站立在五尾头上的流云,露出了兴奋的表情,这让卡卡西看得无力吐槽。

“卡卡西,我感觉等我开到第七门的时候,就有资格挑战流云前辈了!”

“别,就算是第七门也没资格,或许你开到第八门还能够赌一赌!”卡卡西及时打断了好友的白日梦。

他也是从凯这里学过八门遁甲的,这玩意虽然很难学,但他也是能够开三门的天才。

但依旧觉得,第七门估计还不行,第八门拼死或许能够试一试。

就在这个时候,云隐村这边,一束蓝白色的光芒朝着五尾头上的流云袭来,在岚遁即将打中自己的时候,第二阶段的须左已经将他保护起来。

紧随其后的就是一只巨大的手里剑,须左能乎一伸手将这个四方形的手里剑捏在手里,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在召回它,流云朝着那个家伙又扔了回去。

带着音爆声的四方形手里剑,直接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对于这样的小把戏,他都没有兴趣查看结果。

左眼一转,铠甲覆盖须左全身,流云右手出现了一副弓箭。

弯弓射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一连三箭射出,每一箭都是云隐村忍者们聚集的地方。

“混蛋宇智波!”一声娇喝,一只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巨大尾兽朝他杀了过来。

------题外话------

感谢诸位的月票和推荐票,最近一直都在忙工作,后台都没有看,今天收到了消息,儿童节上架。上架更新的字数我明天问问前辈们,尽量做到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