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 240 农业科的小秘密

240 农业科的小秘密

跳羚小姐成功逃脱,半长发的男子则被重重包围起来。

“穆师兄,我可是你的亲师妹啊!”

“穆组长,团结友爱,有福共享,你可要做好表率啊!”

“穆师弟,尊老爱幼,你懂得吧!”

穆青崖:……

生而为龟,我很抱歉。

小糖糖,是爸爸对不起你啊!

今天的穆青崖,依旧为自己的种族而感到伤悲。

·····

[哇哦!]521发出非常夸张的声音,[他们都是你的粉丝哦!]

虽然走远了,但以孟南絮的精神力,只要想听,还是能听到的。

孟南絮不好意思的收回精神力:“早知道,就多留点糖了。”

她是真没想到,这里居然有她的粉丝。

521在精神海里蹭了蹭她:[宿主,以你现在的粉丝数,勉勉强强也能算是联邦名人啦!]

孟南絮失笑:“什么啊,我只是教大家做美食而已。”

521有些无奈。

它的宿主,还真是没有自知之明。

孟南絮继续往前走,已经收回的精神力没有让她捕捉到不远处的对话。

“我是不是在做梦?”一个戴着遮阳帽的女孩喃喃问道。

“那我们做得,可能是同一个梦”,她身边的男人放下了工具,眼神里满是震惊。

女孩跑了两步,踮起脚尖又看了看:“……真是孟姐姐?你快掐我一下——嘶,你还真掐啊!”

男人无辜脸:“这不是你自己要求的?”

“算了算了”,女孩跺跺脚,把手里的采集工具塞给了他,“我要跟过去看看,这里交给你了!”

男人愣怔片刻,大声道:“你等等我,我也要去——”

那可是养崽人!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此时的孟南絮还没意识到,她的到来在研究所引起了多大的轰动,她按照指引,来到了C号试验田。

“就是这里吧?”孟南絮看看旁边的立牌,“种了不少柚子树呢!”

“是孟师妹吗?来了就赶快干活吧!”一道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

孟南絮:……诶?

说话的男人带着眼睛,看起来很是疲惫,他头也没抬的嘱咐道:“今天还有很多柚子没摘,要好好加油啊!”

“大家能不能吃到秋天的第一颗柚子,就看我们的了!”

孟南絮试图打断他:“不是,我想问一下,游……”

“你问游师兄?他还在里面摘柚子”,男人摘下眼镜,揉了揉通红的眼睛,“走吧,我们先进去。”

孟南絮想了想,还是跟着他一起往前走。

男人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事项,孟南絮静静的听着,是时不时应和两声。

“孟师妹,你的专业知识掌握的很不错啊!”男人赞叹道,“我们农业科,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孟南絮谦虚三连:“哪里哪里,没有没有,过誉过誉。”

“我戴错眼镜了”,男人叹了口气,“看什么都雾蒙蒙的。”

“你要不要回去拿一下”,孟南絮再一次伸手,把他拽回了正路,以免他滚到坡下,“这样有点危险。”

“没关系,我有一副备用眼镜,正沐浴在我们农业科女神的神像下”,男人骄傲道,“前面就是了,你正好也去拜一拜。”

农业科供奉的女神?

孟南絮有些好奇。

男人推推眼镜,有些兴奋的卖起安利:“自从有了她,我们农业科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孟南絮:好厉害!

“自从有了她,我们农业的科的业绩节节攀升!”

孟南絮:有点灵!

“但也有副作用”,说到这里,男人叹了口气,“自从有了她,加班成了我们农业科的日常,连一向和善的游师兄,也变得暴躁起来。”

孟南絮:好像有点惨。

“但我们还是爱她爱的深沉!”男人停下脚步,指了指面前的投影,“来吧,孟师妹,拜一拜我们农业科的幸运与加班女神!”

孟南絮:……

这投影,好像有点过于眼熟了……

521笑出了猪叫声:[哈哈哈——宿主,这不就是你吗!]

没错,那个被鲜花淹没,水果环绕的投影,可不就是孟南絮本人!

孟南絮:……

救命!

面对丧尸面不改色,面对星兽等闲视之,面对阴谋从容不迫的孟南絮,沉默了。

“拜女神,得好运!”男人态度虔诚。

孟南絮:……

孟南絮恍恍惚惚。

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还没等她付诸行动,一道惊讶的声音便响了起来:“养崽人……你怎么在这里?”

“孟姐姐的投影一直在这儿啊”,男人找到了自己的眼镜,一边换一边吐槽,“西泽尔师兄,你是不是忙糊涂了,连这种事都能忘。”

孟南絮悄悄的后退几步——

找游星光的事,还是下次再说吧!她先溜为敬!

“不,我是说”,西泽尔看了过来,眉毛微微上挑,“亲爱的孟小姐,你怎么会来研究所?”

“对孟师妹这么客气的吗……”男人戴好眼镜,刚一抬头,声音便戛然而止,“孟姐姐!”

孟南絮艰难的扯出一个微笑:“你们好啊。”

虽然我不太好。

“孟萌师妹提前到了”,西泽尔怜爱地拍了拍小师弟的肩,“眼前这位,是孟南絮孟小姐。”

“伊米诺,糊涂的是你,可不是我啊!”

伊米诺看看孟南絮,又看看身旁的投影,终于意识到,自己方才做了什么。

他的脸瞬间涨得通红,嗷嗷叫了两声,然后转身跑掉了。

他都干了什么啊!!!

看到他这样,孟南絮忍不住笑出了声,连心情也平复下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她重新打起精神,看向西泽尔:“我是来找你们游师兄的。”

“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见到孟南絮,西泽尔也很激动,他可是孟南絮的忠实粉丝啊!

“师兄在里面,有一批柚子出问题了,我们正在研究。”

孟南絮点点头:“你能带我去找他吗?”

“当然!”西泽尔抓抓头发,“请跟我来,就在不远处,很快就到。”

说完,他率先朝前走去。

孟南絮也加快了步伐。

说不尴尬是假的,她要快点离开这个地方啊!!!

521:哈哈哈哈哈哈!

521的魔性的笑声,还在孟南絮的脑海中回荡:[加油哦!农业科的幸运与加班女神!]

孟南絮:……

累了,毁灭吧。

生无可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