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340。随手可灭

340。随手可灭

只是,让鲍比不解的是,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生性了嘛?

先前的赵满延能够挡住那乌海伪龙的一击,莫凡更是敢与挑战对方,当然,这小子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可...

又赶来的这两人,还要比他们两个更加的凶狠...

不论是这个能够完成五柩的绝美女人,还是这个一脸傲气的男子...

这几个东方人,实在是刷新了鲍比对于天才的看法。

“那些蚁蛆呢?”莫凡开口问道。

蚁蛆很诡异的消失了,莫凡一直都没有看见,这诡异的现象让莫凡已经无法用正常的思维去理解了。

“去化龙了,接下来估计就是等待了。”东方衍说道。

灵灵也是点了点头。

几人回到了他们的穿上,而此时下方的那群雷暴无乌贼已经不再释放闪电了,这一整片海域总算是重新恢复了宁静...

其实东方衍是想要去将下面的雷暴乌贼来一波洗礼的。

毕竟,这种经验地,可是不好遇到。

既然遇到了,他一点都不想要错过。

灵灵虽然也觉得东方衍的修炼方式比较变态,但为了歹蛆安全的成长,得到它身上的基因,还是劝说他先忍耐一下的。

没办法,东方衍只好放弃了。

正好无聊的关系,东方衍便是让穆宁雪去突破第二系的风系了。

之前的时候,他又从商店之中,购买了一份星河之脉,来让她的风系进行晋级的。

穆宁雪对于东方衍拿出来的星河之脉,虽然有些疑惑,但也没有想太多。

因为,东方衍表示,只要自己能够晋级成功,魂种回去的时候,就会给她送来...

...

穆宁雪去进行突破了,而其余几人则是坐在了甲板上,和灵灵一起看着电脑上的变化。

赵满延望着东方衍,问道:“话说,你们怎么会来这里的?”

“不是说了,我出来猎妖了。”东方衍回应道。

“你跟我说这里溺咒的事情时候,是不是就已经知道什么了?”灵灵也是好奇的问道。

“嗯,了解一些,不过,我不懂如何像你这样操作。”东方衍指着灵灵的电脑说道。

灵灵无语的白了眼东方衍,接着又道:“不过,幸亏是你来了,不然的话,这条伪龙我们还真不知道怎么对付了。”

莫凡现在没有办法化身恶魔,凭他和赵满延的实力,想要制服对方,显然是不可能的。

要是不能解决的话,他们这一趟就白来了,赏金池没了,白瞎了...

现在虽然会被分割一波,但好歹不白来啊,而且,也没有那么危险了不是?

“要不是察觉到你们这边动静有点大的话,我是不打算来的。”东方衍说道。

...

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灵灵睡眠时间非常少,在轮船上等待的这三天以来,她每天都只睡三个小时,眼睛始终都没有怎么离开她检测那只歹蛆的电脑,好像害怕错过什么。

而穆宁雪在第一天的时候,就完成了突破,达到了双系高阶。

她的天赋其实一点都不差,唯一差的就是一些资源而已,高阶这个门槛实在是太高了,任你天赋在高,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依旧无法冲破。

当然了,已经跨越了一个门槛,这个限制会变得低不少,但在少也依旧还是存在一些的,而且,穆宁雪现在这样修炼,需要的时间,可能还是会久一点的。

她既然想要变强,那现在自己自然应该帮助她一下了。

无非就是提前助力她成长起来而已。

天边再一次亮起,鲜红的旭日正好在一朵扁平的长云上,在海平面上方组成了一幅绚丽多姿的画面...

当东方衍他们几个醒来的时候,便听到灵灵说道:“有动静了。”

“歹蛆开始进入完全体了,也就是说,它很可能已经成为新的乌海伪龙了,只要将它解决掉,我们便是能带着疫苗离开了。”

“总算是完成了。”鲍比长长的吐了一口气,脸上满是欣喜的笑容。

这次经历对鲍比而言恐怕是最刺激的了,更可以在猎人酒馆中向那些老猎人们吹嘘一辈子。乌海伪龙啊,那可是一条凶猛的伪龙,自己参与了一次杀死伪龙的悬赏中!

虽然他什么都没有做,但是这一样不妨碍他吹牛哔啊!

最重要的是,他也能够得到一笔赏金,这种赏金数额,很可能是这辈子都难以遇到的了。

“嘀嘀嘀~~!

!”

灵灵手上的迷你电脑发出了警告声,越来越促急,这正是表明离跟踪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快船是没有移动的,也就是说是那只歹蛆正在以极快的速度靠近。

不得不说,这个歹蛆还是非常嚣张的,竟然就这么直冲而来?

似乎是知道他们这一船人是之前护送它来到这里的。

只是,这个歹蛆多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即便是变成了乌海伪龙,也根本不够看的好么?

而且,之前的时候,东方衍都没有将其直接击杀,也就代表着,属于乌海伪龙的经验和钢镚,他都没有得到了。

“你们都退后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就好了。”东方衍说道。

眼下的乌海伪龙,可以说就是一只最新没有受到任何损伤的,没有遭受到任何伤害的,被自己灭了的话,都不会出现经验分享的存在。

“不需要我一起出手么?”穆宁雪不解的问道。

她只知道东方衍是依靠杀怪来提升修为的,但还真的不知道其他事情...

“当然,这种小杂碎,我随手可灭。真以为化成了歹蛆伪龙,它就很强了?”东方衍说道。

“它要来了!

”灵灵说道。

显然,对方已经接近了,而于此同时,东方衍也是察觉到了它的靠近,更是感受到了,这个歹蛆是奔着这艘船来的。

虽说这是鲍比租来的船,可能不损失,当然还是不损失的好了。

“念控!”

银色的空间之力,瞬间的功夫便是包裹在了这个轮船,接着忽然他们就腾空而起了!

也就是这个时候,波浪时不时的翻滚着,呈现蓝色的水潮不知道什么时候见见的泛起了黑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