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107.来自洪荒的子鹓(第二更,求订阅,求打赏)

107.来自洪荒的子鹓(第二更,求订阅,求打赏)

交易区,熙熙攘攘的行走者从九鹓宫中走出,不少人眼中透露着疑惑。

明明他们之前还与子鹓相谈甚欢挑选着自己心怡的道具,但忽然间子鹓以临时有事为由开始赶人了。

这令一众行走者有些困惑,什么事能让做事一贯不紧不慢的鹓羽公少见的赶人了?

这么想着,黎赎一行人与子鹓前后脚走出了九鹓宫。

“看样子你们已经把那个茶喝了?”子鹓撇了黎赎一眼微微一笑。

“是的,多谢子鹓大人了。”黎赎微微颔首道谢道:“为了我们拿出如此珍贵的道具。”

“也算不上珍贵,千年蕴灵茶而已。”子鹓摇摇头道:“在我的世界里随便找个地方剥开草说不定就能找到一株。”

“啊这……”黎赎顿时无言。

他的原生世界等级这么高的吗?千年的东西遍地都是?

不过想想也是,子鹓是凤凰族,那么出身肯定不是玄幻世界就是修仙世界,那些世界后期战斗力飙升动辄几百上千万年,千年灵药这玩意前期或许看上去很珍贵,但后期妥妥的就是杂草。

“要不是因为你们还在第五序列,我都准备先给你们喝点万年仙灵茶垫吧垫吧了。”子鹓接着道:“我这里还有十万年,百万年,千万年的效果都不错,甚至可以对第四序列中后期的行走者都有效果,但可惜这些东西用我的世界的话来说就是药力太强你们太弱,你们现在喝了的话可能也就只有爆体而亡的结果了。”

“咳!”

黎赎被子鹓的话呛了一下,他有些不敢置信的抬起头看看子鹓:“这也太离谱了吧?”

正常小说里的时间线前后跨度能有千万年已经算是很了不起了,还有一些小说战斗力高的离谱但整个世界的历史可能也就几万年时间。

子鹓一开口好家伙直接把千万年的东西都拎出来了,而且听他的口气也不算是什么好东西。

至此,黎赎的脑袋里只剩下了两个字,离谱!

“你也不用那么惊讶,主要是我的世界时间跨度比较大,时间流逝动不动就按亿年来算,对比下来千万年的东西自然也就不算什么了,至于百万年份以下的,那就是杂草。”子鹓笑着解释道。

时间流逝按亿年算?

这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有哪些世界时间流逝上亿年都算个屁来着?

黎赎挠挠头:“冒昧的问一句,您来自哪个世界?”

“洪荒,不知道你的世界有没有关于我们这种世界的小说或者影视作品?”子鹓轻描澹写的说道。

“哦,原来是洪荒啊,那没事了……等等,洪……洪荒?!”黎赎一脸震惊。

这玩意在某些洪荒吹的嘴里不已经是万物顶点,里面随便一块石头都是一个小世界了吗?

不是圣人超脱时间,空间,一念毁灭多元宇宙,一念创造多元宇宙了吗?

无限领域连这玩意都敢作为麾下世界?他难道不怕被洪荒吹集体爆破了?

“姑且问一下哈,您的实力在洪荒流里算什么级别?”黎赎小心翼翼的问道。

“准圣巅峰,差一步圣人吧。”子鹓回答道。

漂亮,完美击中洪荒吹的雷区。

显而易见的是,身为规则级巅峰差一步第三序列的子鹓,其圣人等级对应的也就是第三序列,距离无限领域最强的第一序列其中还差了一个第二序列。

圣人不是最强也就算了,甚至还仅仅只是无限领域的第三个梯队的实力,上面比他们强的还大有人在!

这可是洪荒吹受不了的——圣人可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如果黎赎现在的经历是一本小说,黎赎已经隐约看到了段评里洪荒吹们的据理力争了。

诺,上一段段评里读者们已经因为洪荒战力的问题吵翻天了。

无良作者总是喜欢设定一些引战话题。

……

黎赎刚想再开口说些什么,但却被子鹓打断了。

“有什么话待会再说吧,我们已经在这里呆太久了,我已经和我的一位朋友约定了见面,不要让她等太久。”子鹓竖起一根手指贴在唇间示意黎赎噤声。

“好。”黎赎点点头跟在子鹓后面,但心中却已经泛起了滴咕。

虽然说听起来很搞笑,但黎赎确实听出了子鹓话中的她是女她。

无限世界之中语言千奇百怪,尽管有无限领域的自动翻译系统进行翻译与理解,但被翻译的语言本身并不会被改变。

换句话说,尽管黎赎理解并明白说的话子鹓,但子鹓的语言落到黎赎的耳中一直都并非是中文而是别的什么奇怪的语言。

而很凑齐的是,子鹓世界的语言,他与她的发音并不相同。

那位朋友是个女人?子鹓大人的老相好?

黎赎不由开始脑补起来。

而交易区来往都行走者们在见到子鹓身边所带的黎赎与无名都纷纷表现出震惊的神色。

鹓羽公竟然当众带着两个第五序列的小鬼逛交易区?

这是多长时间没有过的事情了?对方又得是有多强的天赋?

要知道子鹓爱才是无限领域皆知的事情,无论是谁只要是他他觉得天赋好的人,他都不介意为其点播一二。

不少行走者都因为子鹓的点播渡过了对于行走者来说最为陌生也最危险的前期。

但子鹓对于那些人也仅仅只是点播而已,对方是否能真正受用也得看对方的造化,并不会对其多加干涉。

而能跟在子鹓身后的人,其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了。

这就相当于是子鹓在昭告天下,黎赎这个人是他罩的,想要动他,自己陷入了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格!

要知道子鹓本身地位相当特殊,不仅仅是规则级无敌,其本身的话语哪怕在第三序列都有一定的份量!

若非如此,鹓羽公之名又怎么可能名震无限领域?

“真是羡慕他啊。”

一部分行走者不由感叹道。

鹓羽公的庇护啊,能让他少吃多少亏,少走多少弯路。

这是多少行走者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

围观片刻后,行走者们纷纷散开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虽然说震惊,但说到底子鹓要罩的是别人又不是自己,继续围观下去除了能徒增几分嫉妒以外什么都不能给他们带来。

世界与世界之间休息的时间极为宝贵,他们需要保证将自身上一个世界的所得全部转化为自身实力,唯有如此,他们才能在下一个世界中多几分活下来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