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147。火焰魔女

147。火焰魔女

一路碰到顺手捡起来,碰不到,他就选择了继续前行。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东方衍看到了一座拔地而起的平顶山。

这座耸立起来的平顶山有些奇怪,在他走了这么久看见的都是灼原北角的平坦地貌,连一点山峦起伏的迹象都没有,结果这座山一下子就出现在了这片平坦的大地上。

它其实看上去更像是一座火山,和大部分下宽上窄的火山不同的是,更像是一个笔直的插入到蓝色天空中的火山柱,若不会飞的话根本就爬不上去。

看到了这里,东方衍几乎已经可以肯定,这里就是通往寻找炎姬的地方了。

旋即东方衍绕着这个体型巨大的火柱山,开始仔细的寻找了起来,还真的是让他找到了一条通往山内部的缝隙,相对于整个庞然大物的火柱山来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裂缝,可对于人类来说它就是一个被撕开的洞穴,越往里面走便越宽敞。

顺着这个裂缝一直往里面走,可以感觉到其内部明显呈现蜿蜒而上的趋势,内部的山石呈现出火焰半晶半岩状,非常的光滑,往前走一路上倒是又拾取到了一些灵种碎片。

因为东方衍速度够快这里倒是没有遇到岩浆。

离开了这山脉以后,东方衍就走到了火云森林内。

火云树的叶子最喜欢毒辣的阳光,包括空气中的热量也会被她们给吸收化作整棵树的养分,每片叶子所能够吸纳的阳光与热量是有限的,大概七天的时间它们的寿命便会结束,有新的火云树叶会取代它们,于是这座平顶山上便布满了这些如同枫叶一样的火红树叶,化作了鲜红艳丽的地毯,走在上面能感觉到异于平常土地的高温和柔软。

在踏入这里以后,东方衍也遇到了几只强大的亚统领生物,但在如今他的面前,这些生物可是显得有些不够看了。

也是在杀出了林子的时候,他忽然察觉到了这树林之中,好像是有什么东西,盯上了他一样!

可到底是什么东西,东方衍却并不清楚。

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在这树林的收获,已经让他足够购买一个召唤系的钢镚了,所以便是继续前行,而在这里有一片隆起来的岩石土地,岩石土地坡度很平缓,像一个平地上的山坡,在山坡的最顶端有一棵别与所有火云树的巨大树木。

这一棵树木上没有任何的叶子,枝干呈现扭曲蜿蜒状,分支繁多,即便没有任何叶子也看上去亭亭如盖。

该巨树孤独耸立在满是星辰的夜空之下,树干完全要生长到星空幕布之中,茂密的枝条朝着四面八方弯弯曲曲,从东方衍所在的这个角度仰望过去便感觉繁密无比的星辰点缀在树梢之中,仿佛整棵树被挂上了那些璀璨的星星,那份唯美让人感觉心灵都好像要被这景色给洗涤了。

它就这样孤独的伫立在灼原的山顶上,想来即便无数猎人曾经踏入过灼原北角,世人也绝不会想到这里会有如此壮美的一副画卷,可以称之为荒漠中的奇迹吧!

“呤~~~”

当东方衍发呆的那一刻,一道轻吟声,传了出来。

紧接着一团鲜红色的人形物体正在缓缓的朝自己这里靠近过来,它移动起来非常诡异,脚尖微微垫着,双腿保持悬浮的状态,像是幽灵一般从几棵十几米高的火云树之间飘了过来。

该火焰人无论是身高和体型都跟人没有什么分别,甚至更准确的说它的体型很接近于女性。

“要是没猜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那个被留在这里的人类,被老炎姬救下守护炎姬的人了吧?”东方衍看着面前的火焰魔女直接开口说道。

这种级别的存在,动手肯定是不能动手的。

她可是君主级的存在了。

即便不是真正的初始精灵,可血统方面,依旧还是要比越多妖魔都高出好多的。

这种级别的存在,东方衍并没有办法应付。

他便只有依靠诚意,或者说,等待那赵氏的人到来....

“呤~~”

火焰魔女听闻东方衍所说,显然也是愣了下。

即便已经在这里很久了,可有些东西,它却还是非常清楚的。

比如人类的语言,她虽然不能说,却是可以听得懂。

只是,火焰魔女并不明白,东方衍是怎么知道这种事情的?

“你不用奇怪为何我会知道这些,我只能告诉你,当年你救下的一个女人,她并非是什么好人。而且,更是借助你的身份,住在了赵家....”

“算了,跟你说这些也没什么用。”

东方衍看着火焰魔女:“我是东方世家的人,火系是我们家族成名的元素力量,这一次来这里,我只是想要寻找炎姬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将炎姬交给我,我可以给它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条件。”

“呤~~~”

火焰魔女望着东方衍,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直接的人了。

最重要的是,她不明白,东方衍怎么会知道炎姬的?

“那火阶果实,不就是炎姬么。”

“我说了,我没有恶意,可以等待。若是你能信我,将炎姬给我,让我与它签订下契约,最多两三年的时间,我便是能将它孕育到不弱你的存在。”

“而且,我对于炎姬的养育,也要比你清楚.....”

东方衍接着又将炎姬需要如何孕育的事情,都告诉了火焰魔女。

他这一次说的很是认真,之前在系统商店里购买的炎姬资料,也的确是排上了用场!

而火焰魔女并不是真正炎姬,即便是伴随着实力的增长她也得了一些记忆,可还是有限的?

但当东方衍将炎姬的事情,全部诉说出来了以后,火焰魔女都是有些惊讶!

因为,她知道的,东方衍都说出来了,而她不清楚的,东方衍也都诉说了出来。

“呤~~”

火焰魔女又是一声轻吟,接着还用她的火焰凝聚的手比划了起来。

东方衍估测的问道:“你是再说,现在的它,还没有彻底的成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呤!”

火焰魔女点点头。

“可以,我也不急于一时。”东方衍话落,直接盘膝而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