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240.亚海研究所

240.亚海研究所

“没关系,我心里有数。”黎赎笑着摇摇头道:“昌武,你行事太过于死板了。”

生化克隆人虽然靠谱,但和自己的契约者一比,那就差很多了。

“可是……”

名为昌武的司机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但马上就被黎赎打断了:

“这样吧,只要我选的人可以打败卡尔,你就不要再反驳我了,反之我就听你的,如何?”

“打败卡尔?”昌武狐疑的看向无名,上下打量了一下:“难道她是强化人?这也不应该啊……”

在这个生物技术昌盛的世界,不仅仅有通过基因技术制造出的生化克隆人,也存在着通过各种基因药剂得到永久性强化的生物强化人。

这种人他们并非是工业产物,而是实打实的人类。

只不过,与生化克隆人这种从基因层面进行调配与强化的生命体不同,正因为是实打实的人类,他们在基因方面并没有专门为了服务各行各业的生化克隆人优秀,强化上限也远没有生化克隆人高,一般来说拥有正常人三五倍的力量已经是极限了。

而反观卡尔,他是黎赎花费极大的代价从联邦军方搞到的一个顶级生化人。

为了实验其实力,昌武曾经亲眼见到卡尔一拳就打出了一个直径一百多米的大坑。

这种近乎绝望的实力差下昌武看不到一点无名能赢的可能性。

“您最近怎么忽然想开,想找女人了?”昌武纳闷道:“虽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您,但从安全的角度来说我还是希望您带着卡尔,再不济芙莉西亚也不错啊,不仅长的不错,身材也比这个女孩好不少,白天保护您的安全,晚上……”

昌武的话越说越离谱,黎赎瞥了一眼无名,心里慌的一批“喂!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

“砰!”

还不等黎赎说完,卡尔便突兀的倒在了地上。

而始作俑者却仅仅只是以卡尔反应不及的速度绕到他的身后,在他的后颈是不轻不重的打了一记手刀。

看到这一幕,昌武的嘴张的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

那个在他眼中宛如怪物的卡尔,在无名的手中竟如此的不堪一击。

反倒是黎赎一脸澹定,并没有因此感到奇怪。

尽管神秘侧力量被压制,表现力被调整。

但某白毛说得好,我变弱了,不代表你变强了。

卡尔的实力很不错,以无限领域的标准来说已经达到了高位第五序列的水平,根据黎赎的目测,基础属性没有一百点也有九十点。

但这个实力和无名比起来就完全不够看了。

哪怕抛开神秘值来计算,无名的三维属性之和也达到了三百点以上,根本不是卡尔能够比的。

“你刚刚在说什么?”无名不咸不澹的撇了昌武一样。

“……祝您和boss天长地久!”昌武微微沉默后果断改口,带着一丝谄媚的为无名打开车门:“您请进。”

“哼!”无名冷哼一声坐进了车里。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黎赎拍了拍昌武的肩膀有些无奈的说道:“以后少惹她,因为我也惹不起,我都得靠着她带我飞。”

说完,黎赎也坐上了车,拿出夹在腋下的报纸看了起来:

“对了,吩咐庄园里的女仆团,让她们照顾一下卡尔。”

“……哦。”昌武呆呆的应了一声,许久之后才回过神来安排人将混迹的卡尔搬走,随后坐上了驾驶位,出发离开庄园。

报纸上刊登的都是一些近来比较重要的国际大事,比如某某某个研究院,研究出了某种病症的特效药,再比如说联邦制下的某个区在叫嚣着要脱离联邦,国家自制。

黎赎并非是什么关心国家大事的人,说的难听点,他就是个市井小民,在原来的世界他就是这样,相比起国际间哪个国家和那个国家的建交与交恶,他更在意新出的番剧里哪个女主看起来更好冲。

因此十几分钟下来,报纸上的各种信息看的黎赎脑壳痛。

但偏偏黎赎不看还不行,一方面这些信息有助于黎赎了解这个世界提升探索度,另一方面,秋景玄也说了,要注意身边的细节。

有了《罪恶王冠》世界的前车之鉴,黎赎是真的不敢再小瞧秋景玄所提供的提示了。

【最新发现!于七日之前,坠落于华夏区E市的利维斯陨石上发现未知元素与未知文字,人类在宇宙中或将不再孤单?!】

“鬼扯!”看到这样的新闻,黎赎不由翻了个白眼。

这种事情在黎赎的主世界中他也经常看到,不少营销号打着发现外星人的幌子,将一件十分正常的科学发现编造成一个有着神话起源的外星故事。

这种事情屡见不鲜。

“不过话虽如此,倒也不能完全否认就是了。”黎赎自语道。

毕竟连无限领域这种存在都有了,否定外星人的存在那就显得有失公正了。

“就是不知道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我们又能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呢?”黎赎继续自语道。

通过无名与卡尔的战斗,再结合黎赎脑海中对于这个世界的基本认知,黎赎可以大致推断出他们在这个世界应该也是算是T1梯队的战力,只要不作死和全世界为敌,黎赎基本上可以为所欲为。

但如果此刻再加上外星人的因素的话,那就不太好说了——这属于世界观的扩展,而一般扩展的世界观都会比原生世界观要强不少。

胡思乱想片刻后,黎赎清空脑海中的各种幻想,百般无赖的看着报纸不自觉的说出了声:

“利维斯陨石将由亚海研究院接手,负责对利维斯陨石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黎赎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忽然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亚海研究院?!”

这正是情报水晶中所提到的,那场丧尸危机的源头!

“难不成那个丧尸病毒就是这个研究院通过研究这个什么陨石搞出来的?”黎赎摸摸下巴低声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个来自宇宙的陨石也太弱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