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601。黑龙之威

601。黑龙之威

暴君山脉,山巅云崖

山巅破碎不堪,有一处更出现了一个惊人的爪印,本延展出了一大片石岩的区域彻底消失了!

云海本是白茫茫的一片,覆盖着山巅之下的一切,此刻云层出现了无数的空洞,被搅动得不成样子。

更高空,上千道黑色的破坏光冲击而下,形成了一个范围相当广的冲击,山体庞大,峰连着峰,几乎每一道黑色的破坏光坠落,便可以将这些暴君山脉中的峰给击断,一时间巍峨险峻的暴君山脉都好像被削平了几分!

深黑色的破坏之光正来自于最顶空,在这个高度,空气会变得异常冰冷,即便是一些高强的魔法师身处其中,也会很快被冻结成冰。

而透着几分昼夜交替穹光的这极寒顶空之中,一头黑色的巨龙张开了那惊心的肉翼,它就像是夜幕的一部分,笼罩着山脉上所有的魔法师,那主宰着天与地的雄厚气魄,足以让下面渺小不堪的人灵魂颤抖!

龙翅遮星挡月,龙躯霸占天空,人们概念中的神武已经很难去形容这种充满力量的躯体了,完全就是来自另一个宇宙,这样的生物,又将如何去抗衡?

怪不得熊大会感到恐惧,虽然都是有着龙血的生物,但对方乃是这西方的巨龙,也称为真龙!

而它仅仅只是有着东方龙血统的一头熊罢了...

即便不是相似的血统,像是东方衍,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大!

仅仅只是那气势,就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嗷嗷嗷~~~~~~~~吼!

!”

忽然,咆孝席卷,如有一颗小型的行星呼啸到人间,山崩地裂、风暴肆虐!

“龙息,它要吐出龙息了!

”不断倒塌的山巅上,一名老法师惊慌失措的叫了起来。

真龙最可怕的便是它的龙息,龙息席卷大地,绝无生还,连禁咒法师都会在龙息之下陨落,这也是为何真龙是不可触犯的!

这龙息远飞亚龙、伪龙、杂龙这些能够相比...

漫天的尘埃随着风暴飘舞着,黑龙大帝屹立天穹,它扬起了头颅,龙腹与龙腔的位置开始鼓动。

气流开始倒转,这片高空就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旋涡空洞,所有的物体都被吸入到里面

山崩地裂的残骸本是按照重力在滚落,可现在它们居然全部开始往天上飞去,这整片暴君山脉的重力似乎反转了,石块、断山、树木全部都往天上飞去!

人们都在慌乱,特别是为了抢功劳的人,更是因为贪功的关系,直接被吸纳在了其中...

没有人前去救援,因为谁都很清楚,这种时候前往救援,无疑就是在找死!

和其他人的慌乱不同,苏鹿反而却是笑了起来,似乎他一点也不怕这龙息一般?

也或者说,苏鹿有着绝对的自信,自己的仪式能够给它绝对的克制?

山巅云崖下,深绿色的气体飘了起来,它们形成了一种虫状,即便在强大的海纳之息下都没有涣散。

这些虫状的气体很快就被黑龙大帝给纳入到腹中,可以看到黑龙大帝的胸腔位置忽然间浮现起了这种诡异的深绿色

海纳之后,迎来的正是龙之吐息,事实上根本没有人见过龙息,也没有听说过谁从龙息中活下来过,他们这群顶级法师也将会在一口龙息下全军覆没!

从吸到吐,黑龙大帝好似彻底化为了一轮黑色的曜日,曜日临近于这块大陆,宣泄出灭世之炎!

但吐出的那一刻,龙腔内那些深绿色的气状物体变成了冷凝,冷凝的液体又慢慢的半液状,它们看上去更像是变成了一颗颗细微无比的苍蝇魔卵...

龙炎由龙腔中涌来,龙之源力也要聚集在龙腔位置,而这些龙之源力似乎成为了蝇魔卵的最完美养料,它们一个个在龙肺壁上兴奋的颤抖着,一个接一个的破卵而出,纷纷粘附于龙之咽喉位置

魔蝇数量越来越多,它们的体型也会随着龙之源力的蓄积而变得庞大,它们可谓是一边吸收着龙之源力,一边堵塞着龙的喉咙!

那原本该降临在世间的毁灭龙息,却是在这一刻消散在咽喉之中!

那一口即将毁天灭地的龙炎就这样莫名的被哽住了,让黑龙大地难受的一阵狂嗷!

“从今天开始,你作为龙之尊严的龙息,将被我剥夺!”见此,苏鹿指着天空中的黑龙大帝,怒声道。

“哈哈哈....哈哈哈!

苏鹿兴奋的狂笑声,不断的在这暴君山脉之中传出,任谁都知道,这场捕龙仪式已经成功一半,眼下要做的,就是等着契约烙印完成。

一旦完成了契约烙印,那么这条上古黑龙,便将成为他苏鹿最强的爪牙!

东方衍望着那不能吐息的黑龙大帝,心中有些感慨。

即便是不能够吐息,它庞大的身躯、和厚实的鳞甲,以及强横的力量,也不是这些魔法师们能够抵御的。但偏偏,苏鹿早就在这里准备好了仪式....黑龙大帝根本就不是输在了实力上,反而却是因为智慧...

当然,也可能只是它太傲了!

自认为强大的威视力下,没有人敢与之抗衡!

但偏偏,今天却是有了,先是封了它的龙息,又是开启了禁咒仪式,期间还有着众多超阶法师牵制...

当然,这些超阶法师说是牵制,其实就是一群炮灰而已。

东方衍则是不断的退后,因为黑龙大帝的怒火,此时已经到了无法遏制的地步。

它一爪子下来,山体瞬间崩碎,一位颠位法师,直接毙命!

甚至对方连一点反抗的机会都不曾有....

颠位法师都是如此,东方衍哪里又敢靠近,他终究只是来看个热闹而已。

苏鹿指挥着众人如何如何的去做,自己却从未想过要出手。

没错,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动手的意思,他要做的就是等着最后的烙印。

而现在?

他并不需要出手!

最重要的是,他苏鹿麾下这么多的爪牙,干嘛要自己亲自出手?

他可是上位者,是皇!

等将这头黑龙大帝完全的驯服以后,他便是将会成为真正的皇者。

亚洲魔法协会这边真正的统治者!

而之后,只要能入手其余几大洲魔法协会....那即便是圣城,又能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