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 339 过河拆桥的粉丝

339 过河拆桥的粉丝

【学……学不会……】

【是谁酸了,哦原来是我QAQ】

【方法是很好,就是我用不了TAT】

【崽崽这个办法可行!让我来试一试——妈,我需要你的帮忙!】

【前面的,我是你妈,不要找我帮忙,我不会,你要向小孟学习,自力更生,学会美食然后回来孝敬妈妈】

【哈哈哈这一对母女是亲生的没错了】

【既是靠谱的哥哥,又是不靠谱的主播哈哈哈,商商真的太可爱了!】

【虽然酷帅崽崽变成了腹黑崽崽,但我还是好爱他!】

【小柏瞬间心领神会哈哈哈,实不相瞒,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咱两个崽崽,该不会也是手残吧?】

看到这条弹幕的孟商陆:……

猜得倒也不必这么准确。

在客厅和521一起看直播的孟南絮马上闻声而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521吐槽:[宿主,你这是明知故问!]

孟南絮笑眯眯道:“我这不是怕他们不好意思嘛。”

崽崽们的手残属性,她怎么可能发现不了?既然他们不想让她知道,那她就装装糊涂吧。

“小婶婶!”微生柏从凳子上跳下来,啪嗒啪嗒跑到她身边,牵住了她的手,“酸奶是怎么做出来的呀?”

和方才相比,他的笑容更真切了一些。

被他笑得心花怒放的孟南絮忍不住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酸奶是发酵而来的。”

她走到厨台,看了看眼前花样繁多的小料:“你们准备的很充分。”

“只是稍微欠缺了一点”,她的目光落在了盛放酸奶的盆里,“这个其实也不难。”

【呵呵,你看我还会上当吗?】

【崽崽说得简单和你说得简单那是一回事吗?】

【养崽人,你在我们这里可没有一点可行度!】

孟南絮哭笑不得:“我发誓,这次真的很简单。”

然而观众纷纷表示“我不相信”。

孟南絮无奈:“这样吧,你们边吃边看。”

说着,她做了几份水果捞,有椰子冰打底的,有放芋圆椰果的,还有加布丁条的……各式各样,几乎什么口味风格的都有。

做好以后,孟南絮干脆利落地开放了权限,早已迫不及待的网友分分钟冲了上来。

【我居然在开播十分钟内吃到了美食,真的太感动了呜呜呜】

【老粉表示,这真的头一次】

【让我们说,谢谢崽崽!】

【!!!快吃!这个水果捞真的不错!】

酸甜可口的水果搭配味美浓稠的酸奶,一口下去,果香四溢,奶香满满,虽然味甜但却丝毫不腻,反而有种清新自然之感。

加了椰子冰的更是多了一丝清爽,吃起来冰冰凉凉之余,还多了些独属于椰子的清香,至于加芋圆,加椰果,加布丁的,都各有一番自己的风味。

毫无意外,水果捞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这个真的好好吃!冰冰凉凉酸酸甜甜,味道很有层次,但却融合地很好!】

【再一次发出嚎叫,我买的水果到底什么时候能到?】

【!!!前面的姐妹好厉害,你居然能抢到水果!】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点名批评阿尔忒弥斯了,你们的官网到底什么时候能正常运行?】

【是啊,昨天接连崩了三次,修好之后还没三十秒,货全没了!】

【别说了别说了,再说我就要哭了,以我单身二十八年的手速,居然什么都没抢到QAQ】

【芥子崩了,阿尔忒弥斯也崩了,闻人昼闻人夜,你们兄妹到底能不能行啊!】

说到这儿,弹幕瞬间更热闹了,大家纷纷抱怨最近并不良好的网购经历。

孟南絮看看弹幕,觉得自己必须出来说两句了:“其实也不怪他们,的确是这段时间的流量太大了,他们一时吃不消。”

联邦公布美食的效用以来,孟南絮的直播间热度可谓是节节升高,连带着阿尔忒弥斯的访问量也增加了不少,平时还有古文化研究所分担,现在却只能“孤军奋战”,因而难免有些捉襟见肘,力所不及。

“再加上消息公布的突然,他们也没准备”,孟南絮摊摊手,“能维持现在的样子,其实已经不错了。”

【养崽人说得没错,我都没想到她这几天能正常直播】

【芥子到底是芥子,第一直播网站的美誉可不是白来的!】

【本数据人表示,芥子的修复速度真的可以了,阿尔忒弥斯的也很不错,换我这种水平来,那可不是二三十分钟的事了】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买不到食材真的很让人崩溃啊QAQ】

