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370。狐妖!

370。狐妖!

就在两人气息完全消失以后,泰坦过来一脸的迷茫。

“哞~~~!

它怒吼连连,但就是始终找不到,之前那个该死的人类,到底是在那里?

听到了它的怒吼,那些风炎雷鹫顿时受到了山岭泰坦的威胁,风炎雷鹫一下子暴露的从它们的巢穴之中惊醒了过来,它们一共有九只,每一只体型大概都比成年雄狮还大上两号,一双鹰之翅膀尤为的威武。

它们排成一排,在半空中凝视着闯入到它们领地中的山岭泰坦,它们羽毛周围又风息缭绕,更有火舌狂舞,风与炎在上方组成了九道火之飓风,冲飞到云空位置,壮观得几十公里外都可以看得清楚。

九只风炎雷鹫,还都是统领级的,要是真的干一场的话,想要解决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即便是他能够快速的秒杀第一只,可是一旦他的实力暴露出来,剩下八只肯定不会站着给他打了。

统领级的妖魔,那可是拥有智慧的!

“哞!

山岭泰坦傲立在那里,身躯直如半山,一身银灰色也是尊贵无比。它自然也是看到了这些风炎雷鹫,不过,它的目标是帕特农的人类,当即便用吼声来告诉这些风炎雷鹫,它是在追个人类的,并非是来找它们麻烦...

“咻!”

九只风炎雷鹫之中,有一只身上还泛着闪电的家伙,显然这是一个即将完成三修圆满的老大,它对山岭泰坦的这番言论感到不屑!

这里除了山岭泰坦之外,没有任何的气息存在了好么?

这就好像是一个本就在暴君山脉有些横行霸道、无恶不作的扛霸子深更半夜跑到你的家里,还一本正经的跟你说,我是在追一个可恶的蚂蚁,这种话鬼能信?

山岭泰坦被怀疑了,也懒得在逼逼赖赖,毕竟现在的它还正生气的了!

九只风炎雷鹫已经是最后的修炼期,一个个都相当敏感,绝不容许有任何东西动它们的雷域,眼见山岭泰坦来抢,自然以命相搏!

战斗瞬间激发了起来,九个统领VS一位君主,虽然泰坦是暴君,可这山岭泰坦还没有强大到能够拿捏这九只统领了。

不过,君主就是君主,附近山脉都崩塌了,而它却是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一样,并且还挥拳砸向了它们。

“嘣!

“嗖!

“嘣!

可对方都是羽妖统领,即便是攻击力对于泰坦没有多么的沉重,可躲避的速度还是可以的。

但这里乃是风炎雷鹫的大本营,也就让它们的优势受到了一些限制,它们还真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奔着它们的宝贝魂雷来的了。

“别观战了,我们还有正事要做。”东方衍拍了拍阿莎蕊雅的豚,接着说道。

“你...”

阿莎蕊雅只是想要等它们打起来以后,带着东方衍去盗取魂种的。

可,谁知道,这个比这么点的机会都不错过!

偏偏她还无言以对...

阿莎蕊雅来这里是有要事的,只能暂且的忍让了!

旋即两人偷偷摸摸的到了山缝位置,看得出来阿莎蕊雅是有备而来的,她拿出了一个半棱圆石,并将棱的位置对着那些密布在山缝中的雷电丝。

所有的雷电丝开始疯狂的往这半棱圆石中涌,像是被吸进去了一般。

在吸纳这里雷电的时候,阿莎蕊雅说道:“现在,你可以把那黑色的石子给我了。”

东方衍本来要这玩意也没用,只是为了换取这荒雷的所在位置而已,现在魂雷已经见到,他便是直接将黑色石子递给了她。

这是一个山缝,狭窄到不能让两个成年男子并排通过,月光倾斜的洒落下,也仅仅只是照耀到山缝上方的区域,而下面之所以会变得光亮,正是因为那泛着光芒的雷球。

雷球不足拳头大小,不知道为什么,它看上去不像是某种毫无情绪的能量物体,更像是一个躲在山缝里的小生命,看到有人离它这么近的时候,竟然会无比警惕的释放出更强的雷电丝来。

奈何它所释放的所有雷电丝都被阿莎蕊雅所准备的那件吸石给吞掉了,使得它变成了被拔掉了所有防备的小刺猬。

而这就是暴君荒雷了!

“你过去吧,看看它能不能接纳你。”阿莎蕊雅气哼哼的说道。

要知道,这可是极品的天然魂雷了!

要是能将它收纳起来的话,去卖绝对是一笔极大的数值了!

“那借个道。”东方衍笑呵呵的说道。

这里的山缝很窄,窄到无法两个人并排的过去。

原本阿莎蕊雅骨架柔细,身材苗条,东方衍要过去也不算是难事,可阿莎蕊雅的罩杯,与之擦身而过的时候,那触感和弹性让他整个人都有些热血膨胀了起来...

“你混蛋,过不去你就先回去啊啊啊!

!”

阿莎蕊雅也难得露出了羞愤之意,气呼呼的瞪着东方衍,面如桃红,吐气如兰。

“哦~我这不是有些被卡住了么。”

东方衍依旧不为所动,还想着要从这里蹭过去了。

“你...”

看阿莎蕊雅要炸裂的时候,东方衍才算是配合的后退了出来。

见东方衍退出去,阿莎蕊雅虽然还是生气,但依旧选择了忍!

她身子一贴墙,粉背与细腰倒是没占多少空间,可那弹臀一下子又横在了面前,让人看得脑子里疯狂的想着如何去抓住那细腰的画面...

这当真不愧是阿莎蕊雅啊!

这简直就狐妖嘛!

“过去呀!”阿莎蕊雅有些恼羞甚至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语气叫道。

东方衍应了一声,过去的时候依旧很吃紧,尤其是挪过去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使得原本一个小小的换位演变成了一场野外大戏一般,汗如雨下...

“你要是不想要,就滚!

”阿莎蕊雅要疯了一样。

她还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了!

“要,当然要。”

东方衍应了一声,也不在气她了。依依不舍的度过了这窄小的通道...

东方衍终于过去了,而她除了脸颊上的红润正在慢慢褪去之外,基本上看过去比较平和。

但他却是很清楚,这女人怕是心里正想着要不要背刺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