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301.【逆流】技术

301.【逆流】技术

艾莉森看着黎赎等人疑惑的样子不由感到好笑。

尽管这种表情她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每当看到新人露出这种表情她都会忍俊不禁。

“这个我之后会跟你们解释,先说回遗迹的技术。”艾莉森将话题转回来:“在掌握了遗迹的技术后,我们将这种技术统称为【逆流】,寓意为逆流而上。其本质则是为一种可以扭曲现实,违反当下物理法则的力量。”

“不过有鉴于你们几个都拥有着相对不合常理的力量,所以可能对扭曲现实的力量不怎么又概念,我就给你们举一个最常规的例子好了。”艾莉森走到走廊的一扇窗户边,指着窗外的景色,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域外战场你们都见过了吧?”

黎赎一行人此刻位于星轨的内部,因此他们可以通过窗户俯瞰那名为域外战场的风景。

“嗯。”

黎赎等人点点头。

“你们觉得域外战场是什么?”艾莉森问道。

“嗯……与地球相邻的另一个世界?平行世界?虚数空间?”黎赎一连做出三个猜测。

“都不是。”艾莉森朝着几人竖起食指晃了晃:“域外战场,实际上就是〈衔尾蛇〉利用【逆流】技术将地球大气层以外到月球范围以内的空间进行撕扯扩张而成,直径超过十光年的超大型空间!”

“这是我等〈衔尾蛇〉为我们打造的根据地,也是人类在面对可能的外星入侵时最——后——的——堡——垒!”

说到最后,艾莉森的神色也肃穆了几分,她一字一顿道。

“靠!这么离谱?!”

听到艾莉森的描述,黎赎差点一口气喷出来。

把地球大气层外最远到达月球距离的空间扩张成一个直径超过十光年的超大型空间……这特么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而且这个超空间还拥有着一般星球所无法比拟的力量承受度。

这个所谓的【逆流】技术也太离谱了吧?!

“你别告诉我,咱们头顶的太阳也是你们手搓出来的。”黎赎抽了抽嘴角。

“确实是我们利用【逆流】技术制造出来的。”艾莉森点头承认道:“不仅仅是那十颗太阳,你在天上所看到的每一颗星星都是我们制造的,在必要的时候这些星球甚至可以被我们作为陨石进行攻击。”

把行星和恒星作为一种攻击手段……

黎赎也被惊的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他原以为〈衔尾蛇〉的主要武器都安装在这道人造星轨上,但现在看来还是他格局小了。

“要我说咱们要不就移居别的星球吧,别跟地球过不去了。”黎赎吐槽道:“虽然说背井离乡不太好,单相比起地球上的末日,我觉得其他星球也挺香的。”

开玩笑,〈衔尾蛇〉连星球都能手捏,人类还有必要在地球这一颗歪脖子树上吊着吗?

最开始他们不离开地球黎赎还以为是〈衔尾蛇〉技术达不到——不能星际殖民或者找到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

但现在看来,〈衔尾蛇〉的技术简直不要太够了。

“很遗憾这我们也是做不到的。”

说到这里,艾莉森的神色暗澹了几分。

“为什么?”黎赎微微一愣,一股不好的预感袭来。

“因为【逆流】技术的生效范围只有这么多。”艾莉森神色暗澹道:“一旦超出月球范围【逆流】技术就会失效。”

这样的话语让黎赎等人微微一愣,紧接着一股恶寒袭来。

就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抓住了他们的心脏,让人不由的喘不过气。

“超出月球范围就会失效?!这是什么煞笔设定?!”林雨泽都不由爆粗口道。

原本,在看到〈衔尾蛇〉这个神秘而强大的组织后,林雨泽对于末日已经充满了信心,但现如今艾莉森的当头一棒无疑又是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相比起那赋予了地球无限末日的伟大存在,仅能在地球极其卫星轨道范围内使用的【逆流】技术无疑相当鸡肋。

恶意的来想,那真的不是那位伟大存在为了娱乐而刻意给予人类的虚假是希望吗?

“我知道你们的动摇,但这就是事实,尽管我们确实拥有着与末日抗衡的力量,但相比起末日的始作俑者,我们依旧无比弱小。”艾莉森深深的叹了口气道。

对于这种窘境〈衔尾蛇〉并非没有努力过,他们也试过去查找【逆流】失效的原因。

但最终的结果无一例外,全都是一无所获。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怎么都不算是拥有抗衡的力量吧?”黎赎苦笑一声说道。

一方是可以随意调各种形式末日的伟大存在,另一方则是只能蜗居一角呲牙咧嘴。

强弱之势一目了然。

尽管这个世界的末路严格来说和他没什么关系,但这并不妨碍为这个世界的人类默哀——他们被那种存在盯上被赋予末日简直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不,我们确实拥有着与之相抗衡的力量。”艾莉森摇摇头笃定的说道:“你们,我们……这个世界的一切能够顺理成章的运行,顺理成章的迎来末日就是证明!”

这一番莫名其妙的说辞,让黎赎等人一时间摸不清头脑。

这让黎赎不由怀疑艾莉森是否在〈衔尾蛇〉的洗脑下过于乐观了。

毕竟末日嘛,主观性的传播这种乐观思绪其实并没有错。

“您在说些什……么……”

黎赎刚想反驳两句,但艾莉森最后一句话却让他的脑袋灵光乍现,一个惊人的结论让他不由愣住。

顺理成章的迎来末日……

这句话在别的世界或许不能成立,但在这个世界,在他已经经历的两次时间回朔中却不谋而合。

林雨泽也意识到了什么,不敢置信的看向艾莉森,一时间竟有些口干舌燥。

【逆流】技术……逆流而上……

“难不成……地球的不断轮回并非是末日的一部分,而是〈衔尾蛇〉努力的结果?!”

黎赎等人均是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但艾莉森却肯定的点了点头,认同了他们的猜想:“没错,世界之所以会被不断重置,其根源正是来自于【逆流】技术的最高杰作——逆流沙漏。”

“我们会在地球必然会毁灭的那个节点上进行时间回朔,让一切推倒重来。”

“这也是这个世界会出现如我们这般重生者这种不合常理对存在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