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六十八章 佩恩

六十八章 佩恩

蝎的绯流琥的尾巴挡住了流云的刀,随即嘴巴一张,无数千本激射而出。

这些通过机括发射的千本,在写轮眼的注视下,变得毫无优势可言。

长刀每一次挥舞,都能够将这些淬了毒的千本磕开,面前对这种情况阿斯玛一张嘴风遁立马跟上。

流云一刀噼碎了来袭的风刃,再一次朝着蝎所在的绯流琥袭来,手里的从长刀附加了风遁的锋利。

一连几次触碰,绯流琥长长的尾巴随之断裂,而阿斯玛也被流云给逼的远离了蝎的身边。

“蝎,单靠这种傀儡可赢不了我,还是拿出些真本事,不然我不介意把你送回砂隐村。”

“面对你这样的男人,我自然不为了这种小玩具能够打赢你,所以我打算拿出我最杰出的作品。”蝎说话间,绯流琥机关打开。

此刻的蝎样貌没有一点改变,这对于和他见过面的流云来说,意味着蝎已经将自己改造成了傀儡。

“真够疯狂的,好好地人不当,居然将自己改造成了傀儡。”望着蝎手里写有三的卷轴,流云也没有阻止他。

三代风影他当年也交过手,活着的时候都不怕,如今死了更加不会怕。

“人类的躯体太过于脆弱,只有傀儡才是永恒的存在,我要是把你杀死了,也会将你改造成傀儡,我一定会用心保留你的所有能力。”蝎单手结印,烟雾弥漫后三代风影漂浮在他身后。

两人的对话,让阿斯玛感到一阵恶寒,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这个嫌弃他的队友,居然将自己改造成了傀儡。

“砂铁时雨!”闲聊结束,蝎率先出手。

傀儡嘴边涌现出大量的黑色铁砂,这些细小的铁砂越来越多。

然后就如狂奔风暴雨一般,朝着流云爆射而来。

这种大范围攻击,即使是流云不开须左也能很好地防御。

雷遁铠甲一开,瞬身到了蝎的不远处,手里长刀一挥一连十几道风刃极飞而出。

这些风刃将蝎所有可移动的位置都封锁了,不过蝎并没有打算躲避的意思。

围绕着傀儡的沙铁一变,瞬间将蝎包裹起来,铜墙铁壁一般的沙铁挡住了所有攻击。

“啧啧啧···,蝎,不得不承认,你在傀儡这方面堪称忍界之最,三代风影各项优势都被你保留了下来,我有些好奇,你到底是怎么杀死他的?”

说话间流云的水遁忍术也都准备好了,随着水龙卷来袭,蝎不得不暂避锋芒。

“一个无能的村长,以至于让村民惨死,这样的人即使能力再强也有他走神的时候,而毒素就是他最薄弱的环节。”蝎双手一挥,查克拉丝线带动傀儡,再一次朝流云发动了进攻。

风影傀儡左臂一抬,千手操武瞬间发动,写有符咒的左臂长出了数千支长长的手臂。

犹如长蛇一般,朝着流云杀了过去,这些手臂的关节处,甚至还有毒气冒出。

“你这是和大蛇丸学的吗?有些像是他的绝招潜影蛇手,可惜这玩意对我没啥用。”不断地跳跃躲避,抓住蛇臂转弯的空隙,流云一刀就将之斩断。

就在这个时候,数十支黑色长矛,朝着流云的死角射来,这玩意流云见过,是三代风影的砂铁巨针。

手里的长刀和其中的一根进行了碰撞,感受到了反震的力道,流云干脆将长刀丢到了一边。

看到他的举动,蝎再一次挥手,三代傀儡周边涌现了遮天蔽日般的黑砂,这些玩意黏合在一起。

组成了三个立体的物体,一个三角锥形,一个长发体,以及一个圆柱体。

而流云看在这三个玩意时,三勾玉也化作万花筒,须左能乎直接就开到了第二阶段。

“我来试一试,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像情报里说的那样无解。”蝎脸色有些凝重,对于宇智波流云的情报他们晓自然有。

