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343。迷界

343。迷界

“你们在害怕什么,这撒哈拉外围,就算是遇到强大的一些的妖魔,也就是统领级的而已,不会有更强存在的。”东方衍说道。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要赌嘛?”东方衍打断了想要在废话的赵满延,说着,他忽然想到了在日本时候的一个赌约,当即说道:“不对...狗日的,你们三个还差的我赌资了!

闻言,三人直接哼哼哈哈的说起了别的事情,没有在和东方衍犟这个...

...

众人埋入到了大沙漠中,一望无际的金色沙砾从眼前一直扑到了天的尽头,若是站在一个比较高的沙丘上俯瞰,这壮丽绝伦的金色画面将尽收眼底,而除了感慨人类自身的渺小之外,更多的就是被大自然的这种鬼斧神工给折服!

正是因为这种奇异的地方,才会生存着强大的妖魔。

因为越是这种地方,也就拥有着更浑厚的资源!

这一带很平静,没有风,也没有弥漫在天空中的尘土。

大家翻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沙丘,前往非洲国际魔法协会所指的地方。

然而,事实上这里还不算是撒哈拉的真正地界,只是外围的沙漠圈,离地中海距离也算比较近。

撒哈拉地界最为可怕的不单单是它们那里比外界强了不止一个层次的妖魔,更在于撒哈拉沙漠中存在着一种非常诡异的迷界。

但凡踏入到撒哈拉真正地界的人,基本上都会迷失方向,不仅无法从这沙漠迷界中走出来,还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越走越深。

一旦踏入这种迷界之中,那就算是拥有了强大的实力,也一样是无用的。

沙漠其实比丛林更难辨别方向,周围全是沙,全部都是沙丘,天空上的烈日也无法给人带来任何的方向指引,而在沙漠上做的任何足记记号,都会轻易的被一阵风带来的沙子给掩盖!

很显然,那群失踪的队伍,正是不小心闯入到了撒哈拉的迷界区域了。

在较短的时间里,若是外界有人帮忙确立方向,或者进行一些方向指引救援的话,那还有希望从沙漠迷界中走出来,等时间一长,基本上这辈子都不用想离开撒哈拉了,在撒哈拉中迷失的超阶法师都数不甚数...

可能是人类就是如此吧?

明明知道是危险,但还是想要不断进入其中。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失踪的那群人最后一次发出联络的时候大致是在这里,这里离沙漠迷界应该还有三公里左右的距离。听导师说,他们是遇到了一场非常强劲的沙尘风暴,为了寻找合适的掩体才踏入到了沙漠迷界之中的,当时沙尘风暴是往南面的方向席去,我想他们应该是朝着南面躲避了,现在但愿他们没有再踏入撒哈拉太深...”南珏看着不远处的沙漠迷界说道。

“我们现在怎么办,就这样进去找他们的话,怕是我们也会迷失其中的吧?”江昱问道。

“我们得排成长龙阵往前探,每个人与每个人之间相隔不能超过一公里,这样我们才能够确保即便进入到沙漠迷界的人也可以走出来。”南珏说道。

其实,东方衍很清楚,这样进入的话,也一样还是会迷失其中的。

不过,他倒是没有阻止,因为不进入迷界一下的话,他怎么获得经验值了。

这里可是撒哈拉沙漠,一言不合就是族战引发地了!

在这里,绝对有着足够的妖魔,能够给自己杀。

至于会不会迷失?

只要拉着莫凡,那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走了一阵,众人便是发现到,沙漠迷界其实也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界限,那就是那些金色的沙子慢慢的透出了一种红色,一旦眼前的沙漠开始变得有些通红,意味着这里就是沙漠迷界了。

按照南珏说的那种最简单明了的办法,南珏留在迷界之外作为一个龙尾标杆,其他人陆续一次进入的沙漠迷界内。

大家都是尽量选择沙丘作为定点,距离上肯定是有一些偏差,但也容易让沉入到浩瀚沙海中的人看得清楚一些。

进入了迷界以后,东方衍便也是发现,这个地方的确是很诡异。

本来是奔着一个方向的,但是刚刚行走了一阵,却是忽然发现,前一个人走的地方,后面并没有同伴了,而是出现在了左右处的地方。

而这里,除了天空是蓝色的,周围的一切都难以分辨,在这里,难怪很多人会因此迷失了方向,没有一点旗帜、坐标、参照物,就等同于是进入到一片纯粹的黑暗里。

沙漠的黄色,沙漠的绵绵的沙地,沙漠连绵起伏的山丘,这些是不断的重复的,走过了一片又有一片,当周围的景物永远都是这些,无穷无尽的时候,这跟遁入到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没有任何的区别,会彻底迷失方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在绕圈,还是在走直线...

最可怕的是,这里通讯仪基本上会受到干扰,没了通讯能力的情况下,那可真的是两眼一抹黑。

随着他们拉开队伍,深入以后,也是看到了那之前迷失在这里队伍们的帐篷和一些用品。

做好了标记以后,他们便是开始回返了。

本来来这里也就是这么一个任务。

即便是东方衍也不敢在这里随意的乱入,一旦乱入的话,迷失的很可能就有一个他了。

当东方衍回到了队伍里,汇聚到了几人身边以后,江昱疑惑道:“南珏怎么还不发信号,不是说好五分钟一个信号吗?”

大家到赵满延这个点已经有五分钟了,按理说南珏的信号也该亮起来,可在迷界外的南珏却没有一点反应。

“话说起来,好像都已经过去十分钟了?”赵满延嘀咕了一句。

他本是随口那么一说,毕竟他这个位置最多也就踏入到沙漠迷界一公里多些,即便没有南珏他也可以凭借着感觉走出这个沙漠迷界,但南珏没有按照大家严格遵守的约定发信号,着实令人有些心慌!

“先等等吧...”

“南珏不可能犯这种幼稚的错误,她可能出事了!”

“...”

又过了一阵,南珏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我们赶紧过去看看,这里虽然是撒哈拉的外围,可一样有很可怕的东西。”蒋少絮提议道。

“就在这里等着吧,没有指引的话,我们虽然进入这里的距离不是很远,但一定会迷失掉的。”东方衍摇了摇头说道。

“那我们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前行,这里距离我们进入的入口不是很远,这样试试,或许我们就能出去了。”莫凡提议道。

“你们可以试试,我在这里等着拽你们回来,但提前跟你们说好,身上的绳子千万别丢了...不然的话,很可能会将生命丢在这里的。”东方衍很是严肃的望着几人说道。

在这种诡异的地方,不论是往哪里走,方向都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化的。

甚至可能自己都没有注意的。

之前进入其中的时候,东方衍就已经察觉到了,这也是为何,即便是他,也不敢随意去寻找妖魔的关系了。

要是迷失的话,在强的实力,又有什么用了?

最后必然是饿死、渴死的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