【实不相瞒,我们这些新粉连食材都没摸到过】

【真的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呜呜呜】

【美食不仅仅只是好吃啊!它的效用才是重中之重,谁不想亲自验证一下这件事?】

【叹气,还是食材储备量不够啊】

孟南絮继续道:“等古文化研究所完成重建,情况就会好一点了。”

“他们主要负责蔬果供应,但之前的袭击毁了他们不少试验田”,说道这里,孟南絮也叹了口气,“重建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少知情人士也纷纷道:【研究所把所有的库存都交给了阿尔忒弥斯】

【阿尔忒弥斯也是优先重症人群购买,他们真的尽力了】

【说到底还是李家的错!要不是他们,研究所也不会遭受这么大的损失!】

这话一出,大家都非常赞同。

“大家不要着急,供应量会慢慢上来的”,孟南絮放下手里的勺子,把新做好的水果递给崽崽,“研究所也会把自然植物种植推广到每个星球。”

孟南絮把从游星光那里听来的消息全部告诉了大家。

【到时候就不用抢食材了!】

【到时候收货就更快了!】

【到时候……手残没有到时候QAQ,孟姐姐,真的,对我来说,推广自然植物不如推广你的店啊!】

【没错没错,红红火火和甜甜蜜蜜的门槛都要被我踏破了,养崽人你快来点新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搓手.jpg】

弹幕的重点瞬间跑偏,大家纷纷开始催促孟南絮快点开店。

孟南絮:……

果然,加班这种事,是逃不掉的。

孟南絮开始打哈哈:“开店还得再等等,起码忙过这段时间。”

【这段时间是哪一段?】

【总得给个具体时间吧?】

【孟姐姐,你该不会又想糊弄我们吧?】

老粉马上警惕起来,被糊弄了太多次的他们终于涨了记性,开始追问孟南絮开新店的具体事宜。

521疯狂偷笑:[哈哈哈宿主你的粉丝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孟南絮:……

孟南絮只好老老实实作答,把之前的一些规划说给大家,好不容易才从中脱身。

她松了口气,开始回归今天的主题:“酸奶的制作并不难——”

莫斯适时地递上原材料。

“只需要多角兽的奶和乳酸菌粉”,孟南絮看向两个崽崽,“你们两个可看好了。”

微生柏眨眨眼,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我们会好好学习的!”

孟商陆没有说话,而是默默打开了智脑,开始准备做笔记。

“首先我们要加热兽奶,温度不需要太高,四十度上下最好”,孟南絮一边加热一边嘱咐道,“要是超过了也没关系,关火晾到同样的温度就可以了。”

“然后加入菌粉,用筷子把他们搅拌均匀”,孟南絮看向直播悬浮球,“我的菌粉是找研究所的朋友特殊订制的,现在还没有其他销售渠道。”

眼看新一轮的怨念马上就要滚滚而来,孟南絮连忙补充:“我一会儿就和朋友提意见,让他们尽快研制上架。”

“最后一步,便是发酵,三十七度到四十二度之间为最佳,稍微高一点低一点都没问题。”

“借助仪器,发酵八个小时”,孟南絮从加速仪中取出了酸奶,“这样,酸奶就做好了。”

“最好是冷藏一下,这样风味更佳。”

虽然孟南絮会培养菌种,但她并不打算教给大家,没有相关知识的人做这件事还是比较危险的,一旦培养出对人体有害的菌种,那可不仅仅是跑肚这么简单。

安全为上,还是直接用现成的吧。

或者……搞个酸奶生产线?

孟南絮若有所思。

【不容易,这次居然是真的简单!】

【突然感觉我也行了!】

【哈哈哈说不定我也是个天选美食人呢!安排安排!】

【……喂!你们醒醒,食材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兽奶和菌种,你们有什么?】

这话一出,刚刚还在沸腾的弹幕骤然冷却,众人像极了霜打的茄子,一个个蔫巴巴的。

【呜呜呜孟姐姐你好残忍,买不到食材的时候教我们这个!】

【给了希望又收走了希望,摆脱手残真的好不容易QAQ】

【美食入门第一步——抢食材,练手速!】

【算了,还是在直播间多吃点吧,这个比较现实】

【行了行了,养崽人你可以走了,我们要看今天的新主播!】

【对对对,你在这儿挡住崽崽了!】

【退下吧,你的美食和你的崽现在都是我们的了!】

被粉丝嫌弃的孟南絮:……

过河拆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艰难微笑.jpg