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的无限剧本空间 > 6月小结

6月小结

6月共计30天,写了差不多19.7万字,日均6400字。

请假条一张没用,也没断更,既没爆发,也没偷懒,30多岁老家伙就这样,身体素质比不得小年轻,但胜在稳定。

另外说一句,也没灌水。

其中有几章,写的时候没睡好,现实有事影响了状态,写的有点仓促,但是这样的内容估计不超过4章,大部分内容还是写的很用心的。

值得读者老爷花的每一个点币。

上架时候,是试水一轮游上架,20万字,收藏4400,首订100,首日均订80。

现在一个月了,收藏7000,均订260,24小时追订130的样子。

目前写副本,追订直接掉到100了。

只要是进副本,就掉追订,这个作为诸天文,无解。

我想到的办法就是,把副本内容浓缩,节奏加快,尽量控制在一个副本10章内结束。

目前为止,写了3个副本,现在在写第四个。

分别是,唐山大兄,霍元甲,喜剧之王。

第四个副本是武松打虎(水浒传节选),第五个副本是狂蟒之灾2.

有人问,你之前有本书不是写过武松打虎吗?为什么又要写?是不是为了骗钱?

真不是骗钱,这个等会解释,写这个的主要原因是,我原定的第四个副本黄飞鸿不写了,因为黄飞鸿和霍元甲武功层次差不多,算是相同的两个副本,写起来意义不大。

之前写过武松打虎,但是觉得写的不好,留下了一个遗憾,这次把这个遗憾补上,内容和结果上肯定都不同,复读一遍这种无趣的事儿我干的没劲,自己都不会干。

再说说是不是骗钱?

目前这本书虽然成绩和上架首日的80均订相比翻了三倍,但是因为基数太小,基本上没什么钱,六月份的稿费我估计不到800元,算上全勤2000多。

你告诉我,我有骗钱的理由吗?

最后吐槽一句,但凡有个大几千的工作,没谁愿意写书挣钱,这条路太难了,而有天赋的人,万分之五都不到,不包括你,也不包括我。

只有穷逼才写书,不然随便花个一包烟钱追2本书不香吗?

如果追2本书的话,一个月的花费真就是一包烟钱,20以内的那种。

目前作者的唯一目标就是早点冲到500均订,只有500均订了才能找编辑要个小推荐,不然裸奔的日子实在太难。

另外回2个问题。

有人问,你都切了七八本书了,这本书还会太监吗?

我的回答是,除非发生什么不可抗拒因素,不然我不会太监,而且完本字数百分百会在100万字以上。

太监与否和作者账号名下有几本太监书没有必然联系,之所以造成这种误解,是因为我不听其他作者的劝告,开书前没有重新换个小号。

我其实因为之前切书太多原因(不想写诸天了,想换其他类型),老读者人数不到5个,换号不换号,按说对我没啥损失的,但是人嘛,头铁。

你以为你看到的那些LV1作者的新号,都是没太监过书的新人?

我和他们的区别就是,我没换号发书,他们太监一本换一个作者号,所以,我收到了惩罚,这本书成绩应该算是很差了吧,不过我心态还很稳。

其实上本书,写林冲那个,如果不是因为上架后身体不舒服连续请了2天假,断了智能推荐,我也不会太监,当时那本书首订成绩和这本书差不多来着。

所以,这本书,我连请假都不敢了,就是因为怕断智能推荐。

在回答第二个问题,后续力量体系作者如何安排。

我之前准备走的路子是,肉身抗枪炮的路线,你有科技,我有神功。

当然可能要出国,后面想了想,第一容易触发404机制,不说和谐吧,就是屏蔽几章,改来改去都够影响作者状态了,所以我决定采取第二个路子。

那就是现实世界背景不换,还是在国内,但是我准备走灵气复苏路线。

铺垫过度什么的我会慢慢来。

黑猫和王五的刀,是留到后面用的,这个已经提前铺垫了。

武松打虎和狂蟒之灾写完后,后面的副本就转玄幻了,狂蟒之灾就是灵气复苏的开始,后面的一个副本已经定了,是功夫。

功夫后面的副本还没定,慢慢想,前段时间为了选玄幻副本,我看了不下10个影视解说,其中有龙虎门,华英雄,风云,座头市(岛国电影)等,我还看了弑魂,拳皇等游戏。

这些片子的力量体系已经是玄幻范畴了,但是世界观太庞德,太复杂,如果把一个副本用10章写完,我担心过于混乱。

所以全部被我排除掉了,才定下来是功夫,这个的世界背景相对简单。

玄幻加灵气复苏之后在选什么副本,让我慢慢想,不急。

也可以继续玄幻,也可以转仙侠了。

大家可以提意见,当然见习读者的意见我就懒得看了。

另外七月份的更新差不多和六月份差不多,估计会请假一天,提前说好,写到五六十万子左右差不多也有些疲倦了。

剩下的,七月底,八月头,我们下一个小结在见。

最后,感谢追订本书的100个书友,如果可以的话,求下自动订阅,目前本书就7个自动订阅,其中有4个是我在作者群里忽悠来的,太可怜了。

一会完了还有一章,连夜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