带土和他们交代的时候,也有提过关于须左能乎的事情,遇到了千万要小心。

长方体率先移动,这重达几千斤的大家伙,带着重力加速度,朝着须左能乎就砸了过来。

而流云操控下,须左能乎右拳一举,拳头对着长方体就是一拳。

双方的碰撞造成了不小的动静,蝎眼神里满是惊骇,他看到了无往不利的铁砂进攻居然被对方挡住了。

甚至是长方体都有些变形了,随即立马操控其他两样东西进行进攻。

三角圆锥体开始不断旋转移动,犹如一个寻找时机出手的狡猾猎人。

而长方体和圆柱体,互相交替进攻,以期拖延流云的进攻。

一时间,流云有些被动应敌,万花筒的半身须左移动能力是一个问题,三代傀儡的沙铁进攻速度快且力量大。

自己如今能够应对这种招式的办法不多,要么暴露出木遁的存在,要么就只能加大童力输出,采用须左第三阶段快速打垮这些沙铁。

权衡利弊之下,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最暴力的一种办法,因为接下来他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其他对手。

须左打出了一个双龙出海,双拳将进攻的沙铁给打飞出去,就在这个时候,圆锥体抓住了机会,朝着流云须左的后心撞了上来。

坚硬且锋利的沙铁,将二阶段的须左刺穿,坚持距离流云也就不到十公分的距离,但这已经是最好的成绩了。

须左双手用力,将三角锥拔出一把丢的老远,随即流云解除了须左。

右手拇指放在了嘴边一咬,通灵契约他自然也会,当五尾出现在的时候,蝎和阿斯玛都觉得有些难办了。

有了五尾的帮助,流云应对起来就轻松多了,虽然沙铁打在五尾身上,让它频频嘶吼,但流云也抓住了机会靠近了蝎。

快若闪电的一拳,正中蝎的本体。

各种材料破碎的声音响起,蝎顿时被打的四分五裂。

三代傀儡也随之落地,至于那些沙铁自然也都掉落地上。

就在这个时候,边上的阿斯玛也使用了通灵术。

流云原本以为,他召唤的会是比猿飞一族还有名气的猿魔,没想到出现的是一个人形。

橙色的长发,鼻梁是一根黑色的细棒,最主要的是那双眼睛,有了好几个圈圈。

“轮回眼!我记得这玩意应该是长门的吧!”流云故作惊讶的说道。

当年第三次忍界大战,自来也收养了长门三人,作为战场自由人的流云也去找过自来也。

有幸见识过和自己同龄的小南等人,虽然那个时候长门的眼睛被长长的刘海遮掩,但在自来也的提议下,他们也进行过友好的切磋。

惊鸿一蹩下,自然也见过了长门的那双轮回眼。

望着沉默不语的佩恩分身,流云有些吃不准对方的能力,天道自然是弥彦了,其他的也不知道长门有没有更换。

很快他就知道了对方的能力,双手一按地上,巨大的通灵法阵出现,流云立马明白了这玩意是畜生道。

在想打断已经来不及了。

一连三个体型巨大的通灵兽出现,一条出现后就立马隐身的变色龙,一只足有十层楼高的大螃蟹,以及一头足有十几米高的巨大黑牛。

大螃蟹大嘴一张,喷吐出无数的巨大泡沫。

流云一看这些玩意顿时一个瞬身离开,而五尾则被这些泡沫包围了起来,随着螃蟹的大钳子一夹,这些泡沫就像是炸弹一样直接炸开。

五尾顿时被炸得嘶吼连连,看着它身边的深坑,流云庆幸自己躲得快。

双手架起了了风遁的印,风遁·气流乱舞径直从他嘴里喷吐而出。

这个忍术虽然不是什么杀伤力惊人的术,但主要是用来吹散螃蟹吐出来的泡沫。

就在这个时候,黑牛已经地动山摇的冲了过来,万花筒一转,五尾在深坑里一声嘶鸣,一跃跳出深坑顺带将黑牛给顶飞了出去。

然后蒸汽一响,五尾再接再厉,头上的犄角对准了黑牛就撞了过去。

而黑牛也是一低头,双方同时发力,来了一场硬碰硬的对撞。

一声牛吼,黑牛率先败下阵来,被五尾一撞脑袋都缩进了腹腔里,躺在地上不停地抽搐。

