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嗷呜!五岁团宠崽崽竟是恶龙 > 158 怎么能让阿璃有我这么不中用的哥哥

158 怎么能让阿璃有我这么不中用的哥哥

那边的阿璃急急忙忙地跑到了璞络的屋子前就用力地敲着门,“哥哥!哥哥!”

可任凭她怎么敲都不见璞络来开门,“奇怪,明明能感觉到哥哥的气息就在屋子里,怎么哥哥就是不肯开门呢?”

阿璃嘀咕着,既然哥哥不开门,那就让阿璃来开门好了。

她后退两步,将手放在了门上,心里一声低喝,吱呀声响,眼前的门便打开了。

“哥哥,你在里面吗?”阿璃小心地探着头往里边瞧,嘴里小声地叫道。

明明现在还是大白天的,可不知道怎么的,屋子里竟然是漆黑一片,阿璃也是勉强才见着似乎有一团东西窝在了角落里,还一抖一抖的。

阿璃蹑手蹑脚地靠近,隐约有着抽泣声传入耳中,还有璞络的声音,“我真没用,我真没用,我真没用。”这四个字反反复复地被念叨着。

“哥哥,你怎么了?”觉察到不对的阿璃自然也不敢大声,开口轻声问道。

却不想璞络一听到是阿璃的声音,立马就将自己蜷缩成更小的一团,还慌张大叫,“阿璃不要碰我,我会让阿璃也变得没用的!”

阿璃被璞络这反应吓了一跳,下意识就要后退,可她努力握住了拳头,逼自己冷静下来,“哥哥,你怎么能让阿璃变得没用呢?而且哥哥也不是没用的呀!”

“不是的,阿璃看到的都是假的,我就是个没用的人,活在这世上也没用啊!”璞络越说越激动,竟然直接站起身来,他的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尖利的爪子,抬起爪子就抵住了自己的喉咙。

“哥哥,你要干什么!?”见着璞络这般失控,阿璃慌忙大叫,“哥哥,你这样会伤了你自己的!”

“阿璃,转过头去,至少我不想连死都这么没用,让阿璃看到我的惨状。”璞络露出了几分凄惨的笑容,右手抬起轻轻一推,就直接将阿璃推出了门外。

砰!门就在阿璃的面前给关上了!

璞络最后再看了一眼紧闭的门,门上已经被他施了法术,除了他,谁都不能将门打开,直到他将自己杀死为止!

他依依不舍地闭上了眼睛,算了,他活着也没用,不如现在就死去。

“哥哥!”忽然阿璃略带哭腔的大叫传入了他的耳中,他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砰!又是一声门响,阿璃已经闯了进来,踮起脚尖就努力将他的爪子给掰下来,“阿璃不要哥哥伤害自己!”

明明应该只是个小姑娘的气力,可璞络却觉得有千斤重一样,怎么抬也抬不起来手,也甩不开阿璃,呜,难道他真的已经没用到连一个凡人小姑娘都抵不过吗?

阿璃还全然不知晓,只知道她绝对不能让哥哥伤害自己,既然哥哥想用爪子将自己的喉咙戳破,那就将哥哥的爪子给绑起来,既然哥哥想要甩开自己,那就将哥哥压制住就好了,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等嘲风他们气势汹汹地杀过来要找璞络算账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璞络则被阿璃按在了地上,动弹不得,脸上还挂着哭脸,而罪魁祸首的阿璃不仅坐在了璞络的身上,甚至还哭得大声,“哥哥,你不要死啊!阿璃不让你死!”

这,这是什么情况?要说阿璃要替他们报仇,可也不能是哭着报仇呀,还要说不让璞络死,可璞络要是再被阿璃这样按着,怕是早晚也是得死。

还是狻猊上前一步将阿璃从璞络的身上抱了下来,替她擦去眼角的泪水,柔声问道:“阿璃,发生了什么事?”

“阿璃,阿璃不知道。”阿璃抽抽嗒嗒地应道,仔细想想,她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会让璞络哥哥嫌弃自己没用,甚至想要去死。

可这话落在了其他人耳中却让他们更是奇怪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能哭成这个样子?还能弄成刚才那副模样?

闻声赶来的碧溪一进门便见着这莫名其妙的场面,快步上前就将璞络扶了起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面对碧溪,璞络似乎找到了什么主心骨一样,理了理自己的思绪就说,“是我太没用了,想要自己了结了自己,还要连累阿璃哭成这个样子。”

“什么!?”听到璞络说要了结自己,众人都呆住了,这,这又是个什么情况?

“阿璃不要哥哥死!”这话又勾起了阿璃的眼泪,硬是让她从狻猊的怀里又扑腾到了璞络的怀中,还用胖胖的小手试图去抹掉璞络的眼泪。

这让璞络的心都软了,抱着阿璃就是一阵大哭,“可是我也不想让阿璃有个连地都扫不干净的,没用的哥哥!”

地都扫不干净?就为了这?碧溪顿时觉得头痛,他怎么就有了个这么没用的弟弟,不就是个扫地吗?扫不干净也不至于了结自己啊!

“我真的想在你们回来之前把院子都扫干净的,可是每次我刚扫在一堆,就刮起了一阵风将那些叶子都吹乱,我试了好多好多次都是这样。”璞络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可算是肯将心里的委屈说出来了。

“还有擦地也是,明明我才刚擦好,可是又会有好多脚印在上头,我怎么擦都擦不干净,我怎么这么没用啊?呜呜呜!”

听了这话,嘲风与螭炆交换了个眼神,就这点小事都能让璞络了结自己了,他哪里还有胆子来捉弄他们?

“好了!别哭了!”碧溪最后还是忍不住喝了一声,吓得璞络立刻闭上了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可眼睛还是红红的,泪珠子就要往下掉一样。

还是阿璃不怕碧溪,胡乱抹了一把眼泪,就说,“哥哥才不是没用呢!阿璃一定要把给哥哥捣乱的人给揪出来!”

阿璃刚才那一顿倒是没白哭,直接就将事情给想明白了,今儿哥哥们似乎都被人戏弄了了,肯定是有什么人在暗中捣乱!

“阿璃,你知道了什么?”碧溪听着阿璃这么说,便追问道,仔细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为免也太多了些,每个人都没逃过被戏弄。

阿璃摇摇头,“阿璃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阿璃已经会努力将那个人找出来的!”

“不用找了,那人不会再出现了的!”此时凰毓的声音忽然响起,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靠在了门上,一脸看穿了一切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