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224。让人愤怒的‘一幕’

224。让人愤怒的‘一幕’

不只是黎凯风,就是江昱、官鱼、穆婷颖、南荣倪、祖吉明甚至还有穆宁雪和赵满延都是瞪大了眼!

最重要的是,那紫光一闪便是马上消散,接着又出现,他们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什么时候魔法还能这样玩了?

穆宁雪和赵满延倒是不震惊东方衍的强大,他们只是在震惊,东方衍什么时候拥有暗影系的!

江昱愣愣的问道:“队长,东方衍的实力...”

不等江昱说完,艾江图便是打断道:“他比我还要强...”

江昱是知道艾江图的,即便他不是军方的,可是他的老师,就老推崇艾江图了,所以他自然也了解了...

但是没想到,强如艾江图这个天才,竟然还没有东方衍强!?

...

而随手解决掉了这些赤凌妖,东方衍扫了眼其中一只,接着一脚便是踢到了艾江图等人的面前:“这里面有东西。”

听到东方衍所说,艾江图愣了一下,接着看向了这只腹部被划开了一道口子的赤凌妖。

而就在那撕开的位置上竟然有一个幼小的腿,似乎是从赤凌妖被割开的胃里不小心滑出来的!

艾江图眉头微微的紧锁了起来,接着自己走到了这只赤凌妖的面前,直接用手撕开了这个怪物的肚子。

“队长,你做什么呢,好恶心啊。”穆婷颖捂住了嘴鼻,不让从赤凌妖胃部散发出来的恶臭气息进入到她娇贵的肺腑中。

东方衍瞥了眼穆婷颖,突然发现,这女人还真是一副公主病了。

其实他完全可以不让他们知道这些的,可不说对于这个飞鸟市有想法,就是说那赤色裂妖,他也是绝对不能放过的。

要知道,对方可是可以爆出精魄的,而且,海妖统领的经验值和金币,他还真的是非常的感兴趣了。

“击杀赤凌妖,获得经验5000,获得银币1000...”

“...”

因为看到提示之后,东方衍发现,就算是这些赤凌妖,都是非常经验充足的,而且,金币也有十个了。

由此可以看得出,海妖的确是比陆地妖强大的。

至少是要比东方衍去的那些地方遇到的妖魔给的多不知多少!

艾江图并不是非常粗野,他在撕开这个怪物的腹胃时便显得小心翼翼,慢慢的,他直接将手伸进了这个怪物的腹部,将露出一只脚的那小小生命给取了出来。

莫凡倒是不嫌弃这些,倒是有些好奇的来到了艾江图的一旁,当他看到赤凌妖胃里的东西完全被取出来后,脸色也变了,甚至隐隐作怒!

艾江图抱着那混合着胃液、鲜血、腐烂食物残渣包裹着的东西,不由的倒吸了一口气。

“队长,你到底……啊啊啊!

!”穆婷颖刚想要询问,结果看见艾江图手里抱着的恶心状婴童,吓得花容失色,尖叫声更是响起。

“闭嘴!”

望着穆婷颖,东方衍有些烦躁的呵斥了一句。

原本还害怕的穆婷颖,听到东方衍所说,有些生气,但是不知为何,却还是选择了安静下来。

东方衍突然的呵斥声,让几人都愣住了。

旋即,他们看清艾江图手上抱着一具婴孩之尸后,气氛彻底变了,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各不相同,女的多半都转过脸去,不敢再看!

太狰狞,太恶心,也太震撼人心了。

艾江图从这赤凌妖的腹中掏出来的竟然是一个一两岁左右的婴孩。

这婴孩直接被生吞到胃里,吃下去的时间还不长,皮肉虽然被胃液腐蚀了,但整体还保存完好。

婴童被吞?

这一幕,看得众人实在是愤怒!

东方衍同样很是愤怒,但是和这些人不一样的是,他是对于这个世界真正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人,感到气愤!

为了他们个人的私欲,就可以牺牲如此无辜的婴童....这样的人,简直该死啊!

而且,回想起来,这野心之人,筹备一个计划的时间,还真的是早啊!

“被生吞的。到胃里的时候还活着。”艾江图将婴孩洗干净之后,声音带着些许冰寒说道。

婴孩眼睛是打开的,由此可以判断他被吃下去的时候还活着。

紧接着,他们又从另外几个赤凌妖的肚子之中,找到了几个婴童....

作为一个军人,他自然更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了,人类和妖魔互相交战不知道多少年了。

死伤更是不知多少...

大家也可以理解。

但是,属于一个城市之中的婴童,城市都没有事情,为什么他们就被吃到了赤凌妖的肚子里了?

带着一些沉重的心情,在为他们洗漱了以后,赵满延用光束净化了他们。

很快无论是那具保存完好的,还是那腐烂程度高的。强烈的光芒都将它们迅速的分解、净化,他们小小的身躯在短短几秒钟时间变成了灰烬。在那道金色的光束下缭绕...

艾江图接着让那江昱和穆婷颖前往飞鸟市去调查,接着让蒋少絮给了小赤凌妖一个标记。

他们便是乘坐上了轮船,跟着那小赤凌妖一起向着它们的老巢赶了去...

小赤凌妖游的速度还很快,轮船开启了全部马力追逐。

“这种赤凌妖它们是海陆两栖的,但巢穴多半会安在比较潮湿的岛屿上。所以你们不用担心它们会在海底洞窟里而施展不开手脚。”穆宁雪难得开口说话了。

穆宁雪被妹纸们不喜欢,其实跟这个也是有关系的。就好像她是故作清高不愿意和她们一起玩耍一样。

然而,又有谁知道,她根本没有心思去玩笑什么,因为从小她的身体之中,就是冰冷的寒气鞭策着她的。

“你见过这种生物?”艾江图问道。

“书里有看到过,属于比较古老的物种。值得一提的是,它们水下的战斗力要比陆地上强很多。我们之前遇到的十几只赤凌妖,之所以东方衍杀起来很轻松,除了东方衍太强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它们附近没有水域。”穆宁雪点了点头说道。

东方衍自己也说了,他并不擅长水战的。

所以说,接下来要去赤凌妖的老巢,还是需要仔细的说一下这些赤凌妖的情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