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好像真的天赋异禀! > 给大家汇报一下成绩!

给大家汇报一下成绩!

好久没发单章啦,在这里给大家汇报一下上架的成绩!

这本书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800多个收藏了,现在均定已经达到了400的样子,真的很感谢大家能够支持正版订阅。

怎么说呢。

其实小鱼这本书最开始写几万字的时候,编辑就已经找过说题材比较小众,可能不容易出成绩。

当时本来是想换个题材写别的,但是却有好多读者留言说写的不错,所以就慢慢坚持到了现在。

上架之后,基本上每天都是8000字左右的大章,相当于2000字章节的四章了,更新应该还算是勤奋吧。

但是今天又问了一下编辑关于推荐的事情,编辑说上架之后至少要有500均定以上才能排上好一点的推荐。

所以这个月就定下一个小目标,希望能在月底的时候达到500均定吧。

感觉难度稍微有点大,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一下正版订阅。

其实吧。

小鱼不是新作者了,是一个马甲号。

编辑已经催了好几次,让我切了开新书,去写熟悉的题材。

我跟编辑打了一个赌,说试试看看不能在三个月里写到1000均定去。

我觉得应该是有机会的。

至少三个月的话,每天这个8000和10000字的更新程度写下去,到时候把大纲的故事写完也不算烂尾。

总之呢。

魔法、女巫这个题材好像真的很少有人写了。

如果大家也喜欢这个题材的话,还是希望大家能稍微支持一下正版订阅,更新每日至少六千到一万。

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故事情节走向的话也可以提。

本月目标:500均定,目前均定401。

林初禾小可爱在此与诸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