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宇智波的求生记 > 九十九章 秽土大军

九十九章 秽土大军

不过在走之前,必须将那些小尾巴给处理掉,且左近他们四个,对于大蛇丸还有些用,毕竟这四个的咒印已经可以进行第二阶段的开发了。

让红莲带着白绝和重吾离开,他和兜在这里准备迎接追踪来的敌人。

“大蛇丸大人,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兜看着大蛇丸,眼里满是崇敬。

在他的眼里,大蛇丸就是他想要成为的人,所以他一直都努力成为大蛇丸需要的人。

“等左近他们来了,你就带着他们去红莲看守的基地,至于敌人交给我来阻拦。

兜,你要快点成长,接下来的忍界可是很热闹呢,你可是我主要的助手,不要轻易的就死了。”

不得不说,大蛇丸在洗脑和忽悠这方面的成就,一点都不弱于他在研究方面成果。

一句最重要的助手,就让兜瞬间提起了干劲,认为这是大蛇丸对他的认可。

或许在大蛇丸眼里,兜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助手,但也仅仅是助手而已。

除了自己以外,大蛇丸已经没有任何信任的人,晓组织里面,可谓是牛鬼蛇神应有尽有。

自己需要的就是笑道最后,让组织里的人成为他的收藏品,至于忍界的未来他从来不会关注。

他只想长生,然后去追求知识积累带来的快乐,至于谁称霸忍界,谁有主宰忍界他一点都不关心。

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不过是让那些称霸的人明白,不要轻易招惹他的威慑罢了。

随便用土遁搭建了一个住所,大蛇丸在里头做些简单的研究,顺带等着敌人的到来。

当左近他们赶来之后,大蛇丸没有怪他们,毕竟还是孩子的他们经验不够,也能够理解。

兜带着他们离开,没多久,五大村子的人就到了。

对于气势汹汹的其他四个村子,玄间特意站在了最远的距离,大蛇丸对比其他两个三忍,危险性大了不止一星半点。

“大蛇丸,我问你,你们的组织抓了我们村的尾兽到底想干嘛,赶紧把你们组织总部基地说出来,不然不要怪我们出手了。”

面对土台的质问,大蛇丸也只是简单的一句,你们要是有本事抓住我,自然就能够知道,作为总结谈话的内容。

大蛇丸率先出手,这一次没有玩别的,直接就是秽土转生。

一副副棺材拔地而起,当棺材盖掉落,走出来的人让在场的人都吓到了。

云隐村的金角和银角,以及被次郎杀死的磁遁忍者特洛伊。

雾隐村的人,则是死在流云手里的忍刀七人众成员,同时还有四代水影枸橘矢仓。

岩隐村的人同样震撼,二代目土影无,以及被流云杀死的五尾人柱力和四尾人柱力。

砂隐村这边,也有三代风影以及极限一换一的千代婆婆。

再加上木叶这边的,旗木朔茂,这样的阵容直接把五国忍者给吓尿了。

“这是经过我改良后的,秽土转生忍者,希望能够让你们满意。”大蛇丸邪恶的吐出舌头舔了一圈。

虽然他之前,因为无法让千手兄弟达到最强状态,但也不是没有想过其他办法,在兜的无意间的提醒下,他觉得可以转换一下思路。

那就是不走精英化,而是走量大管饱的类型,用大量的秽土转生忍者,来进行自杀式的进攻,这和当初二代火影的使用方法类似。

有趣的是,随着他不断地使用绝带来的人体组织,他在这些组织力,找到了很多堪称宝藏一般的存在。

为此他将秽土转生的秘法,传给了药师兜,再大蛇丸看来,这个小子很有天赋,且能够帮助他摸索另外一个路线。

那就是,保留秽土转生人物的情感本身,还能够很好的操控这些家伙。

在他的想像中,能说能思考的千代兄弟,一边动手对付那些木叶忍者,一边询问木叶现在的情况,这对于交手的木叶忍者来说有多绝望。

大蛇丸的脑洞,虽然一时半会儿无法实现,但他需要的效果很明显达到了。

看着面前这些被吓坏了的家伙,他就很满意这样的效果,不过很快他就皱起了眉头。

因为他发现,吊在最后的木叶忍者,居然在不断地退后,且有想逃跑的趋势。

随着大蛇丸驱动术法,秽土忍者们,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玄间,看着那些本该死去的人行动之后,立马带着三个同伴拔腿就跑。

