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外卖被偷,激活正义系统 > 328.这......这,我们可以吗?

328.这......这,我们可以吗?

这群来到足球场的不速之客,自然就是欧阳虎他们一群人。

他们几个人托着汽油罐来到了足球场,打算今晚在这里大干一场。

“虎哥,那边还有一对情侣还没有走呢。”

一个小弟在足球场跑了一圈,发现在看台那边有一对情侣在亲昵着,具体如何亲昵什么呢,他倒是没有留意。

“走,过去把他们赶走就是了!”

既然是做坏事,欧阳虎自然是不想有其他人在,于是他便带着几个小弟往看台那边走去了。

“喂,你们两个搞完了没有,快点离开足球场。”

欧阳虎大喊的一声,吓得在看台亲昵的那对情侣整个身体颤抖了一下。

“你......你们要干嘛?”

男生有点害怕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几个大汉,女生则是紧紧地抱着男生,眼神非常地慌张。

“这......这,我们可以吗?”

旁边的几位小弟惊喜地互相对视了一下,他们没想到对方这么大方,竟然对自己做出了邀请。

“你们几个想什么呢,做正经事呢,整天胡思乱想!”

欧阳虎敲了自己几个小弟的脑袋,其实欧阳虎这么正经,那是因为今天他在酒店跟女伴大战了几百个回合,现在整个人进入了贤者模式,那么自然对于这方面的想法是没有太多的了,不然的话,以欧阳虎的尿性,怕是比他几个小弟要更加的高欲望。

“现在的足球场有事情要干,走走走!”

“要去办事,就去其他地方,足球场是踢足球的,不是给你们来快乐的。”

“快点走,别耽误了哥几个的事情!”

小弟们也是声音不满地驱赶着这一对情侣。

这对情侣见对方不是抢劫,也不是劫色,那么自然是快点起身离开了,毕竟对方几个大汉,天知道他们到底想要干嘛呢。

等这对小情侣走了之后,欧阳虎他们等人便开始干坏事了。

“虎哥,已经清场了,我们怎么开始呀。”

几位小弟有点开始迫不及待的感觉了,个个蠢蠢欲动。

“哼,今天那个家伙这么狂,竟然敢买下这个足球场是吧,那么我们今晚直接烧了它!”

欧阳虎嘴角疯狂地往上弯,露出了狠毒的笑容,“给我拿汽油把这个足球场给撒上,我要这绿色的草地,变成红红的火海。”

“好,没问题!”

几位小弟在读书的时候,便跟着欧阳虎干这些坏事,所以现在干起来,自然也是得心应手。

他们拿着早就准备好的汽油罐,然后走到了足球场,对着草地便开始撒了,他们每隔一段草地便撒上汽油,务求要烧毁整个足球场。

这整整花了他们半个小时才将足球场都撒满了汽油,几个将空油罐扔了,然后看向欧阳虎,“虎哥,接下来就该你了。”

欧阳虎笑了笑,从口袋里头拿出了打火机,对着已经布满汽油的足球场扔了过去,“王八蛋,我就让你刚买下的足球场成为一片灰!”

随着打火机落在了草坪上,熊熊的火焰便随着晚风立刻蔓延了起来,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布满汽油的草坪瞬间成为了一片火海。

在旁边看着这一切发生的欧阳虎他们几人,眼中非但没有任何惊慌,甚至脸色上浮现出一丝干坏事后的疯狂。

“哈哈哈......”欧阳虎疯狂地笑着,他点起了一支烟,大口大口且嚣张地抽了起来,“我看你这个臭小子再有钱又如何,买下了足球场又如何,最后还不是成为了一片废墟,你不是不让我们来这里玩飞盘吗,那么你也不要想着踢足球了,你以后修好了这里,那么我就继续放火,看你到底还敢不敢得瑟我!”

火势借助着夜风,疯狂地在足球场上乱舞,不到几分钟的时间,便让足球场烧得火红。

与此同时,这边的情况,也是引起了住在附近小区住户的注意,虽然这是深夜,但是总有年轻的夫妻干活到这个钟数。

而且这足球场烧得如此旺盛,不管是浓烟,还是火光,都无法掩盖,那是绝对很容易让人发现的。

所以在足球场烧了十几分钟之后,附近小区住户的灯光也有不少亮了起来,看来他们是发现了这边的情况了。

“虎哥,看来这很快就有人赶过来了。”

几位小弟也是注意到了这些情况,便立刻提醒说道。

欧阳虎则是不慌不忙将抽完的烟头扔在了地上,然后潇洒地对着小弟们挥了挥手,“走,带你们去爽快,今天我很开心!”

几个小弟则是笑拥着欧阳虎离开,仿佛刚才的放火对于他们来说,一点心里负担都没有,甚至压根就没有想过会被人追究一样。

而在梦乡当中的李风,则是在朦胧当中,被一通电话吵醒。

“谁这么晚来找我呀。”

李风揉了揉眼睛,在迷湖当中,找到了自己的电话,按下了接听键,“喂?”

“喂,老板,你快点过来呀,足球场着大火啦,现在消防队在灭火呀。”

电话那头传来了急促的说话声。

“什么呀,足球场,着火了?这打电话给我干嘛呀,我又不是消防员。”

还在意识模湖的李风,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甚至潜意识里头根本就没有自己已经成为足球场老板的概念。

“李风先生,这下午足球场才将产权归属转给你,你是不是没想起来呀?”电话那头提醒说道。

“啊?!对喔!

在朦胧之中的李风一下子从床上弹醒了过来,随后紧张地询问,“你……你刚才说足球场怎么了?”

“现在足球场的草坪被烧成了灰尽了,消防员,还有警察已经来到了现场,你快过来主持大局吧。”

电话那头的管理人员也是显得有点着急,看来这突发的事情,也是让他感到了头疼与慌张。

“好的,我现在就赶过来,你先不要急,听从现场警察的指挥,按照他们说的来做就好了。”

挂掉了电话之后,李风的脑子还是瓜瓜地懵,这才下午买下的足球场,晚上就变成了火灾现场,这运气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