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315.坑爹的宝箱爆率

315.坑爹的宝箱爆率

“靠!”

黎赎看到爆芯燃毁的效果不由爆了一句粗口,一瞬间,手中的爆芯燃毁制作书仿佛都变得滚烫了起来。

“你怎么了?”无名奇怪的问道。

楪祈也从命运中冒出头,有些担忧的看着黎赎。

“没什么,太高兴了而已。”

黎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整理了一下表情后笑着摇摇头。

没办法,这个爆芯燃毁虽然只是蓝色道具,但其本身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以至于黎赎都不由一喜。

“不,倒不如说正是因为它是蓝色道具,才让我在现下量产它成为了可能。”黎赎喃喃道。

平心而论,爆芯燃毁的前两个效果只能算是不错,但你要真说有多好,其实也算不上。

但当黎赎看到爆芯燃毁第三个效果的时候,那就完全不同了。

可以通过精神链接进行操控,这就代表着其中的可操作性极高。

拿在手里开枪只是其中的一种用法,远程操作,布置陷阱进行埋伏,都是爆芯燃毁的使用方法。

而放在黎赎身上,爆芯燃毁的使用方法就是……

王之财宝!

试想一下,黎赎利用王之财宝打开黄金门,一次性拿出几千把爆芯燃毁朝着敌人扫射。

哪怕是英雄王来了黎赎都能说一说“大人,食大便了!”

再加上黎赎的神秘值比起同等级魔术师职业的行走者本就高不少,命运的魔力储备量更是让黎赎在绝大多数时候不用担心魔力问题,由黎赎用出来的话,火力强的一批!

“这玩意得自己留着。”黎赎做出了决断。

他毫不犹豫的撕开爆芯燃毁制作书,一个个玄奥难懂的文字从制作书中冲出印入黎赎的脑海。

很快,爆芯燃毁的制作方法便已经被牢牢记在了黎赎的脑海之中。

“再然后是这个。”

黎赎将目光放在了随机宝箱上。

尽管他心中对于这玩意很不屑——毕竟和S级宝箱以及EX宝箱比起来,这是真的垃圾。

不过有鉴于通天符箓就是出产于此,所以黎赎还是稍稍抱有了一丝不应该的期待。

【恭喜行走者获得道具:古龙胚血*1,幽元戒*1,魔刃·百斩*1】

“运气不错。”黎赎听到随机宝箱开出的道具数量不由点头。

不过相比起道具数量,道具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但这几个道具听名字都挺霸气的,按理来说品质应该差不到哪去……吧?”黎赎不太确定调出了这三件道具的面板。

很快,他的脸就拉了下来。

道具名称:古龙胚血

道具类别:一次性道具

道具等级:蓝色精良

道具效果:龙类行走者服下后可增加5点自由属性,并小幅度提升天赋并强化其本身所具备的龙威。

道具评分:68

前置条件:龙类方可使用。

古龙胚血,蓝色级别……

“这怎么都不符合你这个高大上的名字啊!”黎赎吐槽道。

听到是古龙胚血,黎赎还心想怎么着都是个紫色道具。

结果……就这?

但好在是个提升基本属性的道具,在无限领域中,能够提升基本属性的道具还是很少见的。

基于此,黎赎还是自我安慰了一句,不算亏,不算亏。

这么想着,黎赎将古龙胚血送给了赤冕——这玩意在场的人里也就只有赤冕用得上了。

随即,黎赎的目光看向下一个道具,只不过这一次,黎赎的脸色更难看了。

道具名称:幽元戒

道具类别:饰品

道具等级:绿色优秀

道具属性:力量+2,耐力+2,速度+2

道具效果:提升5%的攻击速度,提升5%的跳跃能力。

道具评分:23

耐久度:100%

“这是什么破玩意?!”黎赎忍不住破口大骂:“这玩意你也好意思出现在随机宝箱里?”

所谓宝箱,那是只有S级通关评价以上才会存在的东西,换句话说如果通关评价在S级以下,那么无论如何也是得不到宝箱的。

因此黎赎才会这么激动,他总感觉自己这次任务白干了。

一张蕴含着子鹓之力的通天符箓,五瓶恢复药剂。

光是这几件道具的价值就已经快要超过了这次任务的所得。

“丢人玩意!”黎赎长叹一声,连卖它的心思都没有,直接扔进了王之财宝之中。

在无限领域中,绿色装备的价格大概在300-1000源点之间,而像幽元戒这种绿色装备中都不算好的,也就是四五百源点的样子。

黎赎就是真的差钱也不差这四五百源点。

再加上现如今黎赎的综合属性太高,绿色等级的装备早已承受不住他的综合属性,哪怕是真的带上要不了多久也得碎了。

当真是无用至极。

唯一的价值也就是给黎赎那空荡荡的王之财宝中增添点藏品了。

“难不成我的运气在这一次副本里全用光了?”黎赎挠头道,但却也对此无可奈何,只能将目光放在了最后一件道具上。

道具名称:魔刃·百斩

道具类别:主武器

道具等级:蓝色精良

道具属性:力量+10,速度+10

道具效果1:对物理与神秘侧防御可造成30%的破甲效果。

道具效果2:攻击前需蓄能,而后攻击时附带等同于当前伤害30%最高一百次攻击(攻击次数根据蓄能时间而定)。

道具评分:43

耐久度:100%

这是个弱化版的终末。

黎赎在看到这件道具的第一眼就产生了这种想法。

“也是个没啥用的东西。”黎赎看着魔刃·百斩的属性吐槽道,他忍不住捂脸叹息:“这日子没法过了!”

这次下副本,黎赎除了逆流之戒外,一件紫色道具都没捞着,就连这唯一一件紫色道具都是别人送自己的。

自黎赎来到无限领域以来,这可谓是破天荒的头一回。

“我总算是体会到承泽小队的不容易了。”黎赎叹了口气。

就连黎赎这种次次下副本都是S-级评价起手的任务都会遇到捞不到紫色道具的情况,承泽小队那种在第五序列并不算拔尖的小队,其处境可见一斑。

“算了,留着当收藏品吧。”黎赎看着眼前的魔刃·百斩纠结许久,但最终还是将魔刃·百斩扔进了王之财宝当中。

原本黎赎的技能体系和王之财宝并没有什么关系,因此黎赎一直以来并没有保留无用道具的习惯。

但在有了爆芯燃毁的制作方法之后,黎赎的内心再次产生了一丝波澜。

必须承认,黎赎作为一个十八岁的高二病患者,他还是很向往金闪闪的那种战斗方式的。

强不强都另说,主要帅是真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