这一次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大蛇丸果然和流云说的那样,是个十足的大恶人,居然连死人都可以操控。

而且玄间是见过卡卡西父亲的,虽然那个时候还很小,但那标志性的白色长发他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他们的任务,就是前来探寻大蛇丸的情报,遇到任何危及性命的情况,都可以迅速撤退,这是流云交代他们的任务。

所以不等大蛇丸追上来,他们四个就直接跑路了。

看到跑了四个小家伙,大蛇丸也没有在意,专心的查看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

这样的整容,可不是什么人都有实力应对的。

鬼灯满月,一看木叶的人跑了,他也是头也不回的跟着跑。

至于站在最前面的三个村子的人,他才管不上呢,必须活着回去告诉水影大人,今天看到的场景。

这是一场单边到的厮杀,众人边打边退,一些人甚至用自己的生命,趟出了一条路让自己人离开。

而大蛇丸,则是将这些追踪过来的人,清理了一遍。

没死的被他留下,当做秽土转生的祭品,至于死了的自然成了秽土转生战力,总之这一次他有些满意。

但还是觉得,这个秘术还有很大的改良空间,要不是他玩到一半,正好遇到了佩恩召唤他。

或许五国的捕蛇小队,搞不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熟悉的外道魔像空间里,大蛇丸最后一个进来,看了眼其他人这才询问道:“不知道首领召唤我有什么事情?”

“绝发来情报,说你正在被五国忍者追踪,我想问问你需不需要组织的帮助,同时也想告诉你一句,这段时间最好低调一点。”佩恩看着大蛇丸,能够这么快就进来也就意味着危机解除了。

“谢谢首领的关心,那些追踪小队我已经搞定了,同样也得到了一些情报,组织的秘密似乎被外界知晓了,首领是不是要提前做好准备拉!”

“是谁暴露我们的存在,我会让人去追查,至于组织的安全问题不需要你们担心,最多三个月,我们就能够抓捕六尾了。”

当大蛇丸退出会议后,他也只是意犹未尽的笑了笑,然后直奔自己的秘密基地去了。

这边玄间逃到了安全区域之后,就停了下来,分别接应了同样出来的的其他四个村的幸存者。

雾隐村除了领头的鬼灯满月以外,还跟着一个上忍,至于其他三个忍村,就有些凄惨了。

只有作为领头的三人活着回来,不过他们也没有对玄间指责,毕竟大家说好了只是一起行动,可没有说要一起厮杀对敌。

“诸位,既然这一次任务失败,我们就在此解散,希望在各位能够顺利的回到村子,我就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了,就此别过!”玄间看了看众人的模样,没有落井下石,转而带着雷同等人就跑了。

“木叶的做法诸位也都看到了,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们的死活,鬼灯满月,还希望你能够将看到的事情好好和水影阁下转述,接下来我们面对的敌人,可不单单只有木叶一个了。

现如今村子里还有尾兽的,也你们雾隐村的六尾我们了,想要保护好六尾我觉得结盟这件事还是很有必要的。”

临走之际,土台还卖了一一波危机感,这让鬼灯满月多少有些意动,见识过大蛇丸的厉害,他也明白自己村子可能顶不住这样的压力。

就比如,那些死去的忍刀众,明明被他斩断了,但是转眼间又复原了。

这样的秘术,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他出了要将自己看到的和水影说一下,同样土台的提议也有必要让水影考虑一下了。

