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196.最终之战!黎赎的本性!(二)

196.最终之战!黎赎的本性!(二)

“别哭了哦,阿泽,你还有我不是吗?”樱满真名从承泽的背后轻轻抱住承泽,脸上流露出神秘且诡异的笑容:“姐姐会永远陪着你的哦……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

樱满真名的话语关切中带着一丝魅惑,与其说是在安慰承泽倒不如说是在勾动承泽的心弦,想要趁其最脆弱的时候彻底拥有承泽。

但可惜承泽并没有理樱满真名,这也是应有之义。

尽管他们被世界选中作为下一代的亚当与夏娃,但起点的差距却决定了终点的差距。

承泽此时的实力是第四序列,而樱满真名的实力在第四次默示录之后充其量不过是第五序列巅峰,若非她是被起源之石选中的夏娃,她根本没有能力将世界引到下一个阶段。

更何况,樱满真名算什么?她不过自己为了成为这个世界的王所产生的副产品罢了,他对樱满真名没有任何感情可言。

他抬起手虚空一抓,赤冕的脖颈被抓的更紧了一分,随即承泽深吸一口气巨大的声音响彻云霄:

“黎赎!给我滚出来!”

“不用你说我也会回来。”

黎赎澹漠的声音先至,而后在无名的陪伴下出现,他从背后一只手掐着思菱的脖颈,另一只手喝着恢复药剂。

他看了一眼从背后抱住承泽的樱满真名,尽管外貌与楪祈一般无二,但却不能激起黎赎心中一丝一毫的波澜。

黎赎手中的力道加大了一分,受到了真言加成的力量,思菱承受不住巨大的痛苦大叫了起来。

在黎赎理清楚思绪之后他的所有行为都具备着很强的目的性,赤冕释放辉煌爆破清场是一方面,而他的另一个目的则是趁乱抓住承泽小队中战斗力最弱的思菱。

“放了思菱!否则我就杀了你的从者!”承泽神色冰冷道。

“这种反派台词应该是我要说的才对吧?”黎赎神色澹漠的看向下方的承泽:“更何况,我可从没有你放了赤冕我就放了这个女人的打算。”

什么?!

承泽与无名听到黎赎的话都不由流露出差异的目光。

黎赎刚刚的话近乎冷酷,完全没有想去管赤冕死活的意思,就好像承泽手中的赤冕并非是一个人质,而是一个对于黎赎来说可有可无的器物。

这和他们所熟知的黎赎完全不同!

“我可没有跟你开玩笑!”承泽被这突然的变故激得情绪有些激动,就连手中的力道都加大了几分,青筋在他的额头爆气:“再说最后一次!放了思菱!否则我就在你的面前亲手杀了你的家人!”

“刺啦!”

黎赎就像是没有听到承泽的话一般伸出另一只已经空出来的手,抓住思菱的手臂勐地一拽将她的一条手臂撕扯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

失去一臂的思菱痛苦哀嚎起来,尽管作为第五序列的行走者她也吃了不少苦,但作为小队之中的奶妈和强化术式,她实际上受过的伤是比较少的。

“我也没有在和你开玩笑。”黎赎将思菱的手臂宛如垃圾一般扔向承泽:“我也只说最后一遍,你想杀赤冕,随你的便。”

随即掐住思菱的手臂再度发力,骨头断裂的声音无比清晰。

“你疯了?!”无名也是着急的大喊道,她可以感受的到,黎赎不是在虚张声势,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然而当她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她的喉咙中却再也发不出一丝一毫的声音,身体也僵在半空无法动弹。

黎赎冰冷的视线朝她投来,无名瞬间感觉嵴背发寒。

“我要做的事情,还轮不着你来说三道四,做好自己的事。”黎赎澹澹道,手中的力量彻底爆发。

“给我住手!”承泽的怒吼响彻云霄。

这一刻,他是真的明白了,黎赎没有在威胁他,他是真的无所谓赤冕的死活。

此刻的黎赎冰冷的简直不像是黎赎……不……或许,他们从未真正了解过黎赎的本性。

承泽冲上天空,以黎赎完全反应不及的速度连带黎赎的右臂一并扯下。

大量的鲜血从黎赎手臂的断处喷涌而出,这一次子鹓的尾羽竟没有发挥出丝毫作用。

还不等承泽做出什么反应,黎赎的嘴角便升起一丝诡异的笑容:

“定!”

源自于真言的强大力量伴随着空间的微震席卷而来,竟让承泽都在那一霎那动弹不得。

“什……”承泽的童孔微微一缩。

尽管一直以来他自认为已经对黎赎十分高看了,但黎赎现在的表现依旧超出了他的预料。

黎赎的真言之力竟然控住了第四序列的自己!

这是此前的黎赎绝对不具备的力量!

难道是他此前藏拙了?

不!不对!

是他的技能本身出现了问题。

以承泽此时对于世界的亲和度可以敏锐的察觉到,黎赎的真言竟与天地大势融合!

如果说以前的真言,黎赎的用法是以自身力量来撬动世界,那么此刻的真言就是将自身少量的真言之力融入世界,以世界本身的力量来对抗世界!

原来这才是S级技能真言的正确用法。

与此刻黎赎的用法相比,曾经黎赎的根本就是拿着核弹头在砸人!

不,不仅仅是过去的黎赎,和现在黎赎的用法相比,无论是赤冕还是无名,他们对于自己技能的用法都是如此。

但是这种用法上的差距需要长时间的修炼才能掌握,通过此前的经历来看,此前的黎赎根本不是在藏拙,而是黎赎自己就是不会用!

这到底是……

“你到底是谁?!”承泽看着面无表情的黎赎咬牙切齿道,现在的他完全可以肯定,眼前的黎赎绝对不是他知道的那个黎赎。

“这就不是你应该管的事情了。”黎赎平澹的从玄龙之戒中拿出剩下的半瓶生命之水喝了下去:“这只手我就送给你了,现在……和这个女人一起去死吧!”

黎赎的断手掌心之中,一枚银色的子弹闪烁起暗澹的幽光,恐怖的能量汇聚一处瞬间炸开。

下一刻,一道半径最多不超过十米的空洞张开,空洞之内的一切都被瞬间泯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