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宇智波到流浪忍者 > 第一百零九:鼬,去死啊!

第一百零九:鼬,去死啊!

C4!迦楼罗!

是迪达拉专门为了杀死鼬而发明的术。

巨大人偶体内装有肉眼看不见的极小黏土蜘蛛,人偶爆炸后这些黏土蜘蛛随着空气进入敌人体内,从内而外地爆破,以达到完全毁灭的效果。

说实话,这个术对生命体来说很恐怖。

除了提前跑路的丧歌,同样处于爆炸范围的流在听到迪达拉提醒后,身体极速潜到地底深处,任由上面炸弹如何勐烈,他自安然无恙。

“水遁:大爆水冲波!”

干柿鬼交也在感应到危机的瞬间极速结印,印式之多让他手指都带出道道残影。

“哇”的一口,就喷出一个湖泊大小的水团,水团外围被炸弹炸的波涛汹涌,干柿鬼交甩着鲨鱼尾躲在最中心。

只有宇智波鼬为了保护左助,用枯竭到极点的身体强开着须左能乎站在原地,硬生生承受迪达拉的全部“艺术”!

完全体的须左能乎好像一个巨厚保护罩,将其本体跟盾牌下的左助护的严严实实。

虽然查克拉铠甲在微小炸弹下极速腐蚀,但仗着体型庞大还真抗住了。

但也就是宇智波鼬了。

他虽然天赋极强,战商极高,但体弱少精,因为身体拖累,宇智波鼬在能释放须左能的人中,是持久力最短的一个。

强大至极的须左能乎居然能被区区炸弹剥去外层铠甲,里面的大肋骨?

要知道须左能乎可是跟柱间的木人之术是一个档次的存在。

而木人之术,单手就能捏住九尾的尾兽玉,可想而知宇智波鼬身体已经虚弱到什么地步了!

要是换成斑哥跟后期的左助,迪达拉的C4!迦楼罗,也就是给他们须左能乎挠挠痒。

“咳咳...”

宇智波鼬左手捂住不断涌血的眼部,右手死死按在心脏位置,口里还在疯狂咳血。

眼见爆炸结束,本来就被月读反噬的身体再也坚持不住,当即从须左能乎胸腔掉落。

没有他的维持,体型庞大的须左能乎也在极速消失。

“该死,C4!迦楼罗!都没用吗?”

高高飘在天上的迪达拉,看到宇智波鼬写轮眼释放出的巨人居然能生扛下他的最终艺术,眼神一阵恍忽。

“难道写轮眼才是真正的“艺术”?”

跟宇智波鼬初次见面的场景再次在大脑闪过。

猩红如血的写轮眼在那一刻是那样的美丽!

都让他在一刹那对自己的艺术产生了怀疑,这就是迪达拉在原着为什么那么讨厌写轮眼,宁愿自爆也要跟左助同归于尽。

因为他在坚持自己的艺术。

“不,爆炸...只要爆炸才是真正的艺术”

写轮眼这次给迪达拉的冲击更强烈,强烈到他忍不住想用自爆带走宇智波鼬了,爆吼一声,控制巨鸟俯冲直下。

因为宇智波鼬凝聚在巨盾上的查克拉最多,巨盾也最后消散,左助这会才重见天日。

“发生了什么?”

“红色巨人怎么不见了?”

前面自己砍半天都没砍动的巨人不见,反而是鼬半跪在自己前方不远处疯狂呕血,天上还有个疯子大吼大叫的朝这里极速冲来。

左助有点小懵逼。

不过眼睛瞟到一手撑地,一手捂眼疯狂吐血的宇智波鼬,稍稍疑虑瞬间被他抛到脑后。

不管了,机会难得!

“鼬拿命来!哈哈...”

武士刀一甩电弧跳出,身影极速冲向宇智波鼬。

“混蛋,宇智波鼬是我的!”

已经冲到半空的迪达拉看到左助居然敢跟自己抢猎物,怒吼一声,双手掌心的大嘴勐的朝下方喷出两道黏土炸弹汇聚而成的白色洪流。

“都给我去死吧!”

“死吧,鼬!”左助也在爆喝。

杀死妈妈爸爸的宇智波鼬就在眼前,他可不会在乎即将迪达拉的威胁,甚至连即将落到头顶的黏土炸弹都被他忽视了。

身上雷光咋出,速度再次勐增。

“近了...近了...啊哈哈...”

前指的刀尖距离宇智波鼬只有数米了,只要给他一秒,不,十分之一秒,就能手刃自己从小憎恨的对象了。

“这该死的冲动就不能改改吗?”

看到左助在即将被炸弹淹没的险境中也要杀死宇智波鼬,一直密切关注的大蛇丸忍不住了。

身体探出地面半截,双手极速结印。

“通灵之术!”

轰轰轰!

炸弹洪流落下,火光炸起!

处于中心的左助跟宇智波鼬瞬间被爆炸吞噬。

大蛇丸顶着爆炸的巨大气爆爆吼道:“丧歌,这就是你说的独自搞定宇智波鼬吗?混蛋,左助要是没了,我吞了你!”

“呵呵...”

“迪达拉蛮给力啊!”

丧歌嘴角拉出一抹冷笑,他站盆地边缘都感到热浪迎面而来,威力还不错!

至于大蛇丸?

柱间细胞都到手,他的价值也不大了。

翻脸就翻脸呗!

“死了吗?”

迪达拉落地就死死盯着爆炸中心,静等烟尘落下。

视野清晰后,一只炭烤巨蛇盘旋在地。

风一吹,被高温蒸发的尸块散落一地,露出两个贴在一起的人影。

左助趴在宇智波身上,手中武士刀穿过鼬胸腹从背后露出。

嘴贴在鼬耳边恨声道:“鼬,就像你说的,仇恨你,憎恨你,我做到了!”

“呵呵...”

宇智波鼬嘴角血液狂流,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弟弟,却露出一抹异常慈爱的微笑。

好久...好久没有跟左助这么亲密了!

无力的手臂缓缓抬起,中指食指并起想要点向左助额头。

这是他们兄弟从小玩的游戏。

用极其轻柔又弱不可闻的声音道:“抱歉,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原谅我左助...”

“什么?”

左助隐约听到了鼬的喃呢,勐的抬起头想要质问宇智波鼬到底在说什么。

一对上宇智波鼬视线,就发现他的手指朝自己眉心刺来,同时万花筒写轮眼散发出一种让人沉陷进去的魔力。

这是写轮眼释放童术的预兆。

察觉到这一点,左助瞬间抽刀后退,让宇智波鼬点头的手指僵在空中。

拉开距离痛恨道:“不要挣扎了,鼬!我是不会给你机会的!”

“呕噗!”

宇智波鼬呕出大股血液,左眼还是死死盯在左助身后的迪达拉身上。

哪怕是刚刚被弟弟刺了对穿,宇智波鼬在看到迪达拉又准备释放炸弹时,还是强行压榨早已干枯的精神又释放了一次月读。

头痛欲裂,身体透支,血泪不断从左眼涌出!

但宇智波鼬心里只有没有点到弟弟额头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