回到基地的大蛇丸,安排了一下事物就去休息了一下,第二天就带着兜一起展开了研究。

首先自然是将白绝个解刨切片,简单的感知,和细致化的研究可不同。

他需要的可是最好最强的祭品和容器,在这个过程中,不知道是不是大蛇丸心情好。

对于兜的提问那是有问必答,且不管是是不是涉及到秘密,他都倾囊相授一副大力培养兜的做法。

兜也没有让大蛇丸失望,每一个问题都是十分精妙的存在,让大蛇丸都忍不住的为他解答。

“大蛇丸大人,依照您的意思,我们得到他的死者身体组织,通过秽土转生后他们呈现的是死前的状态,哪我们能不能通过对祭品以及秘术的改良,让秽土转生恢复到最强状态?

就比如,您一直心心念念的千手柱间,如果秽土的是他三十岁的年纪,他的实力会不会更加的强大?”兜也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同样也善于抓住机会提问。

既然大蛇丸有意培养他,自然要趁着现在赶紧将一些难题问出来。

“兜!你果然是一个好帮手,你也发现了这里头的问题吗!这也是我最近正在攻克的难题之一,不过现在好了,我们有了这些白绝分身,想来很快就能够做到的。”

大蛇丸通过显微镜,仔细观察着白绝的细胞变化,他发现这玩意简直和柱间细胞一模一样。

这让他对于黑绝的身份,再一次产生了怀疑。

团藏死后,忍界拥有柱间细胞的,只有他和宇智波流云了。

根据首领佩恩共享的情报里,他知道了流云已经可以使用木遁了,这就意味着他已经融合了柱间细胞。

那黑绝又是怎么获得柱间细胞的呢,这里头的秘密,让他好需要好好地琢磨一番,因为这里头有趣的事情太多了。

“对了大蛇丸大人,我按照你吩咐,对那个绝送来的人体组织进行了秽土转生,发现了其中好几个有趣的人。”

“偶···!你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人?”

让兜去帮他赌卡,这是大蛇丸安排去的,毕竟从头到尾将一个人秽土转生出来,需要的准备可不少。

这种费时间,且需要大量准备工作的事情,自然需要交给助手去干了,毕竟没有那个教授会去不断地重复做一种实验,只有手下的科研狗出了成果他们才会关注。

眼下的情况就是,兜这条科研狗赌卡成功,自然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了。

“其中有二代水影,二代和三代雷影,还有一个人我不是很确定,所以需要您亲自过去看看。”兜对于最后一个人实在是有些恐慌。

听到这里,大蛇丸顿时来了兴趣,将手里的事情放下,就和兜一起去了隔壁专门用来秽土转生的实验室。

随着兜将自己整理好的秽土转生卷轴,递给了大蛇丸。

结印之后,四具棺材缓缓出现,就像是兜说的那样,三代水影,以及二三代雷影,最后出现的人,让大蛇丸的瞳孔都不由得扩大了。

“你有没有和他交流过?”大蛇丸眼神冷厉的望着兜。

“没有,通灵召唤他的是时候,并没有直接就唤醒他们,这要也是您交代过的事情。”兜被大蛇丸的眼神瞪得害怕,这要是回答不好,是真的会有死的可能。

“那就好,想来也你也是见到他之后,才会有了如何秽土转生的人,变得年轻的想法吧!”

解除了秽土通灵,看着棺材缓缓下沉,大蛇丸脑海里飞速旋转。

他敢肯定,这个家伙绝对是黑绝特意送进来的,结合黑绝前后的做派,以及那个自称自己是斑的面具男。

大蛇丸兴奋的长舌乱舔,晓的秘密似乎越来越有趣了,能够身处其中成为里面的一环,大蛇丸觉得自己有种在改变命运的想法。

“看来我要见得人又要增加两个了,面具男!绝!轮回眼,还有宇智波流云,想来你们一定都在,彼此探寻着彼此吧!”大蛇丸心里暗暗的自得。

似乎他自己捕捉到了某种大秘密,且这个秘密足以改变忍界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