就在流云得意之际,一股危险来袭,它既是瞬身离开的原地。

就感到一股疾风袭来,他原本的位置,被一根透明的鞭子抽出了一道深深地裂缝。

这是那只会隐身的变色龙,这玩意比起能够看得见的通灵兽更加难缠,而且还可以躲避自己的神乐心眼。

不过流云也不是没有办法应对,五尾一个转身,大踏步使用了大规模的蒸汽。

强大的热量和冲击,一时间将沙土吹得到处都是。

双手再一次架起了风遁,风遁·气流乱舞这一次使出,同样是为了吹东西。

不过这一次吹得是尘土,那些之前被水遁打湿的泥土,在他强力的风遁带领下四处乱撞。

很快变蛇龙的身体就沾满了这些沙土,趴在一株大树上的它,自然也被流云的视野捕捉到了。

趁着大螃蟹的泡沫吐出之前,流云手里的突然出现犹如鸟叫的声响,雷遁千鸟这种忍术。

自从卡卡西开发出来,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成他得啦,自然后面的千鸟锐枪,也被他开发了出来。

只不过比起左助的锐枪,他这个是可以离手的,三米多长的雷遁锐枪,被他当做了标枪使用,又快又急的直接将想要移动位置的变色龙给钉在了大树之上。

看到这种情形,畜生道依旧面无表情,只不过解除了黑牛和变色龙的通灵,随后有召唤了三只通灵兽出来。

再一次出现的是一只足有十几米的蜈蚣,一支三头犬,还有一只八迟鸟。

“我靠···没完没了是吧!”蜈蚣和三头犬在五尾的咆孝声种,战在了一起。

有着轮回眼的增幅,这些俩玩意也勉强和五尾碰撞了几个回合。

而流云则是开启了二阶段须左,拿着弓箭对准了载着畜生道的八迟鸟。

双方几番交手,畜生道乘坐的八迟鸟号还是被流云的弓箭打下来。

弓箭化作长刀,在半空中就朝着畜生道砍去,这要是砍中了,绝对能够将畜生道一刀两断。

半空中的畜生道也看出了危机,直接在掉落的过程中进行了通灵。

在须左大刀砍中他之前,还是被他完成了通灵,两节身体和八迟鸟掉落在地上。

随之掉落的还有一个壮汉,同样的发色,同样的服饰,脸上的黑棒以八字模样穿插。

看到地上的畜生道,这家伙一抬手,一个妆容浮夸的脸谱出现,大舌头一卷将畜生道两节尸体收进了嘴里。

几次咀嚼之后,畜生道完好的出那个大脸谱嘴里走了出来。

“这应该就是地狱道了,麻蛋,长门这是闲的无聊吗!”心里暗暗叫了一声倒霉。

他现在可没有做好和长门全面开战的准备,这打了一个又来一个的架势,自己可是还想要保存一些手段当底牌的。

这个时候,原本四分五裂的蝎,居然重新出现在两个佩恩六道身边。

“抱歉了,这个男人太厉害,不得已才召唤你们。”蝎一连无奈的解释。

“无妨,能够提前接触一下,也不是一件坏事,不过现在还不是和他正面对抗的时候,你和阿斯玛先撤,我来断后。”畜生道和蝎说完,就和地狱道分开做出了阻拦的架势。

看着蝎和阿斯玛离开,流云并没有追击的意思,他虽然有把握打赢,但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双方都保持着克制,然后畜生道和地狱道,在蝎他们走远之后,就被通灵离开了。

“呼···!我还以为这一次要出全力呢,还好啊!长门多少还有些理智存在。”随即坐着五尾返回营地去了。

木叶营帐这边,自然发现了流云他这边的动静,不过他们都不敢上前,这都是流云以前交代过得。

“流云君,情况如何?”犬冢家主焦急的询问。

“通知下去,明天全力进攻泷隐村占领的地盘,记住只攻打他们占领的地方。

情报部门,立刻联系我们周边所有的木叶忍者,要求他们在两天之内到达我指定的位置,我要一战打垮泷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