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 > 308.人至贱则无敌!

308.人至贱则无敌!

某个乡下。

“这特么什么鬼地方啊,呆一天我都觉得难受了,竟然还让我呆上一个月,我怕不是到时候变成呆子了。”

鲁观然被自己老妈送到了农村乡镇里头,一个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牛粪,而且也没有娱乐场所,对于他这个爱玩客来说,简直就是要闷死了。

“不行,我不能再呆在这了,要是继续在这里呆下去,我会疯的。”

鲁观然决定去找点乐子玩玩,虽然自己在乡下,但是坐一两个小时公交车,便可以去到市区,那里虽然比不上花城那样的纸醉金迷,但是起码比在这农村好得多。

“外婆,我坐公交车去市区啊,今天晚上不用煮我的饭了。”

鲁观然对着在院子里头摘菜的外婆说道,每天都是吃咸鱼青菜,他已经吃腻了,今天必须要去好好地吃一顿。

“你妈可是让你不要乱跑呢,你可别要出去了,乖乖地陪着外婆在家里呆着吧。”外婆劝说道。

“我也没有说要跑回去花城啊,我只不过是去市区逛一圈而已,你放心吧。”鲁观然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到这里,也拦不住他要出去玩的心。

“诶,你有没有钱呀,出去市区要花钱呀,要不要我给你拿点。”

老奶奶见自己劝不住外孙,立刻站了起来,说着话的同时,便要进去屋里拿钱给自己的外孙了。

“不用了,现在还谁用现金啊,我手机在手,还怕我会饿着吗?”

鲁观然嫌弃地挥了挥手,便直接离开了,毕竟他还要走着去公交站呢。

公交站离这里,如果是走路的话,那可是也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呢。

走了十几分钟的路程,等了十几分钟的公交,再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鲁观然终于是来到了市区。

这个市区当然是跟花城没有得比,但是起码有一些快餐店,而且也有电影院。

已经在乡下农村里头呆了几天,鲁观然当然是要好好地放纵一下自己了。

不管是吃的喝的,还是......

他先去肯德劳那里狂点可乐炸鸡,先吃个够,然后再去电影院看电影,最后当然是要去找个地方下下火,拯救一下深夜还在街头做生意的那些可怜的女人。

鲁观然一直认为自己是好人,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头,他不知道已经拯救了多少个可怜的女生了。

“靓仔,进来玩玩吧!”

“三百块就可以让你享受一次神仙的感觉,这多么地划算啊。”

“我们是专业的,我们进入你的身体,不进入你的生活。”

鲁观然走在巷子里头,在一声又一声地呼喊之中迷失了自我,最后他选择了一间霓虹灯光比较亮的房间进去了。

三分钟过后......

鲁观然坐在了床头处,抽出了一条烟,点燃了起来,暗然地说道,“相信我,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呵呵,我完全理解的......”小姐倒是笑得挺开心的,毕竟自己才躺下不多几分钟,三百块就袋袋平安了,这钱还真易赚。

相对于那些来按摩之前,吃了东西,抹了东西的老家伙来说,这个年轻人还是挺老实的。

就在小姐在穿衣服的时候,突然门外传来了吵杂的声音。

“干什么!?”

鲁观然从床上弹坐起来,惊恐地问道。

“特么的,有警察来了,今天扫黄,快点走!”说着的时候,小姐只穿了个内衣底裤便要跳窗了。

“警察来了!?”鲁观然心里一惊,连忙拿裤子穿,想要跳窗离开。

可是,警察的速度还是快了一步,在鲁观然才刚刚穿好内裤的时候,他们便破门而入,“你们在干什么,给我把身份证拿出来!”

——

今天是庭审的日子。

“不知道警察将鲁观然逮捕归桉了没有。”李风好奇地说道。

“不管他现在已经被警察逮捕归桉,还是正在潜逃,对于我们今天的庭审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他败诉的结果并不会改变。”林思敏自信地说道。

“还是嫂子厉害呀。”

因为今天聪少作为车辆被偷的车主,所以今天他也是需要出庭作供,当然也是跟着过来了。

“你别乱讲话。”李风给了个眼色。

倒是林思敏显得比较澹定,一点都不在意聪少的话语。

在几天说话的时候,鲁大和跟王婷也是来到了法庭外面,当他们看到李风跟聪少的时候,便立刻开启的嘲讽模式。

“呵呵,真的不懂这世界上哪里有这么缺心眼的家伙,不就是一间很简单的事情吗,竟然闹上法庭,真是浪费纳税人的钱啊。”

鲁大和在旁边撇着嘴,垮着脸,斜着眼,双手抱胸地打量着李风他们。

“就算闹上法庭又怎么样,我们儿子又没错,不就是小孩子做错了一点事情而已嘛,需要闹得这么大吗,我看他们是脑子有问题。”

王婷在旁边接着自己老公的腔调,继续对李风他们几人疯狂输出。

“没错,那么为什么要畏罪潜逃呢,为什么不大大方方地来法庭接受审讯呢。”李风冷笑一声,打断了王婷的施法。

王婷突然愣了一下,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我......我儿子又没有犯法,哪里知道这么多,他在警察找上门来的时候,便已经去游玩了,我儿子比较随性,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为了防止李风再继续问下去,王婷直接撒赖,直接一个大招,“哼,反正我儿子就是没错,退一万步来说,错误在你们,这事情就算闹到天庭那边,那我儿子也是没错的!”

说完,鲁大和跟王婷两夫妻冷哼一声,瞪了李风他们一眼,便直接往法庭里面走去了。

“卧槽,这没二十年功夫,绝对是练不出这样无赖的拳法,这大妈牛逼呀。”

聪少两眼发愣地目送着这两夫妻进去法庭,脑海里头浮现一句话——人至贱则无敌!

“再好的拳法,也斗不过正义的法律,我们就等着瞧吧。”林思敏笑了笑,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

“我对你有百分百的信心!”李风在旁边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