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麻烦的人

因为不是人类所以不懂男色上头的521:……

行吧,宿主你开心就好。

“让我想想,最近要直播些什么”,孟南絮转了转手中的笔,“最好简单一点,人人都能做。”

[这个很有必要],521表示赞同,[不能入门即劝退。]

[宿主,你得承认,这个世界上的确有一部分人,四肢不太听使唤,跟刚安上的一样。]

它顿了顿,继续道:[答应我,不要为难他们,也不要为难自己,好吗?]

孟南絮:……

孟南絮只好遗憾地划掉了部分菜色。

521松了口气。

她们的任务是推广美食,而不是让大家放弃美食。

“喝点水,休息一下吧”,微生墨端着一杯果茶走了过来。

孟南絮看了他一眼:“这都是谁的错?”

微生墨非常自觉地承认了错误:“我的。”

孟南絮哼哼两声:“知道就好!”

微生墨失笑,把手里的果茶递给她,然后扫了一眼她的笔记:“每天直播?会不会太累?”

孟南絮往后一靠,喝了口果茶:“就这几天,没事。”

刚刚公布美食的效用,民众肯定有很多疑惑,由她来解答是最合适,也是最有效率的。

她的想法微生墨自然明白。

“我替联邦民众谢谢你”,微生墨的眼睛像是初春消融的冰雪,让人止不住心动。

“要谢就来点实际的”,孟南絮看着他,一双桃花眼似有涟涟波光荡漾其中。

两人越靠越近,近得仿佛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嘀嘀嘀!”

微生墨的智脑突然响了起来。

两人的动作骤然一滞。

孟南絮脊背一松,重新靠到了沙发上:“谁的通讯?”

“一个不重要的人”,微生墨看看智脑,毫不犹豫的关掉了,眼中流露出几分冷酷。

孟南絮眨眨眼,刚想询问些什么,微生墨的智脑便再一次响了起来。

微生墨眸光一沉,接起通讯。

孟南絮连忙凑过去偷听。

“小墨,有时间带阿絮回老宅一趟。”

对面传来的声音并不算陌生——是她家大猫猫的渣爹,微生情。

“还有那两个孩子”,微生情的声音出乎意料的柔和,“一家人,要常走动,不然就会生疏起来。”

微生墨冷笑:“生疏?我们一直很生疏啊,说起来,阿絮来首都星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接到您的邀约呢。”

他的声音非常冷淡,如同无尽冰原上的风雪,带着凌然的寒意。

“你这话子怎么说话的”,微生情显然被噎了一下,“让你们回来是为了你们好!”

“不用,我们现在就很好。”

微生墨并不想听他巧言令色:“你要举办的宴会,我们是不会参加的。”

“你——”

“也别打我们婚礼的主意”,微生墨语气强硬,“我们的事,你少参与。”

“不然,我不介意给你找点麻烦!”

说完,微生墨干脆利落地挂了通讯。

他的父亲向来无利不起早,之所以会态度软化,完全是看中了美食的潜力——那可是能和李家缓解药剂相媲美的东西!

打温情牌?

他微生墨不吃这套!谁会在乎不值钱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