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法师之我有一个商店 > 647。悲剧赵满延

647。悲剧赵满延

只可惜,小月蛾凰和对方距离相差太远,即便是小月蛾凰想要帮上一下,都没有任何的机会。

众人惋惜了一阵,随着赤鸟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他们便是抬头看向了上方。

此时的羽妖数量已经不多,除了那些需要小妖助力的之外,几乎都只剩下一些单独的大妖,而这些羽妖,几乎都是亚君主、君主层次的。

天很高,娑风很强,而能够在这个高度继续飞翔的,都是实力相差不会太大的羽君级生物了,所以基本上就是干掉一个竞争对手,其羽族的威望排行就提升一名!

从此刻的情形来看,最终的羽皇之位到不一定是飞得最高的那个获得,而是在这个高度飞翔到最后的那个!

不过,只要不是银色穹主夺取了羽皇的地位,那么谁是羽皇,对于他们来说,其实都并不是很重要的。

毕竟,多数羽妖君主都还是不好斗的,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它们的高空去占领人类世界的地盘...

此时,能够矗立到这个高度的大拔山也不过才三座了,而他们一行人也算是看到了一颗长势非常特别的古木。

这颗树真的可以称之为云木了,它的树根盘结在云端上,树干带着很明显的弯曲,有些延展到了拔山的外面,有些则蜿蜒的上升。

“那就是誓言树了!”灵灵非常肯定的指着那里说道。

“我们已经快触碰到云空天层了吗?”莫凡道。

“恩,再往上就是云空天层,但是据说要想通往那个高度,是需要借助这些特殊的高空神木的,否则庞大的冷娑风会直接让所有抵达上面的生物凝结成冰。”灵灵说道。

越高的区域,空气就越冰冷,再有娑风这种怪风作祟的话,那些高空冰体会迅速的将生物的血液给冻结,所以即便是那些君主级的生物其实也很难在这个云空天层之上飞翔的。

很快,他们便是在这里的茂密的树枝处,看到了绕着那些弯曲的树枝,好似在利用这神木在躲避狂勐的冷娑风的羽妖君主。

不过,小月蛾凰并没有参与其中。

他们要抵达的地方就是这里,也不打算再去争抢什么地位。

“话说,这里真的会有神鹿存在么?”看着四处,莫凡已经有些怀疑起来。

神鹿不论怎么想,都不应该是羽妖吧?

而这里的话,显然是羽妖一族的圣地,神鹿怎么能生活在这里的?

“这家伙...除了颜色有些不一样之外,怎么和那个魔鬼神那么像??”莫凡大惊失色道。

“誓言树与天冠紫椴神树最早本就是双株的,立于苍木风层和云空天层之间,后来天冠紫椴神树被某种强大的力量诅咒,需要依靠吸食血液、鲜肉才能够继续生存,于是才出现了我们所见到的魔鬼树...”东方衍为他们解释道。

“誓言树和魔鬼树居然还是同胞兄弟??”赵满延大吃一惊的说道。

“嗯,应该是这样,誓言树受到的是一种心灵与祝福的力量,在誓言树中许下的诺言,就等于是在自己的灵魂上打上一个印记。”灵灵也是开口解释道。

“那它不会攻击我们吧,毕竟,我们才刚刚给它兄弟灭了...”赵满延有些担心的说道。

“不会,誓言树并不具备攻击的能力。”俞师师说道。

它从月蛾凰这里也了解了许多的事情。

而月蛾凰最初的时候正是栖息在这里的图腾生物之一!

得知月蛾凰对于这里很是了解,莫凡马上说道:“那能不能摆脱小月蛾凰带我们去寻找神鹿?”

俞师师应下,给小月蛾凰诉说了一番以后,小月蛾凰便是离开了这里...

片刻后,它带着神鹿的角飞了回来...

“小月蛾凰说,神鹿应该很早就归天了,留下的这个真正的神鹿之角或许会对你有一些帮助。”俞师师说道。

莫凡的确是得到了馈赠!

他此时已经感觉到,他的小泥鳅正在源源不断的吸纳这其中的力量。

“哇,我的木鱼没反应,我了割草啊!

”赵满延突然咆孝了起来。

和莫凡的兴奋不同,赵满延整个人都不好了!

历经千山万水的来到这里,最后竟然P的收获都没有!

能不暴躁嘛?

“老赵,你别这样,我先超阶了,再想办法帮你渡过难关不是一样的吗?”莫凡安慰赵满延道。

“滚!”

赵满延感觉自己好像是被忽悠了一样!

此时此刻,赵满延的心态真的要炸了,毕竟,东方衍、穆白还有莫凡先后突破了超阶,偏偏只有他...还在高阶的圈子里徘回不断。

这让他以后四个人再去逛窑子,拿什么资本跟那些妖娆的小姐姐吹牛b?

当然,也可能是三个人,穆白那个闷骚是一个假正经,一般是不会跟着去的。

不过,赵满延的这悲催的心态如何,大家倒是没有太过在意。反正他自愈能力特别的强,那里会需要他们过多的担心?

“誓言树上有一些比较稀有的果实,我让小月蛾凰摘给你们,圣瀑我们是没有希望看见了,带一点我们抵达过这个高度的证明吧。”俞师师看着众人说道。

誓言树就像小月蛾凰的老家一样,它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

而誓言树上也栖息着一些非常特殊的生灵,它们躲在那些彩色的树叶后面,警惕的打量着这群外来者,不过有月蛾凰在,它们并没有直接发动攻击。

躲起来并不代表它们弱,能生存在这个高度,就没有弱小的生物。

只不过,它们一直以来都在誓言树栖息,在这棵神树上栖息久了的关系,就没有那么大的敌视。

所以,一般只要不去招惹的话,还是不会有麻烦的。

当然,主要的一点也是因为月蛾凰在这里,不然的话,看到人类这种非妖族的存在,它们必然不会让它们在这里待着的...

小月蛾凰摘了一些果实,分给了前来这里的每个人一个。

“这东西有什么用啊?”凌菲问道。

“这个果实是因人而异的,但有一点算是你们的运气,吃下它等同于接受一次神印礼赞,至于魔法威力能够提升多少,就需要看你们自己的运气。”东方衍说道。

俞师师点了点头,她倒是没想到,东方衍会知道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