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幻想神格:无限领域 > 361.兽王之战

361.兽王之战

泰坦巨兽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基多拉,哥斯拉,金刚这三只在各自领域称王的泰坦巨兽相互之间发出嘶吼,谁也不服谁。

夏雨落驱使的泰坦巨兽则面露恐惧,在三大王者之间瑟瑟发抖。

然而他们身后的夏雨落它们也同样惹不起,只得在夏雨落等人的驱使下加入战场。

基多拉的三颗头颅六只眼睛同时对准了三方势力。

他的双翅一阵,天空瞬间乌云密布,金色的闪电在基多拉的接引下注入自己的体内。

金色的纹路在基多拉身体表面浮现,随着一声尖啸三只龙首分别朝着三个方向吐出闪电。

金刚与哥斯拉见状,立刻用自身强悍的肉身抵挡这次攻击。

夏雨落所驱使的泰坦巨兽们则没有这个能耐,迅速扇动翅膀躲开基多拉的攻击。

但紧随其后,基多拉的一只龙首一转,改变闪电的轨迹,便轻松击中了夏雨落一方的泰坦巨兽。

位阶的压制下,夏雨落一方的泰坦巨兽身体被瞬间贯穿,没有任何悬念,第五序列的泰坦巨兽在一瞬间便出局了。

“唉,没我们什么事了。”夏雨落叹了口气,无奈的摊开手道。

他先是对自己身后的少女们使了个眼色,随后对着黎赎恭敬一礼道:“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不再努力一下吗?”黎赎转过头看向夏雨落:“这么快就出局的话,无限领域未必会算你们任务完成哦?”

“这个世界强大的泰坦巨兽就那么几头,都在这里了,您觉得我还有什么机会吗?”夏雨落无奈的耸耸肩:“与其期待我能完成任务3,倒不如趁着现在时间还算充足去找找支线任务。”

“这倒也是。”黎赎认同的点点头。

事实上,在完成主线任务3之后,黎赎也准备找找其他的支线任务和隐藏任务。

毕竟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想要单靠主线任务就获得高等级评价实在太难了。

另一边,解决了这边的杂鱼巨兽之后,基多拉的头缩回一只,将嘴中的闪电对准了哥斯拉。

哥斯拉这边也不甘示弱,凭借着自身强悍的身躯抵御着基多拉的闪电射线,背后的背鳍亮起一节一节的蓝色光芒。

最终,蓝色光芒汇聚于哥斯拉的口中,澹蓝色的光束从哥斯拉的嘴中喷射而出。

哥斯拉的最强技能——原子吐息!

原子吐息绕过基多拉闪电的攻击轨迹,正中基多拉的身躯。

吃痛的基多拉停止吐出闪电,一旁的金刚因此得以活命。

和这两个强的不似地球生物的怪物不同,金刚完全就是一个大一号的狒狒,哪怕同为第四序列,天赋与技能等级的不同,实力也是天差地别。

受到重创的金刚疲惫的单膝下跪,但是兽王的尊严又不允许自己在这场战斗中置身事外。

它敲胸怒吼一声,巨大的双目看了看基多拉与哥斯拉,而后盯紧了基多拉冲去。

尽管金刚看哥斯拉也同样不爽,但相比起哥斯拉这种种族世仇,基多拉这个异星王者显得更为碍眼。

基多拉一头龙首察觉到了这一情况,急忙挥动自己的双翅,朝着天空飞去。

作为三头兽王中唯一一个会飞的怪兽,基多拉具备绝对制空权,只要飞到天空不断射出闪电吐息,那么哥斯拉与金刚将对基多拉毫无办法。

金刚显然也明白这种事,眼见基多拉想要浮空逃离,纵身一跃抓住了基多拉的双脚。

原本想要快速逃离这里的基多拉经过金刚这么一拉扯,身体一滞没能逃离地面。

哥斯拉也不放过这样这个机会,背鳍的能量再次汇聚,原子吐息再次射出,精准命中之前造成伤害的位置。

创口再次受创,基多拉的身体直接被那灼热的高温贯穿,破开一个大洞。

若是换成寻常生物,哪怕是泰坦巨兽也会就此殒命。

但基多拉身为异星怪兽,它的恢复能力根本不是地球生物可以比拟的。

三只龙首痛苦哀嚎一声,双翅再次振动,拖着握紧自己双脚不放的金刚飞向天空。

哥斯拉见此,不再释放原子吐息,迈开沉重的双脚朝基多拉冲去。

尽管哥斯拉的份量十足,但速度却并不慢,它的双爪抓住基多拉的左右两只龙首,就像是抓住两条麻绳一般向下拉。

受到两只泰坦巨兽的力量拉扯,哪怕力量强如基多拉也未免有些力有不逮。

原子吐息在哥斯拉的嘴中再次酝酿,对准了基多拉的创口。

这一招如果再命中,哪怕是基多拉的恢复能力也会有些棘手,更别说受到重创之后它还要面对金刚与哥斯拉两大兽王。

这种简单的局势判断,哪怕是基多拉也认得清。

一股狠劲忽的从基多拉的体内升起,勐然间哥斯拉竟发觉他抓住的两只龙首竟开始有些不稳了。

“撕拉!”

两相其害取其轻,面对那让基多拉都有些发憷的原子吐息,基多拉果断选择扯断自己的两只头颅,带着金刚冲向天空。

“吼!”

剧烈的痛苦让基多拉仰天长啸,它用自己仅剩下的一颗头看着抓住自己脚的金刚,双翅一振,升入云层之上。

如此高空,哪怕是泰坦巨兽落下也必将尸骨无存,金刚忍不住看了一眼下方,生物求生的本能让它忍不住产生了一丝战栗。

而就在此时,得到了一丝喘息机会的基多拉血肉自生,断掉的两条龙首从创口出再生,身躯上的大洞也开始自然愈合。

这一刻,基多拉双翅并拢而后勐地一振。

周遭的大气环境瞬间改变,狂风绕着基多拉疯狂流动,乌云密集雷暴在阴云中不断酝酿。

“滋啦!”

这一刻,基多拉甚至不需要自己吐出闪电来攻击金刚,乌云碰撞所造成的闪电就电的金刚一阵恍忽。

他无力的哀嚎一声,双手松开基多拉朝着地面坠去。

说到底,即非异星生物,又不是吃辐射长大的,金刚在面对基多拉与哥斯拉的时候,它先天便多了几分。

百米的身躯坠落冰面,万年不化的冻土也在如此冲击下崩裂,海水不断从裂缝中溢出。

金刚的骨头被直接摔碎!

但即便如此,基多拉也不准备放过金刚,乌云中的雷电被基多拉不断吸收,三只龙首一并吐出闪电射线轰向金刚。

它要让金刚尸骨无存!

然而就在这时,一柄巨剑横在了金刚面前,以物理形式将能量形态的闪电噼为两半!

“真是的,虽然说我本来也就没期待骷髅岛的靓仔能赢,不过被这么简单就被解决还是让我有些尴尬啊。”黎赎站在赤冕的掌心,回头看了一眼背后的金刚,眼中没有丝毫怜悯。

“不过算了,反正任务又没有让我扶持金刚称王,好歹也算是和你们做过一场了。”黎赎伸了个懒腰后看向基多拉与哥斯拉,黑色的童孔仿佛一个无止境的黑洞: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结束这场称王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