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歌后赛因

作为小反派的代理,这一届的“点星人”,孟南絮顺利进入了主会场的后台,她跟在迎宾小姐身后,不动声色地观察着每一个人。

521继续道:[除此之外,魔术师萨士顿,特技者米拉,腹语表演人何明知,都有一定的嫌疑。]

[他们受李家邀请而来,平日对李家也多有亲近。]

孟南絮垂眸:“工作人员呢,有什么发现?”

[暂时没有],521的数据微微发亮,[我和1314浏览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信息,基本没有问题。]

[而且我们发现,每一个工作小组中,都有秦元帅派来的监督者。]

孟南絮微微点头:“那我们还是着重观察那几个人。”

[明白],521沉声道,[我会继续实时监控的。]

“孟小姐,我们到了”,迎宾小姐停下脚步,“请您在这里稍加等候。”

孟南絮颔首表示感谢,然后背着包,走进了等候区。

她一进来,便察觉到不少人的目光,或是好奇,或是疑虑,或是意味不明。

孟南絮稍稍感知一下,便锁定了目光来源,她垂下眼睫,将心中所想通通隐藏。

“请问这里有人吗?”孟南絮轻声问道,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清澈透亮。

被搭话的女人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来:“没有。”

女人的声音非常特殊,轻盈如海上晚风,空灵如水中映月,带着微不可察的诱惑,有着风吹即散的脆弱,完美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孟南絮眨眨眼睛,试探问道:“您是……赛因小姐?”

眼前这位身着蓝紫色长裙的美人,竟然就是歌后赛因!

赛因丝毫没有歌后的架子,说起话来温温柔柔的:“没错,是我呀。”

她看起来很年轻,但眼角的细纹出卖了她的真实年纪:“快坐下吧,叫我赛因阿姨就好。”

赛因笑眯眯道。

时光留下的痕迹丝毫没有减弱她的美丽,而是为她增添了几分别样的韵味,如同历久弥新的宝石,在漫长的光阴打磨下,越发的璀璨耀眼。

她对孟南絮的亲昵显而易见,那双如大海般深邃的眼睛,更是写满了温柔。

孟南絮心中一动。

果然,方才那道善意的目光就是来自这里。

“谢谢赛因阿姨。”

孟南絮坐了下来,把包包放在了腿上。

“这是……”

赛因的目光落在包上,带着几分好奇。

联邦科技发达,人们出行大多使用空间纽,会背包的人非常少,其中大半还是为了装饰,像孟南絮这样“其貌不扬”的背包,的确是非常少见。

“喵嗷!”

闻言,小雪豹探出了头。

这是我和哥哥的专用“座驾”哦!

小雪狼无奈,伸爪把弟弟凌乱的毛毛理顺,然后乖乖的看向赛因,微微的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看到两个崽崽,赛因的眼睛骤然一亮。

她的手微微一动,似是想要摸摸两个崽崽,但她很快便按下了这个冲动。

“他们真的好可爱”,赛因的声音格外温柔,甚至带上了一点点慈爱。

孟南絮笑道:“对,他们就是最可爱的崽崽!”

听到这话,小雪豹表示非常满意,亲昵的蹭了蹭孟南絮的手心。

小雪狼则抿抿耳朵,有些不好意思的扭过了头。

只有搭在孟南絮胳膊上的大尾巴,稍稍泄露了他的想法。

孟南絮没忍住,把两个崽崽搂到怀里,揉揉了他们的小脑袋。

赛因看着他们,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不远处,有人凑到赛因的助理身边,低声询问道:“您知道那个红衣女人是谁吗?”

歌后喜欢独处,这是联邦娱乐圈公开的秘密。

助理扫了那人一眼,目光有种说不出的冷淡:“这个问题,你不必知道答案。”

被落了面子的男人悻悻地离开了,边走边嘟囔:“什么嘛,不过是个唱歌的……”

他还没说完,便被同伴捂住了嘴:“你快少说两句!”

男人不解:“怎么了?”

同伴目光复杂,左右看看,见没人注意这里,才凑到男人耳边,低声说道:“歌后的兽形你不会不知道吧?”

她的兽形可是神话种鲛人,传说中魅惑人心的海妖啊!

男人瞬间哑然。

歌后赛因在联邦娱乐圈长青不败的原因有两个——绝无仅有的声音和少有人及的武力。

没错,武力。

别看赛因柔柔弱弱,实际上她能一个打十,并让对方嘤嘤嘤后跪地求饶。

男人喃喃道:“所以她为什么会进娱乐圈啊?”

另一边,话题的主人公赛因正和孟南絮相谈甚欢。

“我很喜欢您的歌”,孟南絮声音诚恳,“尤其是‘蜉蝣’。”

赛因掩唇轻笑:“好巧,我一会儿要演唱的——”

她看向舞台的方向,如大海一般的眼睛仿佛掀起了层层波浪:“也是‘蜉蝣’。”

说这话的时候,她的气息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风雨到来前的海面依旧平静,但孟南絮没有错过那危险的信号。

“但这首歌,似乎不太适合让崽崽听”,赛因意有所指,“你说呢?”

孟南絮一愣,随即眨眨眼睛,笑道:“也是,这首歌的歌词,的确是晦涩了一点。”

“是啊”,赛因点点头,表示同样,“但对我们而言,还是蛮简单的。”

小雪狼抬头,看了赛因一眼。

“阿鲛”,助理走到赛因身边,低头说了什么,赛因点点头,看向孟南絮:“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去前面候场。”

孟南絮认真道:“祝你表演顺利。”

“当然”,赛因将头发捋到耳后,露出一个艳丽动人的笑,“有人在看着我呢。”

[宿主,这是节目单],521的声音有些焦急,[节目的顺序被打乱了!]

孟南絮目送两人远去,整个人异常淡定:“让我猜猜,歌后的节目是不是被放到了最后一个?”

[诶?宿主你怎么知道?]521有些吃惊。

孟南絮收回目光,兀自的笑了起来:“秦元帅他们,果然也有后手。”

“这位赛因阿姨,就是他们的秘密武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